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假冒访民在美国给习近平下马威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6.html

习近平来美国访问,一些假冒访民在美国华盛顿拦车挡驾。这看起来象是抗议示威,或是告御状,实际上,这是总参部署的军事行动,名为“蓝鸟”行动,意思就是“拦鸟(diao)”,也就是模仿精卫填海、飞蛾扑火战术,象飞鸟撞击飞机那样地撞毁习近平座驾。目的就是在美国给习近平一个下马威,进而斩首习近平,是总参图谋军事政变的关键步骤。

早在习近平来美国访问之前,我就多次发文揭露总参策划的“蓝鸟行动”。见链接:

总参特务聚会纽约,密谋行刺习近平(视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57.html

总参图谋行刺习近平,孟建柱要求美国约谈马永田等总参杀手(有图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1.html

访民马永田在美国起诉习近平,以送传票为名为总参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350-201594-httpjasmine-action.html

中共总参盗取美国机密,将联手维基解密和维基百科公开美国官员隐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16.html

总参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天津淄博接力大爆炸,总参三部对习近平实施斩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82.html

美国对它国元首来访,向来提供特级保安。通常很难有人能贴近元首座驾。但是,这一次拦截习近平,不仅是有众多人接近了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座驾,而且还成功地拦截了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座驾,甚至有葛丽芳和李焕君等人成功地钻到习近平车队的车下!这在美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之所以这几个访民能成功地拦截习近平座驾,那盖因这是由中国总参特务机构策划的行动。这次“蓝鸟”行动是由总参高级特工赵岩统盘策划指挥的。

如果你仔细看下面视频中的李焕君和葛丽芳钻到习近平座驾下的过程,你就能看到那其中有NBA球场上包夹战术,有足球场上的二过一战术配合,有游击队的声东击西,有正规部队的穿插掩护、诱敌深入、调虎离山,等等。这完全是一只训练有素的军团的实战。

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1 -- 三步上篮(Layup)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2 -- 阻挡上篮(Block)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3 -- 挡拆挡切(pick and roll)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4 -- 碰瓷假摔(diving)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5 -- 红牌罚下




利用二过一配合,使用声东击西、穿插掩护、调虎离山战术,李焕君成功钻到习近平座驾之下。


“蓝鸟行动”敢死队员前赴后继,急先锋葛丽芳接力躺倒习近平座驾之下。


视频:马永田拦截习近平、彭丽媛座驾回放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5/09/201509260704.shtml#.VgaXi2ddHjw


赵岩细说“蓝鸟行动”。


第一个视频:“蓝鸟行动”急先锋、假冒访民李焕君和葛丽芳钻到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座驾下。


在这个视频中,可明显听到赵岩在指挥这些假冒访民的拦车活动。可以听到赵岩说:“老航(航浩东),你上,你说两句。”,在其它视频中,还可听到赵岩指挥访民钻到习近平座驾下。


赵岩在现场指挥拦截习近平座驾。


这个光头是赵岩的前台木偶,充当这次行动的纠察队总指挥。


赵岩戴上墨镜,躲在幕后指挥。






“蓝鸟行动”的急先锋马永田,陈戴莉,航浩东,以及光头指挥。


“蓝鸟行动”急先锋葛丽芳。


“蓝鸟行动”急先锋李焕君


“蓝鸟行动”急先锋李焕君居然拦住了习近平的秘书。这几个秘书就是总参在习近平身边的卧底。


李焕君在“蓝鸟行动”中被美国警察逮捕。


美国警察抓捕参与“蓝鸟行动”敢死队成员。




受到“蓝鸟行动”拦截,彭丽媛的座驾被赶到人行道上。


这次“蓝鸟行动”居然冲破美国警察的层层防线,成功拦截习近平的座驾。

参与“蓝鸟行动”的其他假冒访民还有:

马永田、葛丽芳、李焕君,艾福荣、杭浩东、陈黛莉、蔡文君、徐定生、杉本华、江琴、张伟学、张翠萍、杨律、袁建斌、王爱莲、付玉霞、王兰青、张广利、陈文然、马志森、郭红、符理政。

这次“蓝鸟行动”的主战场是在美国纽约,届时将有总参的其它杀手团队参与。总参的其它杀手团队还有:

第一梯队:“赵家军冲锋队”,赵岩挂帅,冰山雪莲王耀庆辅之。

第二梯队:“北风敢死队”,北风温云超挂帅,王雪臻辅之。

第三梯队:山东敢死队,由杨建利挂帅,柴玲辅之。这是山东安全局发展的一股地方谍报势力,在周永康倒台时,山东站试图帮助周永康摆脱困境,打出手中的一张王牌,就是放飞陈光诚,为周永康和薄熙来争取翻盘机会。后来周永康薄熙来全盘崩溃,山东站转投总参特务机构;

第四梯队:魏家军团队,魏京生挂帅,黄慈萍辅之。魏京生早就被赵岩招安收买,一直在为总参的军事政变放风造舆论,并争取西方国家对中国军事政变的支持,是所谓“外交行动”。

第五梯队: “公鸡(公知)团队”,由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夏明挂帅,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辅之。

第六梯队:“母鸡(母知)团队”,由阎庆新挂帅,张琦、刘沙沙辅之。

第七梯队:民主党全委会团队,由王军涛挂帅,李进进辅之。

第八梯队:宗教卧底团队,由傅希秋挂帅,陈光诚辅之。

第九梯队:华尔街超限战团队,由赵京挂帅,周锋锁辅之。这个团队主要是发起金融超限战,即所谓“经济金融政变”;

第十梯队:“蓝鸟”敢死队,由孔灵犀挂帅,施毅辅之。这个团队大多是能够驾驶飞机的敢死队员,将模拟宾拉登的911,驾驶小型飞机撞毁习近平座驾。等等。


这是第十梯队“蓝鸟敢死队”的A组飞行人员:王军涛,机长施毅,队长孔灵犀。


机长施毅严阵以待,随时准备驾驶这架飞机去撞击习近平座驾。


机长施毅驾驶飞机在纽约上空踩点,演习撞击习近平座驾。专等一声号令,就立即起飞执行“蓝鸟行动”。

总参杀手已经公开喊出:“习近平,纽约见!”

等习近平一到纽约,上述十个冲锋敢死队将对习近平发起十面埋伏,让习近平四面楚歌!

纽约或许会成为习近平的滑铁卢,习近平或许要在纽约走麦城。让我们静观好戏,试看总参杀手在美国纽约斩首习近平!

刘刚
2015年9月26日。

我的这篇文章刚刚发布,就有著名的大参考李洪宽发帖质问我。下面是我对李洪宽的回应。

李洪宽发帖说李焕君是急中生智,成功钻到习近平的车轮下。还说他是现场目击者,可以作证,证明李焕君同赵岩没有关系。我刚一发帖反驳,李洪宽就将原推文给删了。看来是做贼心虚啊。

李洪宽,既然你愿意为李焕君作证,那就回答我的问题。

第一,你说李焕君是急中生智才钻到了习近平的车轮下,还说你就在现场。那你为何就没有急中生智?你为何就没有一个女流更有勇气和智慧?

第二,李焕君究竟是急中生智,还是本能的反应?这就如同是一条训练有素的狼狗本能地扑向猎物一样,象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能够凭本能捕捉稍纵即逝的战机一样。你做不到,那只能说明你没有受过那种间谍训练,没有接到总参下达的战斗任务!

第三,你认为这次的拦截习近平座驾行动是个别人的个人行动吗?你认为这不是总参组织的军事行动,对吗?那么,我请你实践一次类似行动。如果再有中国总理或元首来美国访问,请你去试一下钻到元首座驾的车轮下。你不妨一试。我保证你还没有走近座驾,你就会被隐藏在附近高楼上的美国狙击手乱枪毙命!你敢不敢试试?你可以穿上防弹背心,但不能请求赵岩支持。

你如果无法回答这几个问题,你就得承认你不仅是猪脑子,而且就你仅剩下的猪脑子还被驴给踢坏了,又被美国电梯给夹扁了!你先回家看看脑子吧,然后再上街看热闹。小心你的猪脑子被总参流弹给误伤廖!

说你啥好呢?在90年代,你就给中共特务冯东海当炮灰,现如今,你又给魏京生抬轿子,给赵岩当吹鼓手,你早晚还是炮灰。看你的行动,应该是总参特务团队成员,但我敢说你肯定不是,因为就你那猪脑子,世界上任何情报机构都不会招募你当特务,连斯里兰卡、巴拿马都不会招募你当间谍。

---------

访民都是真的,都很绝望。都想整点大动静出来。但中共骗美警他们是恐怖分子

作者:dck 2015-09-26 10:48:22 [Reads:10] 返回共舞台首页

昨天下午两点,在国务院所在地的C街和21街的交道口,来自北京的访民李焕君成功地钻到习近平座乘的车轮子底下,是她急中生智临时想出来的。幸运的是警察当时把她扔到路边,没有逮捕她。紧随之后冲击车队的马永田女士被短暂逮捕。

我是现场目击者。 http://t.co/EA20HVUBVY

--------

即便将杨子荣放到你面前,你肯定会说杨排长是真绺子

作者:刘刚 2015-09-26 11:02:41 [Reads:1] 返回共舞台首页

即便将国防部作战厅中将厅长—郭汝瑰,放到你眼前,你保证会说他是党国忠诚战士;

即便将国民党中央党部的速记员的沈安娜摆到你面前,你保证会出面作证她不是女共党;

即便将钱壮飞、韩练成摆到你眼前,你保证会信誓旦旦地作证说他们是蒋总统的铁杆心腹。

这不能怪你脑袋进水了,只能怪共军太狡猾。毕竟连蒋介石在几十年当中都无法识别某些隐藏在身边的中共特务,连军统都无法揪出全部中共特务,反倒是军统内部就充斥大批中共特务,更何况你这个被车祸的脑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