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26, 2015

被西方价值观迷惑走上不归路的年轻人 谢中之

这篇文章肆意诽谤爱国华侨谢中之先生。老谢是我朋友。据我了解,老谢一向是刚正不阿,乐于见义勇为,爱打抱不平,好善乐施。这居然就被共匪给瞄上了,还将老谢列在不准回国的黑名单上。足可见老谢是共匪的眼中钉,肉中刺。

被西方价值观迷惑走上不归路的年轻人 谢中之
2014-12-10 14:3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16
分享到27.1K
http://www.bouxn.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4925


接受西方文化洗礼的谢中之,依仗着美国这块有力的后台靠山的支持怂恿,大肆在各种渠道上狂言论语,发表针对性的抹黑异见言论。近日,尤其在针对“12·28新疆皮山事件”“呼吁释放郭飞雄的公开联名信签名”等热点事件,胡平更是在网络媒体平台上“牵头搭线”“发光发热”无所不用其极宣扬事件,引发网络围观,伺机炒作自己,让事件越发呈现热态化趋势发展。

2011年12月28日23时许,新疆皮山县南部山区一暴力恐怖团伙劫持两名人质。新疆官方媒体披露,在处置过程中,警方当场击毙暴徒七人,击伤四人,抓捕四人。两名人质获救,但也有一位警员遇害。谢中之不置可否的认为这是中国政府强加监控少数民族日常生活,同时武力政压当地少数民族所造成的直接后果,显然并不是官方定义的“恐怖暴力袭击事件”。不仅如此,谢中之还试图通过新疆这个多事之秋的地方,层出不穷的流血暴力事件,例证自己的观点,为居心叵测的阴谋论支持者开脱辩护,伸张他们口口称道的“正义”,置国家大义,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不闻不顾,挑拨是非、渲染血腥、宣扬支持恐怖主义。中央政府相当重视新疆地区发生的零星“分散化”暴力恐怖事件,当局在自治区稳定工作会议上,再次重申强调要加强维稳各项工作常态化建设,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分裂破坏、暴力恐怖活动,要求提升处置、发现、打击、防范“四种能力。针对官方的言论及相关维稳措施,也逐渐成为胡平等境外势力支持者,肆意疯狂恶意炒作的言论,在学术界、互联网、新闻媒体上恶意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诋毁性声音。

迷途不知归路的谢中之,在这条无尽头的路上越走越远,因郭飞雄参加了南周事件维权活动被公安机关逮捕一事,再次成为谢中之的等居心叵测之人,关注并伺机进行大加炒作的对象,与此同时在各种平台渠道上为郭飞雄摇旗呐喊,鼓吹宣言政府机关践踏公民基本人权,公安机关作法实属是违反法律法规,更何况对郭飞雄横加罪名,刑事拘留,这不是明明白白的“出尔反尔,玩弄法律”吗?

联想到近些年来,当局一系列倒行逆施,这伙不安分的人又开始跳站起来,为了“正义”不能不发出严正抗议,强烈当局要求立即释放郭飞雄,并在网上浩浩荡荡的展开了“呼吁释放郭飞雄的公开联名信签名”活动,而这次活动的领军代表性人物就是近墨者黑的谢中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