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2, 2012

提醒陈维明注意安全,严防赵岩借刀杀人!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html

下面是我发给陈维明、陈二幼夫妇的电子邮件。

陈维明、陈二幼,

你们好!

由于赵岩从中调拨离间,我知道你们对我有误解。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们,务必注意安全。

你们应该知道,自从09年我们共同主办那个“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我和陈维明都成为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必欲除之而后快。赵岩是执行这个任务的总头子。

是赵岩从我家将墨镜哥给绑架走。你们无法想象赵岩的歹毒。

赵岩手下有几个杀手,都是从中国调来的特警和军官。

现在,陈维明去土耳其,赵岩和中共 就有机会对陈维明下手。请你们务必多加小心。

最近,赵岩声称爆料了温家宝,有扬言要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你们也不想想,赵岩凭什么有这样的能耐总是能搞到这种机密材料?这只有中国国安以及中共政治局的人才能搞到的材料。就连克格勃和美国中央情报局都无法搞到这样的材料。

现在,赵岩又一次将李伟东请到美国。李伟东曾经是中共部长级高干,是王岐山和周永康的高参和军师。请你们想想,赵岩凭什么能这样轻易地调动李伟东?

赵岩能量很大,手段很多。他要除掉陈维明是不费吹灰之力。但他们总是要寻找最稳妥的方式,既能将目标除掉,又不留下蛛丝马迹。现在,赵岩蛊惑陈维明去土耳其再去叙利亚,就能轻而易举地除掉陈维明,再误导人们相信陈维明死于叙利亚战乱。

刘刚
2012年11月2日









请看我下面的这篇文章: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爆料温家宝后,扬言下周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