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26, 2012

新浪网颂扬天安门运动领袖高光俊,扭扭捏捏解禁六四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6.html

我刚刚发表一篇揭露8341直属队赵家军的文章,见链接: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我在上文中将民运领袖高光俊列为8341直属队的五大法律顾问之一。上述文章刚一发表,我就见到中共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在其主要版面刊登了采访高光俊的文章,新浪的文章中特别颂扬高光俊是天安门运动的领袖,文中对高光俊和天安门运动有如下的溢美之词:

”1989年的64天安门事件中,高光俊因为策划北京警察上街游行,于1991年被逮捕,之后成功逃脱,1993年抵达美国”。

下面是该文的链接和截屏:

Add caption
上图是高光俊在天安门广场。高光俊自称在8964期间曾策划组织北京警察进行武装政变,政变流产后,高光俊逃亡美国。但我坚信这是高光俊自己编造的故事,编造这种故事,就是为了象杨子荣那样打虎​上山,是给座山雕的见面礼,是为获取敌方的信任。新浪网居然刊登这种明显编造的故事。

鉴于新浪网如此颂扬天安门运动,颂扬天安门运动领袖高光俊,颂扬中共警察支持天安门运动,国内网友纷纷猜测,中共正在释放试探气球,为平反天安门运动制造舆论。

鉴于我刚刚公布高光俊是8341部队直属队“赵”家军骨干成员,我猜测中共正在同“赵”家军进行互动,为“赵”家军大造舆论,提高“赵”家军的影响。这表明“赵”家军在近期内将会有大动作、大行动。

究竟是那种猜测更为准确?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刚
2012年6月26日

4 comments:

  1. 秦永敏“失而复还” 二次六四难说
    http://wangbingzhang.us/forum/wbz/messages/42023.html

    ReplyDelete
  2. 誠邀穿黑衣參與:6月30日「平反六四.為李旺陽伸冤」遊行 - 支联会

    ReplyDelete
  3. 回應李旺陽事件吳克儉:與市民感受相同 - 香港電台

    ReplyDelete
  4. 情,特别是把我们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维护好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的局面,才能抓住发展的机遇,赢得发展的契机,才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好,这是真正的爱国,也是形形色色想把我们中国搞乱、搞垮的境内外敌对势力所最害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