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30, 2012

刘路力挺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还在力挺刘路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0.html

刘路是什么人,这里90%的网友都已经得出了一致的结论。那么,刘路要力挺共匪,力挺赵家军,那是必须的,是刘路的份内职责。

现在,刘路力挺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刘路被谁力挺。现在还力挺刘路的人,那就不是象八大金刚那种糊涂蛋,也不是象座山雕那种脚踢两条船给自己留后路的人(TIMETIDE 的解释),更不象蝴蝶梦那种老女人借助救助刀下之鬼给自己找一个面首,而是完完全全就是刘路的同志,是在同刘路密切配合策应。

是谁在力挺刘路?在独立评论就有:

小乔
老格
若迷
亦薇

这个亦薇还拿出同刘晓波的对话来力挺刘路。可见他们将刘晓波树立成民运领袖,那就是为了拿着刘晓波当挡箭牌,去保护他们的人。是拉大旗作XX。可她们不知道,被绑架了的或是被圈养起来的刘晓波,说话还有信用吗?用刘晓波的话去力挺刘路,那还不如搬出刘晓波身后的那些中共警察诸如刘管教的话来力挺刘路哪。

当然,赵家军还在以每周同刘路茶叙的方式从另一个方向在力挺刘路,这包括王军涛、胡平、张博淑等人,这些人以为自己就是民运大佬,是座山雕,是山大王,有资格证明谁是自己人,有权定谁是敌人。的确,王军涛和胡平的确是有资格将刘路定义成自己人,但他们这个团伙是属于哪个山头还并不明确,明确的就是刘路暴露出的那个山头。

刘路已经被大家彻底揭穿,他们的同伙还在对刘路拼命“捞人”,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为了共党的前途伟业,刘路同志应该向被烈火燃烧的邱少云同志学习,向着小乔们高喊:“同志们,不要管我,冲啊!”

刘路同志还应该向堵住敌人枪眼的黄继光同志学习,向着亦薇们高喊:“同志们,踏着我的身体,前进!”

刘路同志更应该学习那位中弹倒下的布尔什维克,向着老格若迷们高喊:“同志们,不要管我,快去救列宁同志!”

我要劝告亦薇们,刘路同志已经冲进地雷阵,你们就放手让他去壮烈吧。切不可因小失大,暴露更多伏击点和火力点。有更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你们哪。

老格还在给我下套,说亦薇拿出四年前的对话记录来是“诡异”,诱骗我就亦薇的录音的真伪去浪费时间。我当然不上老格的当。而且这也完全不是什么“诡异”。我现在就能拿出我几年前的skype通话记录。

看到亦薇拿出刘晓波的通话记录来为刘路辩护,只是让我想到一个尽人皆知的段子:“新警察吧!”

这亦薇也着实是太实在,太新了!还望老格多多传帮带,让她尽快进步。否则,何时才能适应革命斗争的复杂需要啊。

刘刚
2012年6月30日

1 comment:

  1. 姓焦的就是个汉奸

    “千万不要和北京一起‘保钓’!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任何一个有良知、有民族尊严的中国人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然而这样的话却从原北大副教授焦国标的口中说出,说实话我很想抽他。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熟悉,此人曾获中国文学学士、古代汉语硕士、新闻学博士,后任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可谓“精蝇”,但就是这样一只绿头苍蝇,时不时吃饱了没事就跑出来嗡嗡叫。从早些年发表《讨伐中宣部》、《至美国兵》开始,焦国标就公然向美国献媚。近年来,其汉奸嘴脸愈发明显。
    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国有化”钓鱼岛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却公然叫嚷卖国言论,瞎喊什么“中国缺的是政改,不是钓鱼岛,宁可给东京不肯给北京”、“把国家弄得富庶而又民主了,过不了五十年,日本人全融化到中国人里了,就像西夏、契丹、满族一样,那尖阁列岛不还是中国的吗?”这些话如同他早年所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真是个恬不知耻的汉奸走狗。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土,岂容他国侵占。祖国的领土在被日本“购买”的时候,姓焦的却认为中共腐败,应该搞中南海而不是东海,钓鱼岛不如给日本,等祖国日后改革发展强大了再收复。这是天大的笑话,那不如把其他地方也给日本,然后国人一心振兴中华,等时机成熟了再将江山收复岂不更好?
    任何社会都会存在腐败现象,中国当代社会也不例外,一个国家官场的腐败和领土被蚕食固然有一定联系,但却是两码事。打击腐败需要政府大刀阔斧地改革,但是国土在任何时候都不容侵犯!不能说政府腐败了,国土宁可给外国来管理,也不让本国政府统治。
    再者,我认为中国人与日本人是永远不能真正融合到一起的。现在的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够富庶了吧,美国跟邻国融为一体了吗?没有。为什么?主要因为两国人民之间没有民族认同感。你日本人再怎么牛也是倭寇,鬼子!
    以前姓焦的虽然亲美,但不至于如此彻底的显露出汉奸的本性,现在他又说出这样无君无父、颠倒黑白、东拉西扯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丧失了民族立场与道德底线,铁了心要做梳中分、摇扇子,带鬼子进村的汉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