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19, 2012

说说我是如何捕风捉影的

有网友老蝎看过我质疑陈光诚、张前进的文章后,说我是凭蛛丝马迹捕风捉影,是走火入魔,令亲者痛仇者快。那我就不妨说说我是如何捕风捉影地。请老蝎一一指出我扑风捉影的字句。只要是有理有据,我会从善如流,一一加以修改,甚至是删除我的文章。

请先看下面的几篇旧文: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审讯刘沙沙精彩片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745.html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老妈蹄花,公开审理发课女义工刘艳萍被绑架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9.html


第一条线索:推特刘沙沙、刘德军、刘艳萍

下面给出三篇我在去年茉莉花期间写的旧文,都是根据艾未未拍摄的视频来分析视频中的主人公刘沙沙、刘德军、刘艳萍的,可以说是我对艾未未的视频的观后感。从这几个视频中,我相信这三刘是谎话连篇的。

从那时起,我认定刘沙沙是老牌卧底。于是,我注意刘沙沙、刘德军、刘艳萍在推特上的言行,看看有哪些人同他们一唱一和,注意观察他们对哪些事积极发起和参与。

刘沙沙在2011年6月开始发起去东师古看望陈光诚。我立即发推提醒大家这是中共搞的调虎离山之计,是让人们到东师古的山沟里去飞蛾扑火。

为什么是陈光诚?如果陈光诚是象高智晟、王炳章、艾未未那样的反共义士,老共会发起人们去探视他么?不太可能。陈光诚应该是同刘沙沙这些人有所配合,才能使得这个调虎离山之计发挥效用,因而,我开始注意陈光诚。

在这个“光诚自由”行动中,有一个“光诚自由”网站,应该是刘沙沙建立的。这里的活跃人物是王雪臻、珍珠侠女何培蓉、妙觉法师、滕彪、郭玉闪、许志永,等等上百人。什么人能有这样大的势力发动这么多国内活跃人士参与如此危险的救援活动?我相信必定是有老共的参与和策划,也必定是有他们大量的卧底参与其中。

从这第一条线索出发,刘沙沙、刘德军、刘艳萍、何培蓉是风,跟他们密切配合的那些人是我捉住的影。

第二条线索:《独立评论》和《自由中国》论坛的刘荻、刘路、小乔、李海。

我揪住刘荻、刘路、小乔、李海不放,是因为他们在落井下石高智晟,是他们造谣高智晟写出万言悔罪书,是他们在网上贴出高智晟万言悔罪书影印件,他们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去看望高智晟,是他们写出关于高智晟的剧本,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共匪说明高智晟认罪悔罪了,证明高智晟没有被酷刑,证明高智晟还活得好好的,这都是在为中国公安国安背书站台,简直就是中国公安部发言人!此后,又是这些人,为刘晓波大唱赞歌,成为刘晓波的代言人,成为诺贝尔和平奖的最大受益人。

我原本以为李海刚刚从监狱里放出来,不至于成为他们的同伙,他出现在这些场合,可能是被刘荻等人拉去当灯泡打掩护的。但看了李海询问高智晟的问题,我发现李海是带着明确任务去看高智晟的,他是知道他们去见高智晟是受中国公安的指使的。他不惜将自己坐九年牢所积累的信誉,全部用于打击高智晟。后来,有国内几个网友给我发信,告知我李海曾经几次当众调戏刘沙沙,有恃无恐,而刘沙沙从不反抗。由此,我猜测李海是知道刘沙沙的底细,知道刘沙沙不敢反抗,才如此胆大枉为的。这又表明李海本人是他们的同伙。有几位网友告诉我,李海的眼神象恶狼,又象色狼。这不能仅仅用他被关押9年来解释。

谁跟刘荻、刘路、小乔、李海密切联系、密切配合?我首先发现了赵岩。

第三条线索:纽约的赵岩、唐宇华

我有许多文章写到赵岩和唐宇华,这里不缀。最重要的是,赵岩是前中共警察,唐宇华终于被美国FBI逮捕归案。以赵岩和唐宇华为风,我又捕捉到更大的影,包括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傅希秋,博讯,等等更大的鱼。当然,赵岩也设法拉拢魏京生、王军涛,以及国内外民运的大佬大腕们,但这些人多半是还不知道赵岩的底细。

第四条线索:无敌帮。对无敌帮,这里的许多网友都有贡献,我就不详细说明了。

第五条线索:在xyz主席的启发下,我发现《旧金山共识》也是一条重要线索,于是,我写了牧师卧底张前进。

第六条线索:这一条最重要,那就是中共国安对我进行恐吓和跟我博弈过程中所透露出的信息。在天鹅绒行动时,刘路为杨天水辩护过程中不断地发出中共国安对我的威胁和引诱我上钩;在茉莉花行动发起过程中,中共国安和公安用我的Email发出的破坏茉莉花行动的通知书,以及中共为了歧因茉莉花行动所匆忙树立的几个茉莉花革命发起者,以及赵岩和唐宇华在2011年1月30日试图到我家,目的就是为了劝说我修改或延缓茉莉花行动计划,这一切,让我捕捉住了赵岩和唐宇华这两个幕后黑手。

现在,这六条线索全都在力挺陈光诚!我能不深揭狠挖陈光诚吗?

如果说这是捕风捉影的话,我愿意继续这场网络游戏,相信会有更多的更重要的角色被这些人牵连出来

刘刚
2012年6月19日

4 comments:

  1. 动乱压胡锦涛心神不宁 踩粘在鞋底上中共国国旗

    ReplyDelete
  2. @lss007: 大兴来人想拖走连海,我抓住了连海:想抓走连海,先打倒刘沙!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wlh/wlh2011081408172.jpg

    ReplyDelete
  3. 德先生研究所的张辉先生提议大家每人都给刘贤斌写一个明信片,表明外面的朋友们对他的关注与支持。在场的推友们全都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当即,大家都各自提笔书写自己对刘贤斌的问候与支持。不到十分钟,在场的王荔蕻女士、李金芳女士、灵魂飘香、刘沙沙、李海、莫之许、赵常青、北风、阿尔、欧阳小戎、张辉夫妇、古川夫妇、杨立才、张永攀、天天等近二十来人就都写下了对刘贤斌的关注与问候之情。

    http://wangjinbo.org/wp-content/uploads/2010/09/156.jpg

    ReplyDelete
  4. 诡异韦石本名孟维参 不攻击中共关键部位 - 刘德胜
    http://bbs.wolfax.com/t-23221-1-1.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