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23, 2015

谴责远志明的人,首先应谴责刘德华害死了杨丽娟老父亲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35.html

有很多人支持理解柴玲对远志明的揭露,还劝我要多多理解柴玲,给柴玲更多的支持。

我劝这些人应该首先去谴责刘德华,谴责刘德华害死了杨丽娟的父亲。

杨丽娟痴迷刘德华,死追刘德华,对刘德华死缠烂打,打滚撒泼要跟刘德华合影。闹得他父亲卖房卖地,最后还卖肾去满足花痴女儿的这个小小心愿。最后,害得老父亲跳楼自杀。

是谁害死了杨丽娟父亲?当然是他女儿杨丽娟,但更主要的是他自己害死了自己。面对这种花痴女儿,他应该将她送医院,而不是一味满足她的所谓小小要求,而那些所谓的小小要求都是比登天摘月下海捞针还无法实现。

遇到杨丽娟这类花痴女人,不闹出人命来,是绝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们静观好戏好了。

刘刚
2015年1月23日


刘德华应该为杨丽娟之父的死亡负责任吗?




杨丽娟,甘肃省兰州市女子,从16岁开始痴迷香港歌手刘德华,此后辍学开始疯狂追星。杨丽娟的父母劝阻无效后,开始卖房卖肾以筹资供她多次赴港及赴京寻见刘德华。2007年3月22日,杨丽娟赴香港参与刘德华歌友会,实现生平夙愿,跟偶像合照。不过,其父最后由于杨丽娟的“追星”行为而跳海身亡。
不久前,杨丽娟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以亲身经历说法,劝节目当事人不要疯狂迷恋刘德华,直言刘德华不值得你浪费青春。
当主持人问她:“如果当年刘德华答应见你,会不会就能避免你父亲投海自尽这样的悲剧发生?这是不是刘德华本身要担负一定的责任?”对于这一问题,杨丽娟回应称:“当时这只是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而已,并不是像大家炒作的,最后是媒体将整个事情推进到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
父亲的去世深深刺激了杨丽娟,她意识到失去了自己最亲的人,感到非常懊悔。她称自己这七年已经慢慢从阴影中走出来,渐渐成长。在节目里,她读了一封写给父亲的信,泣不成声,并且劝说另一位和当年的自己很相像的女孩不要重蹈覆辙。
事件回顾
1994年杨丽娟突然梦到刘德华,命运从此改变。
1995年迷恋刘德华已理智尽失,不上学、不工作、不交朋友。
1997年迷恋刘德华三年的杨丽娟20岁,参加了一个香港旅游团,未能看见华仔。
2003年父母为满足女儿追星的心愿,卖掉家中房子。
2004年杨丽娟得知刘德华在甘肃拍《天下无贼》,每天站在8层楼顶,以期见偶像。
2005年得知华仔住所,与父亲再次赴港,仍未得见。
2006年3月父亲卖肾筹钱助女儿赴港追星。
2007年3月25日第三次赴港的杨丽娟终于得见偶像,并被安排上台跟刘德华谈话及拍照。
2007年3月26日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留12页遗书。
2007年3月27日杨丽娟埋怨刘德华痛哭失声连呼后悔。
2007年3月28日杨丽娟母女返回兰州。

杨丽娟父亲杨勤冀遗书(片段):
“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你很自私、很虚伪,你不敢承认现实和事实,非常可悲。我的孩子杨丽娟为能见你一面,做出惊天动地的牺牲,已付出13年的青春代价,走过13年血泪之路,几乎把命都搭上了。父母为孩子实现见你这末个小小愿望,已经倾其所有、债台高筑。此时央视等媒体报导已一年,你还没动静,你算人吗?孩子因没见上你,受到的社会压力更大,自尊心严重受到伤害,抬不起头,是致命打击,难道你不心疼和内疚吗?
你不自爱,对杨丽娟不公平,你对她冷漠无情、冤枉她、视而不见,你没人性、没人心、没血性、没起码的道德良知。你姓刘的难道不懂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见一面又有何妨?难道为了所谓的社会责任要毁掉一个年轻的生命?你有没有社会责任?你见死不救,你究竟是个什莫东西?你刘德华不要聪明一时、胡涂一世,把坏事做绝,世上再没象你如此狠毒的人了。……”
看了这份遗书,很为刘德华打抱不平,杨丽娟父亲杨勤冀才是整个事件的罪魁祸首,他过度的毫无原则的溺爱导致女儿出现如此极端的疯狂的行为。从小对女儿溺爱导致女儿不知天高地厚,不会与人交往,没有适应现实社会的能力,在现实中无法生存,只好活在虚拟的世界中。而父亲害怕女儿伤心难过,一如继往地继续帮助和支持女儿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中。就像在空中漂浮的肥皂泡,迟早会有破碎的一天的。如果杨父不死,杨丽娟还会一直执迷不悟的,是杨父的死换来了杨丽娟心灵的觉醒。
如果刘德华真的满足了杨丽娟原先提出的愿望,杨丽娟一定还会得寸进尺,提出越来越高越来越离谱的要求的,而且还会一直执迷不悟下去。一定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力量强烈地震撼她,才能让她觉悟。
杨父为了满足女儿其实已经把所有的能量全部耗尽了,自杀身亡是必然的选择,与刘德华无关。

2 comments:

  1. 我们静观好戏好了。

    ReplyDelete
  2. 刘刚呀,神必记念你写的《牧师卧底张前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