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7, 2016

我看美国大选:只有稀饭干饭,没有川粉凉粉

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7.html

明天就要美国大选了。赶在最后时刻胡评几句美国大选。

美国大选对我来说,也就是过眼云烟。如果将其当作一场戏来看,那还不如NBA球赛好看。

可今次美国选举,最最让我吃惊的是居然就有许多中国人为谁能当选美国总统而动了真感情,还真让有些人变得歇斯底里了。

有人将美国选民分成稀饭和川粉。可我看来,其实是只有稀饭干饭,就是只有挺希和反希之分,而不存在真正意义的川粉。有很多人之所以成为川粉,那是因为他们不想让希拉里主宰白宫。如果不是川普出面同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即便是一个阿猫阿狗同希拉里来竞争,希拉里的选票大概不会有太大变化。

如此说来,今次美国选举,就同中共在香港搞的假选举有得一拼了,只有拥共和反共之分的选举。甚至是同中共历年搞的“等额选举”大同小异了,是只有一个候选人的选举了,选民的选择似乎是只有投赞成票和反对票了。不支持希拉里的,就将选票投给一个不叫希拉里的阿猫阿狗便是了。

记得在1998年我刚刚在美国开始工作时,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就成为稀饭,他们坚信希拉里将在2008年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总统。如今,那些一心盼望希拉里成为美国总统的人,已经期盼了将近二十年了,这种期望希拉里成为美国总统的梦想在这些稀饭人的心中是如此强烈,甚至是大大超过了希拉里本人要当美国总统的愿望了。而今,居然就让这些稀饭们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以至于让稀饭们感觉到绝望,感觉到2016年是他们实现他们人生最大梦想的最后一个年头了。如果此次还不能实现他们的这个梦想,他们从此就不再有梦想了,就彻底绝望了,也就是他们的世界末日了。

2000年,记得戈尔和小布什竞选美国总统。两人不相上下之际,佛罗里达还是其它什么摇摆州成了决战场。还没等点完选票,小布什就给竞争对手戈尔打电话,让戈尔投降认输,缴枪不杀。戈尔的高参们都坚持让戈尔坚持到点完最后一张选票。可戈尔居然就举手投降,推枰认输了,将王位拱手让给了小布什,让小布什轻而易举地赢得了美国总统宝座。后来,才发现那次点票出现误差甚至出现舞弊行为,如果复查选票,戈尔未必就输给小布什。戈尔的智囊又是鼓动戈尔重返选举战场,可以要求复查选票,可以告到最高法院,告小布什搞诈胡,要求重新选举。但是,戈尔还是选择了举手投降,并从此金盆洗手,退隐江湖,不再染指白宫。且不说戈尔其他方面如何,就只说这件事,那就是男子大丈夫,是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说话算数,永不反悔。

同戈尔相比,希拉里那可真的是女人了,永远也当不了大丈夫。首先,她希拉里的老公当了八年总统了,他希拉里也借丈夫的光当了八年美国第一夫人了,当了八年的白宫主人了。可希拉里从白宫刚一搬出来,就立即竞选纽约州参议员。从第一夫人到参议员,那还用选嘛,就直接上位啦。又回了白宫。

2008年,希拉里刚刚有机会碰到美国总统选举,就立即当仁不让,誓言要当美国的第一位女总统,可惜在第一轮就败给了奥巴马,白宫梦碎,魂断蓝桥。换成任何其他人遇到这种事,肯定都会金盆洗手,退隐江湖,永不问鼎白宫了。可这希拉里就是希拉里,她居然就是卧薪尝胆,苦练吸阴大法男女双修,八年后,就又杀了一个回马枪,重出江湖,要再次问鼎白宫。有这样不要脸的吗?也就中国老毛有如此不要脸,直到杆屁朝凉的最后一刻,还是占着王位不放。我保证这希拉里是一辈子都要学老毛,那是要活到老学到老,活到老就竞选到老。生命不息,就竞选总统不止。永不放弃,永不认输。

如果希拉里有朝一日当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我保证希拉里还一定要让克林顿家族成为美国历史上出现总统最多的家族,她一定要将喜儿也送上美国总统宝座。喜儿之后还要将大春扶上问鼎白宫之路。大春之后还将孙子也扶上马,送一程,直到克林顿家族子子孙孙,世世代代都有人成为美国总统。这大概只有慈禧太后才能有这种野心和梦想吧。不,还有邓小平,邓小平自己在活着的时候就一口气给中国十亿人民指定了四代领导人!希拉里实现了当美国总统的梦想之后,那她更大的梦想就一定是当一回美国的邓小平和美国的总设计师,也给美国人一口气指定八代总统!

当今世界政坛,我第一讨厌的是普廷。不为别的,就为他变着戏法占据克里姆林宫。今天当总统,明年到期不能当总统了,那就委屈自己当几天总理吧,轮到又能当总统了,就杀回来当总统。

第二让我讨厌的就是这希拉里。不为别的,就为她变着戏法想占据美国白宫。丈夫刚刚卸任美国总统,她随后就年年岁岁竞选美国总统,好像美国总统非姓克林顿不可。美国有几亿人哪,也有百家姓。你们就不好发扬发扬雷锋精神,让其他百姓也提高一点概率来竞选一次美国总统么。


刘刚
2016年11月7日

下面的这些稀饭可以回家吃最后一次稀饭了。他们将同希拉里一样,梦碎白宫,魂断蓝桥。从此将不再有梦想,2016年成为他们的世界末日。

旁观者昏
文章笑拳
徐水良
凯源
小乔
北风
陆七

稀饭挺希黑川 帖子集锦:

作者: 小乔 我也觉得希拉里胜选没什么悬念吧 2016-11-06 21:01:41 [点击:125]
至于床扑“闹革命”,太扯了吧?不过要是万一的可能把这个曾节明拥戴的败类选上去了,倒是有可能严重打击美国现行体制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517

作者: 徐水良 你竟然会相信那些编造出来的吹捧川普的故事? 2016-11-03 14:25:27 [点击:211]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125
其中有的故事,恐怕是历史上早就有的故事,利用年轻人和文化水平低的人不懂,用来吹捧川普,你们川粉竟然都相信?

相反,川普那些离谱的小丑的丑事丑话,都是他自己说出来做出来的,川粉文化和道德水平低,竟然都不认为是问题。

我政治观点倾向于共和党,但始终觉得川普是一个小丑,大大损害了整个美国和共和党的形象。

此外,在当今世界重要历史关头,中俄联手,威胁世界,危害人类。如果川普上台,他既没有外交经验,不懂得怎么处理,又非常任性,如果乱来,爆发世界性大战,有可能危及整个人类的生存

作者: 徐水良 这次选举烂成这样,也许选喜来莉上台然后弹劾,是一条解脱道路 2016-11-03 13:59:40 [点击:187]
然后再来修改和完善美国民主制度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123


别小看中共和俄国,这次选举,俄国中共联手帮川普,起了很大作用
徐水良 [0 b] 2016-11-08 21:06:13 [点击: 36] (137069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697


作者: 徐水良 看看国内五毛和美国的亲共势力力挺川普
2016-11-08 21:11:56 [点击:42]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702

作者: 徐水良 小丑无赖选举胜利,并不会变成不是小丑无赖。 2016-11-08 20:56:1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693


作者: 旁观者昏 给茉莉女士接个力,转贴顺便说说看法。
2016-11-02 19:12:4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70050

作者: 旁观者昏 Russian media backs Trump, questions US democracy 2016-11-06 05:17:14 [点击:16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339

这和上星期五不一样,那是说有堆事没做完让大家知道一下,结论根本没有。这不
同,这是录像录音,否则川普这老小子绝对不会承认。就这样,他还是说自己是最
尊重妇女的。这和克林顿也不同,那是藏着捂着唯恐暴露的一件丑事,他知道这不
是什么好事,川普简直是在炫耀自己的无法无天,金钱万能,这不是一般的下流品
,这是一种无法令人忽视的傲慢。

作者: 文章笑拳 祝贺你美利坚 又一伟人即将诞生 (图微文) 2016-11-07 21:57:42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593

祝贺你美利坚!
明天,将诞生一位新的伟人。
她将是继里根之后,美国历史性转型的里程碑。
其地位将远远高过老小布什,和她的丈夫比尔,以及她的前任奥巴马。
她,就是希拉里,克林顿。
让我们提前干杯!

Congrats,the USA!
Tomorrow,another great person will be born in the history of America.
She will be the milestone for the historical changing.
Her position will be much higher than the Bushes, her husband, and current President Obama.
She, is Hillary Clinton.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