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5, 2012

敦促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履行诺言,立即爆料胡锦涛的贪腐证据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5.html

早在2012年10月27日,赵岩在纽约组织了第25期纽约周末茶叙。就在那次茶叙中,赵岩扬言已经获得胡锦涛和王兆国的贪腐证据,声称他获得的大量证据显示胡锦涛和王兆国比温家宝贪腐的27亿美元还要腐败十倍百倍。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爆料温家宝后,扬言下周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下面的一分钟视频是截自于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的第43分钟处。


在赵岩讲过了曾经向纽约时报爆料了温家宝家族腐败问题,在这段视频中,赵岩又接着讲:

“最近去了外州,是那边送了很多的材料。比温家宝还腐败十倍、百倍的就是胡锦涛和王兆国,所有的证据我都拿到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问题。下周我们就爆料。”

赵家军另一骨干(听声音像是胡平或是埃博拉)接着说:“更爆炸性的爆料啊!”

现在,一周已经过去了。但赵岩并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没有在一周内放出大料,没有公布胡锦涛和王兆国的贪腐证据!

我再次敦促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你要遵守承诺,要说到做到!请你维护《纽约时报》的信誉!请你不要败坏纽约时报的声誉!

请你立即向公众公布你所获得的有关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的所有证据!



这次茶叙的更详细录音录像,请见下面的链接:

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ychinaforum#/recorded/26454334


刘刚
2012年11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