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 2012

共军克格勃头子齐东然中将对我五顾茅庐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揭露赵岩的顶头上司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我这些文章贴出后,一直不见赵岩出面反驳,看来是默认了。也不见那许多一向为中共地下工作者千方百计打掩护、不择手段作辩护的热血网友们对此进行质疑,看来,网友们也大多接受了我对赵岩、齐东然的揭露,认定赵岩就是潜伏在美国的中共地下工作者了。

现在,我不妨再贴出几个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的一些照片。


2012年1月7日上午10时,外交部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坤生、贾庆林主席办公室主任刘佳义、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一行视察援非盟会议中心。外交部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坤生(右一)向各方通报与非盟方沟通结果。左一为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左三监理组长龚敬、左四监理资料员郑颖)。

这张图片显示,张坤生是齐东然中将身边的人。


上面的照片显示,王立军投奔美国使馆后,张坤生被派到薄熙来身边,对薄熙来进行贴身监控。

上面的图片显示张坤生是胡锦涛身后的人。
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左一)与参建各方亲切交谈(右二监理组长龚敬)。齐东然身边那位军官显然是齐东然的贴身侍卫。

6月2日,齐东然中将陪同贾庆林亲切看望古丈县默戎镇毛坪村夯吾苗寨的乡亲们,与身着盛装的苗族群众一一握手。

综上所述:

张坤生是胡锦涛身后的人;
张坤生又是齐东然中将身边的人;
而齐东然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在六名副局长中,齐东然军衔最高;
中央警卫局是中共的御林军,兼管军中情报机构;
张坤生受齐东然派遣去贴身防守薄熙来;

那么,由此不难得出结论:齐东然是中共军中克格勃的头子,是中共正在崛起的军中新星,是中国政坛一枭雄,正试图逐鹿中原,成为中国的普廷。

感谢海外著名民运人士郑存柱先生提供了上述照片的线索。在2012年2月12日,我曾经发文质疑郑存柱是如何发现上述照片,并如何发现张昆生是胡锦涛身边人的。见链接:

请教郑存柱和刘路:你们是如何发现胡锦涛派亲信盯梢薄熙来的?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13.html

但郑存柱绝口不提此事,从未见郑存柱回应我的质疑。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实际情况是,当王立军私奔美国领事馆,引起中国大众对薄熙来命运的一片议论和猜测,一时间,人心惶惶,不可终日。那些海外五毛以及共党地下工作者们更是惶惶不可终日,不知如何应对,更不知是要站到薄熙来一边还是要反对薄熙来。

于是,赵岩向齐东然请示汇报。齐东然立即告诉赵岩:“慌什么!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那些网络谣言掀不起大浪。”

“领导,你光是这样说可不行,你得给我拿出一些证据,爆点内料,我才能跟大伙有个交待,给大家吃个定心丸,也在网上给网民进行正确的舆论导向啊。”赵岩向齐东然讨要定心丸。

“还要什么定心丸?我说话还不好使吗?”

“你说话当然好使了,你是领导嘛!可我能将这些话发到博讯上,并说消息来源是来自您中央警卫局局长大人吗?不能吧?”赵岩坚持让齐东然提供更多证据,“您总不能让我匿名在博讯网放料,而且总说是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或者是据高层人士透露,这样发新闻,时间长了,连我自己都不信了。”

“也是。那好吧,回头我让秘书给你寄去几张照片,你找人发到网上,那足以证明薄熙来早就被我身边的人严加控制了。”

于是,就有了郑存柱在2012年2月12日在网上上传了张昆生的照片,用以向网民证明薄熙来已经被胡锦涛身边的人严密监控,同时暗示,任何人想就薄熙来问题制造谣言都将是是枉费心机。

有人要问,我为何会知道关于齐东然和赵岩的秘密?那是因为,齐东然一直有意对我进行统战,向招安我给他作军师。不谦虚地说,齐东然对我仰慕已久,他甚至是对我软硬兼施,已经是五顾茅庐啦,迫我就范。

一派严文明郭盈华对我使美人计,逼我上梁山;
二派唐宇华与我谈判招安;
三派赵岩诱我归顺;
四派张立昆(齐东然的助理)到我家谈条件;
五派李伟东(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到我家共商大计。

2009年,纽约举办“墙倒众人推”画展,齐东然暗地里助我一臂之力。我曾经委托国内著名画家严正学给我制作几个雕塑作品,用以参加画展。雕塑做好了,但因为严正学被严加看管,无法托运到美国。是齐东然中将派他的助理开着他的专车,将那些雕塑送往机场,并顺利地给我运来。

在2011年初,齐东然就派唐宇华试图同我接触谈判,被我拒绝。

后来,赵岩知道我有意卖掉我在新泽西的房子,赵岩就多次跟我提出让齐东然来买我的房子。我的房子市场价70多万美元,赵岩跟我说他能确保让齐东然掏出一百多万买下,只要我能够将齐东然的师傅和师母邀请到美国住上几天。为此我还向承诺赵岩,如果他能将房子强卖给齐东然,我将高于70万美元以上部分悉数送给赵岩。后来,老齐还真派来她的三个私人秘书或朋友到我家来看房子。

于是,我有了这层关系,我当然就能够了解赵岩的秘密,也了解赵岩同齐东然中将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啦。

刘刚
2012年6月2日

下面的截图就是赵岩的回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