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23, 2015

二劝六四女皇:献给柴玲柴大妈的童谣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17.html

劝女皇:献给柴玲柴大妈的童谣

儿时,每当见到有女孩躺在地上撒泼耍赖,我们就会齐声高歌一首童谣:

别哭了,上车吧!
谁赶车?你大哥!
谁窹被?你三妹!
谁殿后?你四舅!
谁吹笛?你八姨!
谁敲鼓?曹大叔!

听到这首童谣,再拧再撒娇的女孩都会立即起来走人。

现而今,又见我们的六四女皇在地上撒泼耍赖,而且一闹就是三年,不过是跟打圈一样,要求跟她曾经有过一夜情的旧相好远志明再重新回来拥抱她。看到我们的女皇如此痴情,我不禁将这首童谣搬来献给我们的女皇,劝慰柴大妈:

别哭了,上车吧!
跨洋马,戴红花!
谁拉车?洋丈夫!
谁赶车?你前夫!
谁轿夫?十三牧!
谁敲鼓?曹师傅!
谁新郎?远教父!


如果有人真能给柴大妈造就这种场面和条件,我敢说我们的柴大妈会立即会从地上跳起来,立马登上八抬大轿,赶紧投入旧情人的洞房!现在上述条件已经基本具备了,就差前夫前来敢车,还差远牧师来当新郎了。有了这两条,我们的女皇肯定会心满意足廖。

可我就不明白,凭什么柴大妈就真的将自己当成是慈禧太后,自以为是当代女皇了?

凭什么就有那么多人惯着她这个臭毛病,就真的将柴大妈当成女皇来供着哄着?

最不能让我理解的就是那个美国丈夫。他就真的不知道这柴大妈的真实心态?

还有那十三牧,他们就真的心甘情愿一直被柴大妈绑架着,就这么陪同柴大妈一直裸奔下去?

最最不能让我理解的就是远志明,他居然满足柴大妈的条件,在被柴大妈折磨几年之后,居然还能跟柴大妈去拥抱!真是没出息!

我最后只好给远志明一个个忠告,如果你还是忍不住要拥抱慈禧太后一样的雌性,我建议你买头母猪在家里供着,随时供你拥抱!或者干脆自我阉割去当太监,就不会有女皇继续折磨你了。

刘刚
2015年1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