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14, 2016

美国大选最后统计结果:川普比希拉里多70万票!



徐水良一直在论证美国大选应该数人头。看看徐水良是否还要论证数人头合理还是数“选举人团”更合理。徐水良还不如拿出他的理论来论证“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就是不合理!”

还没等统计完票数,徐水良整天就拿“希拉里得票比川普多40万”来说事。

作者: 徐水良 希拉里得票比川普多40万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1133

现在最终结果是川普比希拉里多出70万票。怎么不见徐水良说这不合理呀?

这个徐水良,如果让他去看NBA球赛,他支持的球队一旦输了比赛,他一定会找各种理由耍无赖。甚至非要说半场比赛结束时他的希拉里队还领先川普队40万点哪,为何不判希拉里获胜?后半场比赛不应该算数。以后半场比赛得分判定输赢就是不合理。比赛应该在半场结束时就宣布获胜者。最合理的规则就是不通过比赛就应该判希拉里获胜,因为那是民心所向,是全世界人民的民意!徐水良可以找出一万个理由判定希拉里获胜。

https://70news.wordpress.com/2016/11/12/final-election-2016-numbers-trump-won-both-popular-62-9-m-62-7-m-and-electoral-college-vote-306-232-hey-change-org-scrap-your-loony-petition-now/

FINAL ELECTION 2016 NUMBERS: TRUMP WON BOTH POPULAR ( 62.9 M -62.2 M ) AND ELECTORAL COLLEGE VOTES ( 306-232)…HEY CHANGE.ORG, SCRAP YOUR LOONY PETITION NOW!

嘿,稀饭们,收起你们的癫狂的示威、呼吁吧,回家睡觉吧!

最后补充一下,上面的统计结果的消息源是维基解密,我看未必准确,也未必就是官方统计结果。川粉们不必太激动,稀饭们也不要太失望。革命尚未成功,尔等仍将努力。要继续上街游行,革命理论家徐水良还要继续加深理论论证。最后的胜利完全还有可能是属于希拉里。希拉里必定赢得胜利!希拉里一定能够赢得最后胜利!

有网友柳如是、陆七、文章笑拳等人马上揭露我造谣,说这是阴谋。

我承认,一切都是阴谋,一切都是谣言。非但川普多出的70万张选票是谣言,就是川普获胜的290:228也是维基解密炮制的惊天阴谋。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我们要坚决将这一切阴谋彻底揭穿,揭穿一切谣言,要坚决扭转败局。

我坚决支持希拉里支持者上街示威,抗议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官方的最新统计结果是希拉里得票61,039,676,川普得票60,371,193。希拉里比川普多出65万选票。甭说是希拉里多出65万张选票,就是希拉里以0比一亿败北,我也支持希拉里支持者上街游行抗议,在选举战场上输掉的比赛,我支持希拉里支持者坚决从街头上再赢回来。

按照革命理论家徐水良的说法,那就是天意不可违,民意不可欺!希拉里不当总统,就是违背天意。川普当总统,就是违背民心。

按照老毛的哲学,你们就是应该要将这被颠倒的结果再颠倒过来。要闹得美国天翻地覆,闹得全世界慨而慷。要闹到美国大卸八块,分裂成50个民主国。要闹到美国人天天搞选举,天天搞投票,天天上最高法院打官司。闹得美国有无数个真假总统。至少要闹到希拉里正式宣布就任美国合法大总统。否则,那就是天理不容,就是没有王法,就是川普阴谋篡党夺权,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党分裂祖国,是万恶不赦,是罪该万死!

希望大家也学学那些上街示威的希拉里粉丝们,要采取切实的行动去实践你们的愿望和梦想,而不是纸上谈兵,只是在这论坛上发发牢骚。要诉诸行动,而不是坐而论道,不要象徐水良那样只是提出各种论证希拉里应该获胜的种种荒谬理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