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大家来共同见证变色龙徐水良的小丑嘴脸

大家来共同见证变色龙徐水良的小丑嘴脸。这还不到十个小时,徐水良就见风使舵,过滤掉自己写下的诽谤、污蔑、辱骂川普的帖子,以及煽动人们仇视川普,改变美国选举制度的帖子。徐水良是转向最快,最能见风使舵的人。这么快就叛党投敌,还不如女流小乔同志。

敦促徐水良向老蝎同志、旁同志学习,要坚定革命立场不动摇,永不叛党投敌。

徐水良自己归纳总结的对大选的评论,居然都是“政治正确”、正面突出美国大选制度、三突出美国新任总统川普的了。可就在几小时之前,在选举结束之前,徐水良对川普的评论却充斥着
“川普是小丑”、
“文化和道德水平低”、
“危及整个人类存在”、
“小丑无赖”、
“非常任性”
等等诽谤性用词。

这些诽谤帖子可都还列在独立评论首页上哪。怎么徐水良将自己的这些最高指示和伟光正语录都给过滤掉啦?

你是否也应该向老毛学习,现在马上向全世界公开一封曾经给江青同志的亲笔信,证明你早就洞察了希拉里是叛党、叛国、语录不离手背后下毒手的野心家阴谋家啊?再让江青同志出面来证明你早就是川普同志的亲密战友,你早就在幕后扶持川普同志当美国的接班人啊,你早就说过“川普同志是个好同志,人才难得”啊!

你是否应该抓紧时间删除你下面的这些帖子啊?

下面是徐水良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前夜的帖子。


作者: 小乔 我也觉得希拉里胜选没什么悬念吧 2016-11-06 21:01:41 [点击:125]
至于床扑“闹革命”,太扯了吧?不过要是万一的可能把这个曾节明拥戴的败类选上去了,倒是有可能严重打击美国现行体制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517

作者: 徐水良 你竟然会相信那些编造出来的吹捧川普的故事? 2016-11-03 14:25:27 [点击:211]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125
其中有的故事,恐怕是历史上早就有的故事,利用年轻人和文化水平低的人不懂,用来吹捧川普,你们川粉竟然都相信?

相反,川普那些离谱的小丑的丑事丑话,都是他自己说出来做出来的,川粉文化和道德水平低,竟然都不认为是问题。

我政治观点倾向于共和党,但始终觉得川普是一个小丑,大大损害了整个美国和共和党的形象。

此外,在当今世界重要历史关头,中俄联手,威胁世界,危害人类。如果川普上台,他既没有外交经验,不懂得怎么处理,又非常任性,如果乱来,爆发世界性大战,有可能危及整个人类的生存

作者: 徐水良 这次选举烂成这样,也许选喜来莉上台然后弹劾,是一条解脱道路 2016-11-03 13:59:40 [点击:187]
然后再来修改和完善美国民主制度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123


别小看中共和俄国,这次选举,俄国中共联手帮川普,起了很大作用
徐水良 [0 b] 2016-11-08 21:06:13 [点击: 36] (137069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697


作者: 徐水良 看看国内五毛和美国的亲共势力力挺川普
2016-11-08 21:11:56 [点击:42]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702

作者: 徐水良 小丑无赖选举胜利,并不会变成不是小丑无赖。 2016-11-08 20:56:1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693


下面是徐水良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的帖子。
本人关于美国大选的部分意见和评论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0862
徐水良

2016-11-8日


(这是我对朋友介绍本次大选的部分意见和一些评论。)

大选最后结果还没有出来,估计川普赢了。选举结果完全出人预料,出于我们很多人的预料之外。媒体和精英几乎一致反对的川普,竟然赢了。

实际上,美国大选谁赢,看几个关键性摇摆州。例如,此次佛罗里达川普赢得超过喜来莉的13万票,就特别关键。不能赢这些占佛州总票数百分之一点五的少数票,川普就输。

这是底层老百姓打败上层精英的一次大选。它反映美国精英和底层的鸿沟之大,超出一般人的预料。

连赌盘的赌徒,也狂风巨浪大反复,从选举开始喜莱莉82%对川普18%,最后变成川普超过90%,喜莱莉百分之几,这也是过去没有的。

美国是按每州人数多少分配选举人票,例如加州55张选举人票,佛州29张。以州为单位,赢者通吃该州选举人票。赢得270张以上的选举人票,就是赢得大选。

选举人制度,是交通不便的时代,每州派出代表参加投票遗留下来的习惯。

这套制度,有优点,但也有缺点。所以,包括台湾在内,现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采用总票数计算。

此次选举的民调,绝大多数都不准。

此次选举,也反映出美国民众对职业政客的痛恨,以及与精英阶层的鸿沟。

过去很少有选举,像这次选举这样,几乎所有媒体,除个别媒体外,还有绝大多数政客,学者,包括大批诺贝尔奖获得者,都公开一边倒反对川普,但政治素人川普还是赢了。

此外,中俄两国或明或暗,帮助川普,包括动用骇客和侨界力量帮川普,作用也很大。

国内五毛说大选是金钱起作用,又是胡说八道,美国这次大选恰恰证明,金钱所起的作用很小。

相信网上流传的离奇阴谋论的人,往往是文化素质和智力水平不高的人。

这次选举的最大意义,是说明精英和民众之间的巨大鸿沟,超出想象。

别小看中共和俄国,这次选举,俄国中共联手帮川普,起了很大作用。

看看国内五毛和美国的亲共势力力挺川普(戈倍儿曾痞特等只是小吹鼓手)以及其他一系列做法,就可以知道中共和俄国是多么希望川普上台。

尽管我认为中俄联手介入美国选举作用巨大,危险不下于麦卡锡时期苏俄对美国的渗透。但我认为,美国内部社会状况和意见分歧是事情基础,否则中俄两国的介入和干涉作用不会太大。

所以,美国内部意见分歧,不属于敌我之间的意见分歧和阴谋。川普和喜来莉也绝不会成为中俄代理人。很多离奇的阴谋论,是站不住脚的。也许,历史的发展,事情的结局,可能恰恰与中俄统治者的愿望相反。

一个家庭一家人,对大选意见,还是两种意见两种立场完全对立,更何况不同阶级和阶层的意见对立了。

当然,警惕和揭露中共及其特线阴谋是很必须的,只是不能简单化。

更何况,中共特线也是政法系和习中央系对立,两种立场对立,更不能简单化地把某一种立场说成就是特线立场,另一种则相反。

今后的问题,就是加强对新总统的监督,尽可能努力防止、批评和纠正新总统做傻事。

选举有规矩有法律,人们有权揭露选举中的各种阴谋和违法现象。

尤其是揭露外国势力,包括此次选举中中共和普京两个反美政权及其地下势力、两个反美政权情报机构及其地下力量,干预美国选举的阴谋,是事关美国国家安全和美国民主制度的生死存亡的大问题,怎么会是笑话?

退一万步说,即使纯粹批评某人是奴才,那也是每个人的思想、言论和批评自由。把它说成笑话,恰恰是不懂思想、言论和批评自由的笑话。

以法轮功为例,多次揭露中共干预选举的阴谋,包括揭露刘纯逸团队中的中共和中共奴才亲共势力,以及他们的违法行为,引起美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使得刘纯逸助手——中共策划组建的北京同乡会会长的女儿和其他中共奴才,受到法律惩处,被判刑入狱,有效地阻止亲共可疑分子刘纯逸的当选,为美国政界除去一个隐患,法轮功在此事中的功劳巨大。否则,刘纯逸顺利当上纽约市长,那就可能给美国和纽约造成巨大的危险。把法轮功揭露中共及其奴才的做法,说成笑话,那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此次选举,中共和普京两个反美政权及其特线的表现,(其中包括戈倍儿曾等等的表现),引人注目,完全有必要加以揭露。

民主制度本身就有优点和缺点。这次选举中的问题,是其缺点的表现,小事一桩,别悲观。

现在看来的大事,到历史长河中看,往往就是小事一桩。

社会制度总是不断产生发展和进步的,不是先存在一个理想正常制度让人们去违反。那种说法,是不懂理论的人的胡话。

人类的制度,一开始总是很落后的。民主制度也是由历史产生,不断发展和完善的,需要不断修正,防止和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发展得更完善,更“正常”。因此,对于以后产生和发展的更完善的制度而言,现在的制度永远不会是未来社会理想的“正常制度”。人类社会不可能预先存在一个理想的先验的“正常社会制度”,然后一成不变地用这个“正常社会制度”来衡量和解释其他的一切。

所以,美国这次选举中暴露出来的现行民主制度的危机,不是坏事,它必将促使美国人去修正自己的制度,让美国未来的自由民主制度,变得更加完善和进步。

这次大选暴露现行民主制度某些缺点,但恰恰证明民主制度的伟大。证明民主制度可以不为金钱所左右,甚至不为候选人所左右,即使侯选人很烂,也无法动摇和推翻成熟的民主制度。而且,这次大选暴露的危机,将促使美国人去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民主制度,将会使当代美国和世界的民主制度走向更加完善和美好的未来。

2 comments:

  1. 你的分析是正确的,可能恰恰与中俄的愿望相反。我认为美国需要川普这样的“不讲理”的鹰派领导人,现在的美国民主党包括奥巴马和希拉里,在世界上的包括盟友和潜在的敌人“太讲理”了。

    ReplyDelete
  2. 你搞错啦。那是徐水良的评论。

    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而徐水良是我不共戴天的敌人。你却将徐水良的评论加到了我的头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