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三劝柴大妈,建议柴玲柴大妈自封女耶稣转世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77.html

柴玲柴大妈连续发布几封公开信,控告远志明牧师在八百年前强奸她。我对柴大妈深表同情,并连续发文,劝柴大妈,劝我们的六四女皇。

我的文章刚刚发表,柴大妈居然不听劝,又连续抛出两封公开信,继续打滚撒泼耍赖哭闹。

下面是柴玲写给教会控告远志明强奸的四封公开信

第一封:“我们永远可以找出真相,你愿意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14.html

第二封: 亲爱的志明,不靠权势,不靠能力,专靠耶和华的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94.html

第三封:Darling Ming,如果没有上帝,我们就没有希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25.html

第四封:转世女耶穌說,我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31.html

下面是我劝柴大妈的公开信:
一劝柴大妈:起底六四女皇柴玲柴大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22.html

二劝柴大妈:献给柴玲柴大妈的童谣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17.html


看来我的一劝、二劝柴大妈,外加一首童谣,居然没有让柴大妈心情好转,反倒是变本加厉,变得更加伤心难过,甚至要撞树自杀了。

也罢,那我就再发文,三劝柴大妈,继续哄哄我们的六四女皇。

1. 这世界上还有谁没有强奸过柴大妈?

我原本以为柴大妈是花痴,是打圈发情,这才反反复复纠缠远志明牧师。但看了柴玲的第三封公开信,我忽然明白,原来柴玲柴大妈真是大大地冤枉!我猛然发现,这世界上不仅仅是远志明强奸过柴大妈,而且所有的人,包括所有的女人,都反反复复强奸过柴大妈!为何?因为你只要将柴玲发表的公开信反复阅读几遍,你可以将信中指控的远志明换成任何其它名字,柴玲的指控都依旧成立!

于是乎,柴玲柴大妈可以如法炮制,指控美国总统克林顿在白宫反复强奸过柴大妈!

指控那些接见过柴大妈的国会议员在国会山强奸过柴大妈!

指控教皇在梵蒂冈强奸过柴大妈!

指控耶稣在方舟上强奸过柴大妈!

指控上帝在伊甸园强奸过柴大妈!

于是,我恍然大悟,柴大妈为何四次人流,八次堕胎!却原来都是怀的圣子、圣灵啊!

于是,我更加明白,柴大妈为何要哭闹个没完,为何要拉上十三牧去裸奔,甚至是到国会山去展销生殖器。却原来,她是在拯救那些被人流掉的圣子、圣灵啊!

阿门!恕我不敬!这不是我不敬,而是柴大妈对神的不敬!

如此说来,这柴大妈岂不是大大地冤枉!我的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我也只好改变立场,从此坚决与柴大妈同行,帮助柴大妈讨还公道。

既然世界上这么多人强奸了柴大妈,我建议柴大妈从此以后改变策略,要坚决控告那些还不曾强奸过柴大妈的人,包括所有的女人!

或者,柴大妈干脆控告上述那些大人物都强奸过柴大妈。

我相信,如果柴玲控告美国总统克林顿强奸过柴大妈,她的洋丈夫一定会更加与柴大妈同心同德!而且,还会请陆文斯基一道出挺作证,并且拿出含有总统精斑的内裤做物证!

我相信,如果柴大妈控告耶稣强奸了柴大妈,那十三牧师也都会毫不犹豫地继续给柴大妈抬轿子!

我相信,如果柴大妈控告所有的议员都强奸了柴大妈,曹师傅也许会更加卖力地为曹大妈擂鼓助威!

我相信,如果柴大妈控告教皇强奸了柴大妈,你的亲密战友万润南会更加与你同行,甚至会拔刀相助,英雄救美!

2. 柴大妈是女耶稣转世?

看了柴大妈的第四封公开信,我感觉柴大妈简直就是女耶稣转世啦,至少是冥冥之中梦见自己是女耶稣转世了!

请看柴大妈在信中的几段梦呓:


迫切問耶穌:“為什麼這樣?為什麼?主耶穌你在哪裡?您為什麼不幫助我?”

冥冥之中我聽到一句經文:“我是真理,道路,生命。”而且這個經文在不斷的重復。

我心想,“主耶穌,我知道您是救恩的真理,我也信您為主了,但是這段經文跟我現在的情況有什麼關系哪?”

幾天后,冥冥中,我明白了,似乎是主耶穌在說,“我不光是永生的真理,我也是一切的真理。我知道一切的真相。我知道這件事的真相。”

當我想到主知道一切真相,得了很大安慰。即使人不相信我,只要上帝知道真相,那就足夠了。

似乎是耶穌是要通過我的先生來給策略的。

我心裡好感謝耶穌,感謝神!也看到神似乎在教導我,原來神是要我以公開事情的方式才會有祝福有突破。我信中的一句話,在公眾的幫助下,就解決了一個一年半都解決不了的問題。神的行動是如此神速。

我在跟神祷告的时候,神很清楚地说,“都不是的!我派我的儿子去圣殿翻桌子不是审判,是热烈的爱”。

我一定要听到神的声音和指导。在我们跟神的祷告中,我感到神对虚伪的极度愤怒,“Enough is enough!”“足够了!我的教会要圣洁!”神几乎是在愤怒的呼喊。深深痛恨人滥用他的名,偷窃他的荣耀。神可以让驴子讲话,石头起来敬拜他。


柴玲的公开信中,处处充斥着此类呓语和梦幻,所描述的梦境就是在同耶稣对话。

如果不是女耶稣转世,如何才能同耶稣如此对话?

既然柴大妈能够如此频繁地召见耶稣,又如此频繁地同耶稣对话,甚至是不断地替耶稣假传圣旨,柴大妈不是女耶稣转世,又是什么?

于是,我方才明白,柴大妈成为基督徒时,为何搞得比教皇登基还张扬。却原来是女耶稣转世啊!

既然柴大妈已经是神灵附体,何不干脆就假传圣旨,将那畜生远志明直接拉出去砍头,岂不快哉!

既然柴大妈就是女耶稣转世,何不干脆下懿旨将那些所有强奸过柴大妈的畜生都拉出去毙了,岂不痛快!

既然柴大妈能够随时随地面见耶稣,何不干脆让耶稣将柴大妈人流掉的那些个圣子都直接册封为转世灵童,岂不乐乎!


3. 我要求柴玲柴大妈立即向我道歉!

柴玲柴大妈在她的公开信中反反复复提出如下要求:

【2】,让每一个因远志明的伤害没有办法相信基督的人,没有办法真正信任上帝的人,能真正认识到“上帝爱我们”;让她们可以来接受基督无私的爱;并在基督中得到完全的恢复和医治;

【3】,让每一个受性侵犯的受害者,无论是不是基督徒,都能看到基督能够完全医治我们的大能而不放弃希望;并因此得医治得救恩;让每一个信徒知道珍惜基督的救恩的珍贵,能勇敢地忏悔,重生,不再耽误神要在世上的工作;让教会的牧者认识神对牧羊人的期望和职责,来真正喂养神的羊,把天国的公义和怜悯行在世上,让神的国在世上降临等。


根据柴大妈的逻辑,我今天正式要求柴大妈承认犯罪,并真诚向我道歉。为何?因为我本计划要皈依主基督。但看了柴玲柴大妈的公开信,发现柴大妈就是女耶稣再生,令我感到犹豫。如果这就是女耶稣,我怎能皈依这样的女耶稣?如果这就是基督徒,我岂能同这样的人为伍?

正是柴玲柴大妈让我“没有办法真正信任上帝”!

正是柴玲柴大妈让我无法认识到“上帝爱我们”!

正是柴玲柴大妈让我无法感受到“基督无私的爱;并在基督中得到完全的恢复和医治”!

正是柴玲柴大妈以及同柴大妈一道裸奔的十三牧,令我无法看到“牧者认识神对牧羊人的期望和职责,来真正喂养神的羊,把天国的公义和怜悯行在世上,让神的国在世上降临等。”!

于是,我要求柴大妈必须、立即、马上向我道歉!

于是,我要求十三牧立即发表公开信,声明同柴玲彻底决裂!来真正喂养神的羊,而不是同狼一道裸奔!把天国的公义和怜悯行在世上,让神的国在世上降临!

于是,我请求神将柴大妈驱逐出教会,不要让这种小人玷污神的国度!

4. 我再次要求柴大妈认罪悔罪

总而言之一句话,柴玲柴大妈是我信奉主耶稣的拦路虎,是我侍奉上帝的绊脚石!

柴玲柴大妈不仅如此地伤害了我,而且伤害了千千万万同我一样的人!

我希望柴玲能跟我正式道歉,并跟我讲你当时为什麽那样做。我也希望你跟其他所有受害者道歉!

如果你现在还是继续行走在淫乱,暴力,谎言和欺骗中,你必须立即停止。认罪忏悔,抚恤受害者。

我们都是罪人。神在我们认罪后,还会给我们更大的事工和恩典。像亚伯拉罕,大卫,等。但是如果知罪还犯罪,那实在是真正可怕的。

我这里提出的所有要求,都是柴玲在公开信中向他人提出过的,而且被柴大妈称为是小小的要求。那么,我同样要向柴大妈提出同样的小小的要求。

我给你三天的时间回复我。周爱玲牧师和云牧师是我的见证人。——

柴玲曾经威胁远志明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并没有结束!”

我现在告诉柴玲:“你伤害了我。这只是一个开始,永远都没有结束!”

刘刚
2015年1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