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中共海外别动队为何控告马英九?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9.html

近日,由赵岩牵头,联手叶宁,陈维明,郑存柱等人,频繁控告台湾总统马英九。毫无疑问,这是中共海外别动队上演的一系列搞乱海峡两岸政局的闹剧!

赵岩一伙人为何要控告马英九?

首先,是由于我不断揭露赵岩及其中共海外别动队“赵家军”,赵岩等人已经全面暴露。赵岩已经无法继续为中共进行超限战。赵岩一伙近来没有上级得到重要项目,闲得慌,实在是闲的,就自寻项目,自主上演了这出控告马英九的闹剧。

其次是由于周永康失去对政法委的控制,赵岩一伙已经无法获得周永康的经费支持。赵岩急需立功,证明他们海外别动对存在的意义,以便投靠新主子,获得新主子的支持。通过控告马英九,就证明了赵岩一伙有能力制造国际事端,能够在国际是制造不稳定因素,不仅能够让台湾陷入窘境,而且能将中共政权拖入万劫不复之境。

最后是因为孟建柱誓言要整顿政法委派出的海外间谍,终止无间道和超限战,孟建柱对赵岩这伙中共卧底和五毛釜底抽薪,断了他们的粮草。赵岩一伙通过控告马英九,来实现自谋粮草,自给自足的新战略。

基于以上几点,赵岩及其赵家军已经成为失去后台支持的海外雇佣军,就如同脱缰的野马,没有牵线的风筝。为了继续支持“赵家军”庞大的经费开支,赵岩不得不才发起对马英九的控告,在控告中,赵岩希望获得2200万美元的经济赔偿。这一方面能够解决赵岩在海外别动队的活动经费,另一方面能够在海峡两岸制造不稳定因素,迫使台湾和中共两方面都出钱出力来解决这个不稳定因素。赵岩一伙通过这种制造不稳定因素,来敲诈勒索中共以及台湾政府,一旦赵岩一伙的控告胜诉,必将由海峡两岸的纳税人来买单。这是对全中国人民的赤裸裸的敲诈勒索!


郑存柱和陈维明谋划控告马英九。

叶宁律师和赵岩给台湾驻美国纽约经文处送达民主女神基金会诉马英九起诉状
赵岩和叶宁到台湾驻美国纽约经文处给马英九送传票。

我要正告那些为周永康大搞无间道的跳梁小丑们,正告那些以“五毛”和“超限战”为职业的坏蛋们,尽快悬崖勒马,改弦更张,改换门庭,尽早转行。否则,你们将会失去饭碗,而且必将会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我还要忠告孟建柱以及中共那些有志于改革、有志于依法执法的人们,尽快将周永康派往各地的间谍和无间道小丑们都一网打尽。首先要断掉他们的经费,让他们无法安身立命。然后将它们统统调回国,统一回炉培训,统一改造,将他们改造成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的新人。

刘刚
2013年1月9日
-----------------

相关文章链接:

民主女神基金会控告马英九李锡龙案首战告捷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12/201212241859.shtml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前纽约时报研究员 赵岩

民主女神像基金會控告馬英九政府

郑存柱 “旧文:关于在美国起诉中华民国马英九总统的法律说明”2013-01-04 15:15:35 [点击:246]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45492

关于在美国起诉中华民国马英九总统的法律说明
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chinese.com/content/article-20120428-sue-ma-yingjeou-gov-for-interfering-contract-of-statue-of-democracy-149348315/957465.html

叶宁:美国正义拥抱民主女神,全球各界欢呼民主的胜利
http://www.dsucn.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9
发表于 2012-12-23 08:19:50

--民主女神基金会控告马英九李锡龙案首战告捷—


今年十二月十三日,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应原告律师叶宁的申请,签发命令,裁定以陈维明先生所代表的民主女神基金会对被告马英九先生,李锡龙先生缺席应诉事实依法成立,支持原告缺席判决请求(附上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12月13日令状原本影印件)。至此,以陈维明先生所代表的民主女神基金会对被告马英九先生,李锡龙先生一案以原告胜诉为标志,首战告捷。本案的胜诉极大鼓舞了正在弹尽粮绝的困境中坚持自由民主事业的中国各界民主运动人士,也给正在投身反对独裁,争取自由而浴血奋斗的叙利亚前线的自由战士,中国民运界的杰出艺术家陈维明先生带去了巨大的鼓舞。

今年一月十七日,陈维明先生代表民主女神基金会和台湾金门县政府签订书面合约,确定双方合作,共同投资,在金门县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海岸线上建立一座仿照美国自由女神像和遭到中共坦克碾碎的1989年天安门民主女神为摹本的,高达69米得民主女神塑像。合约规定了巨额投资并且规定很大一部分工程在美国本土完成。时值马英九总连任统选举关键时刻,因此双方合约谈判一拍即合。合约签订后,台湾马英九政府显然屈从中共压力或者出于恐惧自律的原因,立即撕毁合同,再次公然背叛践踏自由民主大义,严重伤害中国大陆热爱自由向往民主的人民的感情。陈维明先生代表民主女神基金会和马英九先生,李锡龙先生反复磋商交涉无果,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愤而聘请美国纽约的知名执业律师叶宁,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告,请求法院判决强制被告执行合约,并且依法对原告支付合同标的的补偿性赔偿外加22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本案几经周折,最后以原告获得法庭做出缺席判决认定初步胜诉。本文记者赵岩不日将专访该案律师叶宁,作详细跟踪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