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纽约时报记者请我爆料胡温,敦促中共速送一亿封口费!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27.html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发起了纽约周末茶叙。在前几期茶叙中都公开扬言要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见下面的视频:



赵岩早在两周前就宣称要在一周内爆料胡锦涛,并说胡锦涛家族贪腐上万亿美元,是比温家宝腐败十倍百倍。但是,已经过去两周了,只见赵岩不断扬言,不断地失信,却一直不见赵岩公开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

在这27期的茶叙中,赵岩又宣称要爆料胡锦涛,但是将爆料的时间又推到了十八大之后。居然十八大之后再爆料胡锦涛,那还不是孩子死了来奶了嘛!那不是黄瓜菜都凉了嘛!

看来这赵岩爆料胡锦涛,也成了活动目标,永远无限期地延期廖。我料定十八大后,赵岩肯定会将爆料时间又推迟到19大了。如果19大时胡锦涛还没有驾崩,赵岩还得继续延后爆料时间。

赵岩口口声声说他已经拿到了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上万亿美元的铁证,说是有一千多页的黑材料。见下面的视频:



在上面视频的1:04:00处,赵岩说温家宝家是贪腐27亿美元,胡锦涛家族超过270亿美元,王兆国家是2700亿美元都不止。


上图是纽约茶叙27期1:04:13处的截屏,就在此处,赵岩说:“刘刚先生,你不是让我放这个消息吗?刘刚你听着,告诉你,胡锦涛和王兆国家贪腐超过一万亿。你就写文章吧!要证据,你就给我打电话,我保证都提供给你。好吧,听明白了吗,刘刚先生?”

如果不是看到视频,我还真不相信这是赵岩说出的话。赵岩什么时候变得这般文明啦?居然能张口闭口喊我“刘刚先生”!赵岩和赵家军以往一向是对我百般辱骂,粗口成章,就在上一次的茶叙中还骂我是塔利班、刘三桂,刘路甚至还说是“人渣”。这突然之间赵岩赵家军都改邪归正啦!

想必这赵岩赵家军被我横扫一个月后,已经是黔驴技穷,无计可施廖。近日,又因扬言要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被胡温联手追杀,现在已经是走投无路。所以,也就只好向我举手投降,知错认罪廖。并且不得不跪求我帮他爆料胡锦涛,让我给他赵家军当挡箭牌。

既然赵岩和他的周家军已经鸟兽散,我也就不去痛打落水狗了。鉴于赵岩手中还掌握着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上万亿美元的罪证,我就不妨放赵岩一马,让他戴罪立功,改邪归正。

纽约时报记者已经失信于民,没有在规定的一周内向公众爆料胡锦涛的贪腐证据。现在,只好求助于我帮助爆料。由于在痛打胡锦涛这一点上,我同赵岩还是目标一致,有共同的交叉点,我不妨同赵岩合作一次,同赵岩组成反胡温统一战线。现在,我就请赵岩先生立即向我提供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一万亿美元的所有证据,我收到材料后,就立即着手写爆料文章,保证将胡锦涛和王兆国都吓得屁滚尿流。

另外,在爆料之前,我将给胡锦涛和王兆国48小时时间,以便他们能及时向我们提供封口费。封口费不多,一个亿就行,要美元。封口费由我和纽约时报双方均分。一旦拿到封口费,我们保证不再去揭露胡锦涛和王兆国。但是,如果封口费不能足以满足我们的胃口,不足以封住我们张开的狮子大口,我就只好撕票,如期向公众爆料,而且一定要在十八大闭幕前爆料,好让胡锦涛不好收场,无法下台。

现在,就看赵岩和赵家军能否尽快向我提供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的证据了。赵岩,你可不要言而无信。我们能否打倒胡锦涛,能否让胡锦涛同薄熙来及周永康一道下台,可就看你能否提供资料,以及你提供的黑材料是否有理有据了。

离十八大闭幕只有三天了。赵岩,你可一定要在两天以内向我提供资料。可给我发电子邮件,也可以skype上传给我。你知道我的联络方式。但愿我们合作愉快,早日扳倒胡锦涛和王兆国。

刘刚
2012年11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