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5, 2012

陈光诚有几副墨镜?

陈光诚来美国后像一个大明星一样地大戏连台,很风光很露脸,在CNN,在国会山,到处采访演讲。陈光诚的墨镜也跟随陈光诚一道风光露脸。但陈光诚的墨镜却是千变万化,几乎是很少重样,就好象陈光诚为某个墨镜公司做代言一样。且不管陈光诚是否给墨镜公司做代言,CNN似乎是更有意请陈光诚做代言。在CNN上查找陈光诚的名字,至少能让你找到20个CNN关于陈光诚的访谈录像!

这里,我们从CNN对陈光诚的电视访谈中选出几个截屏,请大家帮助辨认一下,陈光诚都代言了哪些太阳镜?



上面的图片列出陈光诚在6个不同场合的照片。我无法辨认这里的陈光诚到底换了几副不同的墨镜,我能够指出的是,这第一排的三副墨镜是各不相同的,这第三排的三副也是互不相同的。

这些墨镜是陈光诚在东师古村就都戴过的。陈光诚居然是带了至少三副墨镜逃离东师古村!有这个必要吗?果真如此,陈光诚在逃离东师古村时应该是十分淡定的,他还应该背上一个背包,以便装这些多余的眼镜,还一定有其他许多更重要的物品。那么,陈光诚所谓的翻八道墙、摔百跤、跻身猪圈过夜、象猪一样地爬行了十几个小时,等等逃亡故事,全是无稽之谈!更有可能的是,陈光诚就是被人从家里接走的,才会如此淡定地带着三副墨镜,以及那些在今后的大戏中必不可少的道具和面具!


我原来一直以为美国人最蠢,他们居然相信陈光诚,相信一个瞎子能翻越8道墙,摔百跤,爬雪山过草地,千里迢迢飞进美国使馆。看了蝴蝶君后,我才发现美国人是最聪明的外国人。那法国间谍外交官在同中国男人一道生活多少年后,居然一直都相信中国的男人蝴蝶君是女人,相信蝴蝶男人给他生的孩子。

同中国残疾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相比,还有比美国人更蠢的人类吗?同中国的“同志”、“人妖”、“太监”、“燕子”、“鸽子”相比,还有比法国人更蠢的猪吗?

观看电影蝴蝶君,从头到尾都令我恶心得要吐,这倒不是为那个愚蠢的法国人仁内感到不平,而是为中国政府居然用如此下作的手段去将蝴蝶君改造成一个活脱脱的女人,为中国政府派出这样的一个假女人去愚弄一个法国外交官,进而去愚弄整个世界,而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对中国政府的恶行睁一眼闭一眼,随后就让这些丑恶往事随风飘去。

看这电影的同时,也时时刻刻让我想到陈光诚。这陈光诚不就是中国政府在当下制造的另一个蝴蝶君吗?稍微不同的只是,蝴蝶君是男扮女装去骗一个法国人,而陈光诚是戴上墨镜装瞎去蒙骗美国人戏弄全世界人民!如果我不去揭露这个陈光诚,那我无疑就是比那个法国人仁内更蠢的猪!

中共几次对我施用美人计。庆幸的是,我所经历的美人计都是那种真正的美女,是真能生孩子的真女人,至少生孩子时是我亲眼所见。只是心如毒蛇,恶如悍妇。如果哪一天中共告诉我他们给我派来的美女郭盈华也是一个由男人作变性手术而成的美女,我一定去自杀!

请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蝴蝶君》。尊龙主演。

http://www.56.com/w38/play_album-aid-6851336_vid-Mjg2ODA1OTM.html


下面的链接给出CNN的一个对陈光诚的访谈:

http://cnn.com/video/data/2.0/video/world/2012/05/19/jiang-china-chen-guangcheng-airport.cnn.html



刘刚
2012年6月5日

1 comment:

  1. 哈哈,阁下也发现了!我没你这么详细的资料,我发现四种,我现在还在写揭露他的文章,他和他妻子两人广获同情自制 视频,会是将他们骗人罪证,也将成为以此炒作这的梦魇!刘先生,我绝不会对不起你的,会逐步给出铁证,假瞎我在证明一次,就没什么意思了,把主要目标转到论证他和更高的动机,感谢您提供的资料,我惊天也看了上访村以及新浪陈粉视频,您想,全国各地那么多值得同情的人,他们视而不见,却有目标的找陈?我推上揭出他们这个问题,也可能是他们黑我的原因之一,总之,陈光诚们实力不小,新浪帖子都删,允许陈光诚们随便造势视屏?这水很深!他们探访陈光诚的视频,也有不少问题,我会写完假瞎再揭露他们,我一般不出手,一出手对手必死!淫为我是用证据常识,逻辑证明推断的,我从不污蔑人,现在还有他们分钱的一些例证,但要主人同意让当证据使用才行,刘兄,就凭您六四前辈的身份,我也会为你尽力,为中华民族除去一害的,我理解你的身份,有些话不能说,民主必须扎扎实实推广,不能参杂假的伪的,坚决不能让他们破坏真正民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