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8, 2012

就张前进牧师曾在中国军校受训,答老蝎

有网友TIMETIDE将我的文章“牧师卧底张前进”(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转到共舞台。随即,老蝎发表如下评论:

全是捕风捉影。这样抓法,人人都可以是卧底
作者:老蝎 2012-06-18 20:35:13 [Reads:12]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143398
--------------------------------------------------------------------------------

避免被怀疑的办法只有表现得比别人更革命、更反共。当然那样也有可能被怀疑是装出来的。最后唯一的办法就是党同伐异,讨好当权者,如果抓特务的人有权力的话。斯共、毛共治下就是这个样子。

张前进我认识。别的不知道,只知道他一直在帮助国内受政府迫害的异议人士的家庭。去年底,他和一些人帮助四川坐牢的维权人士刘贤斌的女儿来旧金山湾区上中学,女孩子一直住在他家。

--------------------------------------------------------------------------------
我在我的文章中说过,我在我的文章中只是讲出我见、我识、我思、我想,同大家分享。对于张前进,我也只是讲出我所知道的张前进,并对张前进提出一些质疑。我在那篇文章中,对张前进最大的质疑是他曾经就读中国军校的经历。


老蝎说他认识张前进。但我相信,老蝎是不知道我所讲的张前进的这些经历,特别是,老蝎是不知道张前进曾经在中国就读军校的事情。希望老蝎同张前进核实一下,张前进是否就读军校?张前进在18岁到23岁的那段时间里,是在何处受训?

我更相信,张前进进入美国时,掩盖了他曾经在中国就读军校,因而受过中共严格军事训练的经历。而这些经历,都是在入境美国以及申请绿卡时必须如实填报的栏目。能否请老蝎同张前进牧师核实一下,张前进是否如实向移民局申报他在中国就读军校的经历?如果张前进向移民局报告他的军校经历,他能够顺利进入美国吗?他能够顺利拿到绿卡吗?

老蝎说,张前进收养了杨天水的女儿。我相信这一点。冰山雪莲还将高智晟太太和孩子护送到美国,但这并不能否认法轮功对冰山雪莲的怀疑。阎庆新还曾经拿出上百万美元支持中国民运和中国联邦临时政府,但这也不能否认她曾经是中共总参工作14年的特工经历。

连杨子荣投靠威虎山还要拿联络图作见面礼,以取得座山雕的信任。这些小伎俩,是那些深入虎穴的共党地下工作者最最基本的手段。

八大金刚都认识上了威虎山以后的老九胡彪,但他们都不知道胡彪上山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侦查排长杨子荣。而滦平却是被杨子荣逮捕过的,知道老九不是什么胡彪,而是共军侦查排长。但是,这八大金刚就愣是凭着人多就否定了滦平的揭发。最终他们不仅害了滦平,也害了他们自己,害了他们的江山社稷威虎山。

同样,老蝎是认识来到美国以后的牧师张前进,知道张前进还收养杨天水的女儿,还有可能知道张前进带来的联络图。但老蝎不知道张前进曾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曾经在中国军队受训。而我是知道的。老蝎能因为张前进也持有联络图,就一口否定张前进曾经是共军吗?就认定我是捕风捉影吗?

我说张前进曾经就读中国军校,老蝎却反驳我说张前进曾经收养女童。这不是风XX不相及,X唇不对X嘴嘛!

看来,这老蝎也是八大金刚之一了。

最后,如果老蝎真想帮助张前进,愿意为张前进辩护,我希望老蝎能向移民局作证,证明张前进从来没有当过解放军。

刘刚
2012年6月18日

3 comments:

  1. 中国茉莉花革命香港全球聯動聲援七一大遊行

    ReplyDelete
  2. 傅希秋牧师今天给张前进这样的人代领奖,是不是不对味啊?!!张前进勾结余杰和远志明,召开和谐一代人大会,事后还处处为远志明搽屁股,他勾结余杰,长期打压法轮功,最重要的是,他违背美国难民法律,多次回国,到国内究竟见了些谁,至今是个谜,像刘刚、杨建立、王军涛这样的人能回国吗,但张大牧师经常回国已经是北京和美国的公开的秘密了。最奇怪的是,傅大牧师对这些好像不知道一样,今天还让张大牧师前来代领奖,奇怪啊,奇怪。

    ReplyDelete
  3. 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12859


    “四五英雄”——刘迪先生因肺癌医治无效于2011年10月18日晚间在北京去世,享年61岁。

    10月20日下午,刘迪先生的妻子张永冠女士,以及生前好友张前进、刘凤刚、王京龙、王国齐、赵昕、朱红、陈天石、胡石根、赵常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远在美国的华人牧师张前进先生也不远万里赶回北京参加追思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