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习近平反击总参发动的金融超限战,中信证券执行总裁过大江被扣查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执行总裁过大江遭大陆警方扣查。

有人说习近平是按照我提供的名单来抓捕总参特务的。过大江被扣查,为这种说法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支持。有不信的人,不妨回头仔细看看我的博客,看看被我揭露的那些总参特务有多少被习近平给抓捕了。

我是了解过大江的。过大江是金融证券的行家里手,常年在华尔街工作。操纵股市,特别是几个人或公司联手操纵股市,这是华尔街操盘手的大忌,一旦败露,不仅本人要被捕判刑,而且要连累公司被重罚。有华尔街工作经验的人都不会去犯这种低级错误。过大江是轻易不会去干这种操纵股市的这种有悖职业道德的犯罪行为,除非是为总参部门当白手套。

我早就揭露过,这次卖空A股的行为完全就是总参的金融超限战,是总参招募和培养的金融超限战专家的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一次超限战,是由军方发起、由金融战士实施操作的战争行为,只是这场战争的战场是在金融股市,而所针对的敌人和要打击的对手是习近平。

这就如同总参的黑客部队袭击美国一样,总参黑客无处不在,但你却一个都挖不出来。美国要反制黑客袭击,就根本不能从网络上建立盾牌来防守,那将是防不胜防。而只能是从其它战场上打击中国,使得中国为黑客袭击美国付出代价。美国对黑客的反击将是经济制裁,再进一步将是军事打击,比如袭击中共总参的核武生化基地,以及摧毁61398部队基地,等等。

习近平对金融超限战的防守也同样是无法从金融上防守,而只能是抓捕总参派出的金融操盘手。总而言之,遇到金融超限战,在金融战场上,那就只有总参一方的金融攻击,而习近平一方则无力直接从金融上反击,只能是抓捕始作俑者。

习近平若想打败总参发动的金融超限战,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端掉总参的金融部队和黑客部队。如何端掉总参,我的建议是联手美国,彻底摧毁由总参掌控的核武基地,将美国通缉的五名黑客军官送交美国审判,将总参招募的金融操盘手的名单交给美国,让美国政府在美国抓捕这些金融操盘手。总参的金融操盘手大多都藏匿在华尔街,特别是那个中美华人金融学会,其会员大多就是总参的金融操盘手。更具体一些,就是要求美国查封全美华人金融协会,调查这个协会的历任总裁、主席、及董事成员,诸如Kristal Hou,以及由总参间谍郭盈华招募训练的七仙女等等。

如此,习近平就能借刀杀人,不费吹灰之力,彻底摧毁总参这个最大的敌人。

最后补充说明一下我所说的“总参”。

中国夺取政权主要是依靠特工。这支特工队伍在中共掌权后就愈发强大。目前,这个军事特工的大多数人马都在总参,特别是总参三部,另外是国防科工委。总参三部的人有很多是秘密特工,是单线联系,连中共上层都不知道有哪些人是总参三部的特工,甚至根本就不知道总参到底招募了多少军事特工。

总参特工机构就如同是中共政权的一个儿子。打一个比方来说,有一个老红军生了一群儿子,老大立志从军,就进入军队,到最后成为将军,弄个师长旅长。

老二立志从政,就送进政府机关,成为市长省长。

老三喜欢钱,就经商,在商场自然是如鱼得水,轻易就成为亿万富翁。

老四喜欢唱戏听戏,就成为歌星戏子。

老五喜欢学术,那就成为科学家,教授,大学校长。

还有一群子女成为各行各业的龙头老大。

但其中有一支,是既不从政,也不经商,更不参军打打杀杀,而是喜欢当间谍。起初当间谍,那就是完全为了保命。你想啊,在战争时期,这一家人都在军队打仗,都是冒着枪林弹雨,但有一个行当是最安全的,那就是电报员。这电报员只要坐在猫耳洞里,按按收发报按键,既不用上前线杀敌,也不担心被敌军轰炸,还要派警卫班保护。存活率是最高的。

当特务的这一支有分成行动特务,就是行动队,后勤特务,就是总务科,还有电讯特务,那就是电讯处。

到了中共掌权后,行动队就摇身一变成为公安、国安,总务科就成为后勤部,而电讯科就成为总参三部和国防科工委,并控制了电讯、电报等等同通讯有关的行业,以及航空、航天、航海等等尖端军事制造工业。

总参三部和国防科工委控制的这些产业都是高科技产业,日益成为现代工业中的重中之重,成为一个有巨大利润的产业,这些产业必须招募高科技人才,而且要求这些部门的人才都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于是,国家就允许总参将这些人员都发展成特务,这也就是为了保密,防止这些人叛逃,一旦叛逃,总参有权对这些人格杀勿论。

正是利用了这些特殊政策,总参三部招募了大批秘密特务,同时控制了各种高科技产业,包括邮电、网络、通讯、航天、航空,乃至金融业。

而今,总参这支队伍是要人有人,要钱有钱。他们将当今中国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大多都招募到麾下。如果实在不能招募到麾下,他们可以随便找一个人,将他捧为某个行业龙头老大或知名人物,比如,韩寒就是总参人造的青年领袖。

见链接:

北大杰出校友的光荣与耻辱--记汤漪吴刚等北大校友
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前会长过大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7.html

我同过大江相识是在1999年。在2005年,过大江将我招募到花旗银行。从2005年到2009年,过大江成为我在花旗银行的顶头上司。

过大江常常教导我。他常说,中共政权无法撼动,我们只能配合中共。他甚至是比喻说,如果被强奸又无力反抗,那就只能去享受和配合强奸了。

他一再告诉我,象我这样的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参与者都已经被淘汰,将来掌握中国命运的将是他们这种专业人士。我相信过大江的这个判断。毕竟,象他过大江这些专业人士有着比我们更高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我一直真心祝愿并鼓励过大江这些专业人士能够早日回中国掌权,一旦他们掌权,毕竟要比中共胡锦涛及习近平这些团派太监或太子党们要开明许多。

过大江也是同中共当局有着密切关系。应该说,他本人就是朱镕基和王岐山的嫡系部队。过大江本人就是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的主要发起人,并曾经担任这个协会的总裁。


图2-2. 在2004年,过大江和Kristal Hou分别担任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的总裁和副总裁。他们都是中国领事馆的常客,是中共当局特别是朱镕基和王岐山着力培养的接班人,目标就是成为中国未来的钱掌柜,掌管中国的金融系统,甚至是成为中国未来的总理人选。
------------------------------
中信证券高层被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有消息称,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过大江已遭大陆警方扣查,而中信公司的所有中层管理人员也已被限制出境。不过截至发稿,该消息尚未获得官方确认。

综合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指,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过大江遭中国扣查,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过大江是正式被抓,还只是暂时扣查。该消息人士同时指出,“8月29日过大江出席在曼哈顿喜来登酒店举行的首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纽约论坛”的消息,只是媒体根据预定出席会议名单写出的报道。


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过大江

公开资料显示,过大江毕业于清华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在投身中资公司前,他曾在多家华尔街银行任职,是华尔街华人圈的名人。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说,中信证劵中层以上成员,已经全部被当局列入了边控名单。未经特殊批准,中信人员不得出差。

8月31日,涉嫌做空中国股市,北京当局对中信证券总经理徐刚、《财经》杂志记者王晓璐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随后有港媒披露,中信证券本次涉事高管,大多是其核心团队成员。

至此开始,一场围绕“中信证券联合境外势力做空中国股市”大戏便拉开帷幕。在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过大江被传扣查之前,被曝与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财经》杂志总裁王波明关系交好的全球最大上市对冲基金中国区主席李亦非遭当局带走协助调查。

此后,舆论就开始了一场“扒底”运动。王东明与王波明被指是亲兄弟,二人的父亲为中国前外交部副部长王炳楠,而中信证券、及其背后大树——中信集团更被指有深厚背景。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中国证监会一名前任高层披露,这次的拘捕行动,其实早已在好几个星期之前已经展开调查,“调查焦点并非只是有关目前的股市调整,而是涉及更广的层面,比外界想像的还要复杂”。

中信官方资料显示,中信证券的董事会有王东明、程博明、殷可、刘乐飞4位执行董事,方军、吴晓球、李港卫、饶戈平4位非执行董事,另有倪军、郭昭、何德旭、雷勇、杨振宇5位监事会成员。

此前,有分析称,除徐刚外,中信证券其余被查的7人皆是中信证券的业务骨干,等于将中信集团的直接管理层“一窝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