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5, 2012

我早就说过中共会利用陈光诚转移矛盾热点

早在2012年初,我就在推特上多次发出警告,提醒大家要防止中共利用陈光诚转移矛盾热点,我在多篇文章中这样讲过:

“顺便说一下,由刘沙沙发起的到山东临沂去看望陈光诚的请愿活动也应该是中共布下的另一陷阱。这无非是将中国访民调虎离山,引导中国访民远离北京上海等大都市,而到山东的山沟里去飞蛾扑火。这无疑是中共所惯用的“大禹治水”的维稳老把戏,以此来化解北京的维稳压力。当然,我本人坚决声援陈光诚,也不反对人们为陈光诚进行各种方式的呼吁。只是提醒人们要谨防中共陷阱。  ”

下面的截屏是我在网上查找上面这句话的部分结果:


由此可见,我的这个警告在2012年3月间就被人转到许多中文网站。

陈光诚和何培蓉等人都反复说他们的“飞跃东师古”计划是经过15个月的长期策划和准备。的确是这样。只不过他们的计划是寻找哪些人充当他们的演员,根本不曾计划过如何逃出东师古村,逃出东师古村后又要去哪里。这表明他们逃出东师古是不需计划的,这唯一的结论就是逃出东师古根本就是政府部门策划导演的一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