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anuary 1, 2013

中共频繁导演探视刘霞闹剧的台前幕后(12图)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html

新年来临之际,网络上频频报道了探视刘霞的各种悲情喜剧,给中国人民上演了一台又一台迎新年晚会。我对这些悲喜剧都一一作了分析,指出这都是中共导演的闹剧。网友们看过我的分析后,还感到不过瘾,有网友让我进一步分析中共为何要上演这些闹剧。我就不妨继续分析一下,让大家看看这些闹剧的台前幕后,给大家献上一幕新春晚会,权当作给大家祝贺新年。

1. 刘霞为何受到关注?

2008年,刘晓波发起与参与起草了《零八宪章》,并与300多名中国各界人士一同签署。

2009年6月23日,刘晓波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经中国检察机关批准逮捕。12月25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兩年。

2010年10月8日,诺贝尔评审委员会主席托尔比约恩·亚格兰宣布,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以「在中国為基本人權持久而非暴力的奮鬥」为由,向刘晓波颁发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

刘晓波获得和平奖后,刘晓波的太太刘霞便从此失踪。从此,国际社会便开始关注刘霞,不断为刘霞呼吁。

2. 探视刘霞事件综述

自2011年开始,人们便试图去探视刘霞。这些探视有一半多都是由刘荻发起的。



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几起引起轰动的探视刘霞事件。



为了便于大家对这些探视事件进行分析和比较,我还顺便列出了刘荻在2007年率人去探视高智晟的相关信息。

相关的报道文章,见下面的链接:

2012年6月12日:崔卫平:不能让刘霞孤独一人

2012年11月27日:看守唬记者:砸我饭碗就干他 本报记者楼下隔空访刘霞

2012年12月6日: 美联社探访刘霞,AP Exclusive: Detained China Nobel wife speaks out

2012年12月28日:视频:刘晓波生日,胡佳、徐友渔等网友架走保安,成功探访刘霞

2007年7月6日: 刘路:不屈的良知——夜访高律师解开层层谜团

3. 成功探视刘霞的事件都是中共导演的闹剧

上面表格中列出的4起探视刘霞事件,只有明报记者的那次探视是自发的,其它3起都是中共幕后策划导演的闹剧。对这三起闹剧,我都发文予以揭露,见下面的链接:

2012年6月17日: 刘荻刘路崔卫平夜访高智晟和刘霞,明目张胆给公安当托当卧底

2012年12月6日:美联社撒谎造谣,编造采访刘霞假新闻!

2012年12月31日:刘荻探视刘霞高智晟==黄鼠狼给鸡拜年!

我在下面的文章中还指出刘荻、刘路探视高智晟也是中共策划的闹剧:

2011年4月24日:刘路泄露出共匪搞垮高智晟的行动方案细节


4. 明报记者探访刘霞遭到保安殴打

2012年11月27日和28日,明报记者试图去探访刘霞,不仅不能进入刘霞家里,还遭到监视刘霞的保安人员殴打,手被抓伤,手机芯片被捣毁,见下面的链接和图片:

明报报道:看守唬记者:砸我饭碗就干他 本报记者楼下隔空访刘霞


2012年11月28日,明报记者探访刘霞时,被监视刘霞的保安将手抓伤。


2012年11月28日,明报记者探访刘霞时,手机芯片被监视刘霞的保安捣毁。


明报记者拍摄的刘霞家外围,以及监视刘霞家的保安。


明报记者拍摄的刘霞家门口。

上面几幅照片都是明报记者在试图探访刘霞时拍摄的。从这几幅照片可见,明报记者确实是试图去探视刘霞,而且是在没有得到中共获准及配合情况下自行去探视。事后,明报记者对探访刘霞的过程作了如实的描述和报道。之所以明报记者被保安打伤,盖因那些保安没有得到上级指示,坚守岗位,执行公务,坚决阻止任何人去探视刘霞。这表明,那些监视刘霞的保安是尽职尽责的,是完全有能力阻止外来者进入刘霞房间,完全有能力阻止人们去探访刘霞。

与明报记者探视刘霞的境遇完全不同,由刘荻带头去探视刘霞时,或是美联社去探访刘霞时,就如入无人之境,甚至能砸门撬锁,顺利进入刘霞房间,还能顺利撤出,无人受伤。在探访后,也没有遭到中国政府抗议,没有人因此被捕!这又说明什么?这只能说明刘荻以及美联社记者获得了中共的特许,甚至是由中共安排,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和规定的时间段里去探访刘霞!刘荻及美联社探访刘霞后,并没有讲明真相,没有告知读者是哪些部门通知他们去探访刘霞,甚至是刻意隐瞒他们探访刘霞的具体地址。

5. 刘霞家住址和室内结构

关于刘霞家的详细住址以及刘霞家室内结构,这都应该是网友们关注的问题。但是,在那些去探访刘霞家的人所写出的报道中,只有明报记者报道了刘霞家地址是北京玉渊潭南路9号院17栋4单元501室,而其他的探访者,包括美联社、刘荻、崔卫平、徐友渔、胡佳都对此讳莫如深,更没有人对刘霞家的结构作出比较详细的描述。难道美联社和刘荻等人都是去中南海探访了刘霞不成?是在紫光阁采访了刘霞?可见美联社和刘荻等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至少是不够专业,连新闻报道中要写出时间、地点、人物、事件都不知道,或者就是要故意隐瞒。

1996年4月间,为了逃避中共追捕,刘晓波曾经将我藏匿几天,我曾经在刘晓波家里住过。在那时,我记得刘晓波家住在玉渊潭附近,是乘坐一号地铁到万寿路下车,走十分钟就到了。这同明报记者给出的刘霞家的住址相近。我猜想,刘霞家的地址就应该是明报记者给出的,是北京玉渊潭南路9号院17栋4单元501室。这是刘霞从父母那里得到的住房,这应该是刘晓波夫妇从1996年至今都拥有的家。在美联社和刘荻探访刘霞的家中,墙上都用木板装修,还有一个阁楼楼梯,这都是我在1996年所见到的情形有所不同,这大概是刘晓波的家后来又装修过,但这个楼梯颇为蹊跷,不知是通向何方。难道是那里又开了一个天窗?或者,美联社记者所探访的刘霞家不在玉渊潭?



这是从谷歌地图上查到的刘晓波家周围地图。

上图是我根据记忆画出的刘晓波家的平面图。

当年,我在刘晓波家藏匿时,曾经有警察在凌晨两点时来查房,那是奔着来抓捕我的。刘晓波夫妇拒不给警察开门,还高声告诉警察说:“我们两口子正在做爱哪!”就在警察准备砸门之际,我让刘霞帮我找绳子,试图从阳台上进行空中飞人逃跑,这是中国监狱犯人常用的越狱方式。刘霞只是找到了象筷子粗细的绳子,还只有两米长。刘霞不懂,还以为我是要上吊自尽。我随即让刘霞将所有的被褥都给我搬过来。刘霞又以为我是要将被褥做沙甸,以便我从楼上跳下去。那还不得将我摔成肉饼啊。其实,我是要将被子搓成粗绳,有四米长就够,然后我就能用这根粗绳从阳台上一层一层地跳下去。就在我准备搓绳的时候,门口的警察下楼了,我就让刘晓波打开门,我出去就上楼了。过了一会儿,我就逃走了。

我讲这些故事,就是想说我都能在警察围追堵截之际,都能飞跃刘晓波家,这刘霞若是真想逃离自己的家,还是有一线希望地。

7. 刘霞对徐友渔说了什么悄悄话?


徐友渔(左)在刘霞家里布置指挥探视刘霞的新年喜剧。


刘霞抱住徐友渔耳语。

徐友渔去探视刘霞时,只有三分钟时间,在这期间,刘霞一直抱着徐友渔说悄悄话。想必网友们都在纳闷,这刘霞为何要说悄悄话?刘霞附耳跟徐友渔都说了些什么?容我冒昧猜测,刘霞的悄悄话不外乎有如下可能:

第一、 “我爱你!”

第二、 “谢谢你们来看我!”

第三、 “这里有窃听器!”

第四、 “我想吃鸭子,下次再来帮我带两只鸭子三个鸡!”

第五、 “你们快带我出去,我们一道去美国使馆避难!”

第六、 “我在外面XX地方有底窑,你快去帮我拿。”(注:底窑系监狱黑话,意指盗贼藏匿赃款之秘密之处。)

等等。刘霞也就是耳语了两三句话,需要讲的也就只能是这几句。但是,前面的四句是无需避讳窃听器,也不怕广大网友们听见的,也就无需而语。需要如此神秘耳语的也就剩下这第五和第六两句话了。因此,相信下一次再去看刘霞,那就应该是直接将刘霞劫持出家,直奔美国使馆了。

我在这里强烈要求徐友渔公开刘霞的耳语,让广大网友都能够有机会帮助刘霞离家出走。如果徐友渔拒不公布刘霞的秘密指令,那就是扣押懿旨,截留圣上口谕,罪该万死!

8. 徐友渔胡佳强闯民宅是什么行为?

下面的两幅照片是截自胡佳的视频:


胡佳、徐友渔、刘荻在刘霞家门口,先是劫持了看门人,然后强闯刘家私宅!


图中的蒙面人应该是刘荻带来的同伙。这伙蒙面劫匪就是这样殴打保安,公然砸门撬锁,入室抢人!

从这个视频中,任何人都能够看出,这是一个蒙面入室抢劫的犯罪镜头,甚至是砸门撬锁的现行盗窃镜头。公安机关完全应该根据这组镜头将涉案嫌犯逮捕归案。根据胡佳本人上传到网上的视频,就应该判处胡佳、徐友渔、刘荻犯有抢劫罪、入室盗窃罪、故意伤害罪、妨碍公务罪、聚众滋事罪!可是,我们的公安干警们对这起证据确凿、影响恶劣的严重犯罪就是不闻不问,拒不立案。那个被伤害的保安也不去举报这起犯罪。这是为什么?我们只能说这是监守自盗行为,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闹剧!刘荻、徐友渔、和胡佳不过是有幸被中共选择作为这出闹剧的主角和龙套而已!

9. 中共为何要一再上演探访刘霞的闹剧?

中共一再上演探访刘霞的闹剧,这究竟是为了什么?有人说,这是中共在为释放刘晓波造舆论、放风、放试探气球,以便让人们有心理准备,或者是为刘晓波找到一个国际买家,为流放刘晓波投石问路。这样讲不无道理。但是,也未必全对。现在,我来讲出这个问题的另一个答案,那就是中共在不断地回应我的质疑,是在应对我对中共发起的超限战。更具体地说,是我同中共大战五个回合之后,才迫使中共上演这一幕又一幕的闹剧,走出一步又一步的臭棋。我这样讲,一定有人会说我是哗众取宠,是贪天之功为己有。那就不妨将我同中共大战五个回合的过程一一道来。

其实,如果看了上面我给出的链接中的文章,就会自然得到这样的答案。

不妨将这些闹剧相关的各种事件按照时间顺序再列一遍,我们就能得到这前因后果。

第一回合:激将法,我揭露中共将刘晓波改造成横路敬二

早在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之前,我就写出一系列文章,揭露刘晓波早已经变节投敌,成为中共进行统战的帮凶,见下面的链接:

秦城监狱轶事(3):见证刘晓波去中央电视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3.html

刘晓波演义(1) CCTV见证天安门没死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1-cctv.html

秦城监狱轶事(4):刘晓波吃鸡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4.html

秦城监狱轶事(9):从刘晓波加肖斌,说到胡萝卜加大棒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9.html

谈谈刘晓波对我的救命之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6.html

第二回合:搂草打兔子,我发文说中共安排刘霞三陪刘晓波

2010年10月8日,刘晓波获得和平奖,刘晓波的太太刘霞便从此失踪。此后,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刘霞的下落,但一直无法获知刘霞究竟在何处,甚至是不知刘霞是死是活。中共也装聋作哑,拒不回应这些质疑。直到2011年6月12日,刘荻和崔卫平发表了探视刘霞的文章,见链接:

2012年6月12日:崔卫平:不能让刘霞孤独一人

这篇文章并没有发表刘霞的照片,并没有讲清刘霞本人在哪里。于是,我发表了如下文章:

2012年6月16日:刘晓波的妻子刘霞被关押在哪里?

在这篇文章中,我根据刘晓波过去说过中共经常让刘霞到监狱去三陪刘晓波,大胆猜测刘霞很可能是被中共安排到某个神秘地点,以便三陪刘晓波。

第三回合:打草惊蛇,我指出中共使用精神毒剂,将刘霞刘晓波改造成中国的横路敬二

此后,中共还是继续作缩头乌龟,对刘霞的下落继续保持沉默。我随后又连续发表文章,揭露中共给刘晓波和刘霞灌食精神毒剂,将刘晓波夫妇改造成中国的横路俩二。见链接:

201年8月24日: 生化毒武试验频繁,清华北大投毒泛滥

201年8月29日:刘晓波在中共监狱中被灌食横路敬二精神毒剂

201年8月29日:中共政权毒杀异议人士案例解析

第四回合:出口转内销,中共利用美联社制造假新闻,我揭穿美联社同中共狼狈为奸

这一系列文章发表后,令中共万分恼火,但又有口难辩。中共当然认定我是在信口开河,胡编乱造。共产党哪里吃过这种哑巴亏,岂能容我给中共扣这样的屎盆子啊!中共无论如何也不能继续作缩头乌龟廖!但是,中共又不敢公开出面驳斥我。按照惯例,中共的一贯做法通常是让中共喉舌发表采访刘霞的文章,顺便驳斥我的谣言。然而,这种方式已经被中共用烂了,没人再相信中共喉舌的报道了。没办法,中共就只好再次利用西方媒体来报道刘霞,通过出口转内销,让人们了解刘霞目前的状况。于是就有了美联社在2012年12月6日突然探访刘霞的报道,见链接:

2012年12月6日: 美联社探访刘霞,AP Exclusive: Detained China Nobel wife speaks out

美联社的新闻一发表,我当天就给予揭露,见下面的链接:

2012年12月6日:美联社撒谎造谣,编造采访刘霞假新闻!

2012年12月6日: 刘晓波刘霞被投毒洗脑,早被改造成现代版横路俩二

第五回合:欲盖弥彰,中共派遣刘荻再访刘霞,弥补美联社新闻漏洞

美联社探访刘霞的新闻发布后,立即被我揭露得体无完肤,我铁口白牙底断定美联社对刘霞的采访是中共的特意安排,美联社是在配合中共演戏、放风、造舆论,我还特别提出九点质疑,其中的第八点质疑是美联社如何结束这场闹剧,那一定是中共事先告知美联社可以在刘霞家里逗留的时间。美联社在没有受到中共警察干扰的情况下主动结束采访,这就是这出戏的穿帮之一。

我的文章发表后,网上一片哗然,美联社哑口无言,无法应对。这个链子掉大了,穿帮太明显了。面对这种尴尬局面,中共只好再次出面来弥补漏洞,为美联社来搽屁股。这一次,中共让刘荻亲自率队,率领胡佳、徐友渔、郝建再次探访刘霞。下面是刘荻等人探访刘霞的视频:


2012年12月30日:视频:刘晓波生日,胡佳、徐友渔等网友架走保安,成功探访刘霞

上述视频发步后,我立即又发表文章,给予全面揭露,见链接:

2012年12月31日:刘荻探视刘霞高智晟==黄鼠狼给鸡拜年!

我在上面的文章中指出:

这一次,刘荻率人探视刘霞,就刻意弥补这个穿帮漏洞,徐友渔一进到刘霞家里就说只逗留三分钟,并说要主动撤出。如此弥补,恰恰是欲盖弥彰,这暴露出更大的穿帮!这表明老共看到了我质疑美联社采访刘霞的那篇文章!听徐友渔这话,好像他就知道这刘霞家周围有千军万马在围困,他们要在三分钟内结束战斗。

真他妈的太能演戏了!如果不是老共导演这出戏,甭说是三分钟,就是三秒钟都能将他们全部拿下。

上一次美联社的采访时间有30分钟,发出的新闻竟然不报道是什么人让他们去采访的,为何会想起在这个时间这个时刻去采访刘霞,也不讲明他们是如何被结束采访的。结果,必然是没有逃过我的法眼,遭到了我的无情质疑,让中共导演的这出闹剧彻底穿帮!

现在,这一遭刘荻探访刘霞,竟然只有三分钟视频!而在这三分钟视频里,所有的能够听得见的声音都是为了弥补美联社的穿帮漏洞,就是担心我再来质疑,害怕我说他们是受中共指使傀儡木偶,避免我说这视频是老共导演的闹剧。而女主角刘霞在视频中居然完全是无声无息,就象是女卓别林在演哑剧,刘霞的声音完全变成了哑谜悄悄话儿!那刘霞都被我质疑得都不敢讲话啦!不要这么害怕我嘛!有什么话,大声地讲出来嘛!让大家看看,你们是否是在演戏!让大家听听,你们的台词是否是中共事先给准备好的!

这共产党也太他妈的可怜的了。居然被我这样的一个业余侦探给吓得尿裤子廖!连话都不敢当众讲了!即便是露面,也就只敢露三分钟。即便就是三分钟,也被我揭露得体无完肤!下一次再演这种闹剧,我料定他们也就只敢露一下屁股,还得限定是三秒钟!那还得战战兢兢地害怕我打屁股!

这胡佳还胆敢将这种视频放到网上。就凭这个视频,老共就完全可以用抢劫盗窃的罪名,或是以私闯民宅的罪名将胡佳等人逮捕归案,并且可以依法判处他们每人五年以上徒刑!

但愿这是共产党给中国人民的新年献礼,而不是在上演愚人节的把戏!

现在,让我们试看中共下一步还有什么臭棋,让我们静观好戏!

祝网友们新年愉快!

刘刚
2013年1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