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有谁没被徐水良骂过?

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16.html

没被徐水良骂过,那就是太没名了。

连这个哀怨人都被徐水良骂个狗血喷头。此前,我还真没有看过哀怨人的帖子。今天借着徐水良的链接,看了几眼。想不到,这个徐水良早将这哀怨人作为美人计送给我了。想不到徐水良不仅是宇宙第一理论家,还是网上第一媒婆啊。

只是可惜了,三年过去了,我竟然一直没看到徐水良的这片良苦用心。

如果有谁被徐水良骂过,那不是耻辱,而是莫大的荣耀。

假如徐水良说某人不懂理论,那足以表明那个人的理论水平已经高过了徐水良,以至于让徐水良嫉妒得发狂。

如果徐水良说某人是特务,那就肯定表明那个人已经认识到徐水良是特务,而且还掌握了徐水良是特务的足够证据,以至于让徐水良来贼喊捉贼,反咬一口。

如果徐水良说某人看不懂徐水良发明的人本主义,那就足以表明那人是足够的聪明,已经认识到徐水良的所谓人本主义不过就是自说自话的胡言乱语。

徐水良最喜欢说人是小学生学历,没文化,看不懂他徐大学士的高深理论。如果徐水良说某人是小学生学历,我敢保证那人的学历肯定比徐水良的学历高出几个档次,这才会让徐水良这个没文化的史前工农兵大学生看不懂当代大学生的现代文化和理论。

在徐水良发出的帖子里,几乎每个帖子的标题都含有诽谤、辱骂、造谣的字句。比如,就在今天(2016年11月16日)徐水良发出的帖子的里,仅仅在标题上,你就能见到徐水良用下列字眼侮辱网友:

走偏,走极端,简单化,顽固,很荒唐,完全错误(上述是用来贬损张三一言,张三一言对徐水良一向是毕恭毕敬);

不懂国际关系,胡话疯话,互相吹捧,疯话,外交外行,骗骗外行,根本不懂理论(用来贬损AlphaQ)

混为一谈,逻辑混乱(这是用来诬陷螺杆)

李主神(主佛),发神功,投共投习,诡辩,投靠中共,假反共,真投降,投靠政法系,投靠习系,投共,拍马献媚,吃相,喷口水,太难看,你的主神主佛,你的救世主,用你的口水去单相思,拍习近平马屁,(这是用来污蔑法轮功发明者李洪志及法轮功网友dingke,徐水良对法轮功的诽谤诬陷之词,同钟馗有得一拼。)

弱智,胡搅蛮缠,蛮不讲理,疯子,滚一边去,胡言乱语,信口造谣,狼狈不堪,老尼,中了美男计,神经病,幼稚愚蠢,“老姑娘你神经兮兮,找不到老公;找不到老公,反过来又更加神经兮兮,到现在彻底发疯”, “满口脏话污言秽语,台湾山沟里出来满口粗话眼界狭小脾气古怪老姑娘”(辱骂网友哀怨人)

属下死党,献媚拍马,也让大家看到你们的小肚鸡肠(诽谤共舞台坛主牛乐吼和飞鸿黄)

撒谎,造谣,编造,吹捧,胡说,八道,一派歪理,神棍,信口造谣,臭名昭著,小痞特,污蔑,外行,等等等等。

如果徐水良的帖子里不含有上述字眼,我敢肯定那篇文章是徐水良剽窃的帖子,或是转贴的帖子。

如果有哪一天徐水良没有发帖对网友进行辱骂、诽谤、造谣,我保证那天徐水良是犯病了,还没来得及上贴!

徐水良将所有的知名政治家都指控为不懂政治,将外交家指控为外交外行,将军事家说成是不懂兵法,将各行各业的专家都说成是外行,言外之意,他徐水良是全能的专家,万能的内行,没有他不懂的领域,没有他不专家的专业。

总之,只要徐水良对某人恨之入骨,就足以表明那人是有个性,有独立见解,不是人云亦云,以至于永远都不会被徐水良这种骗子蒙骗。

非但如此,如果有谁赞赏徐水良,同徐水良沆瀣一气,那足以表明那个人的脑子跟徐水良一样灌水了。最近,旁观者昏居然就发帖赞赏徐水良,随后,旁观者昏就臭了一条街。旁观者昏原本是想同徐水良搞统一战线,共同挺希拉里,抹黑、污名川普。他那里知道,拉上徐水良作战友,那就是负数,就是找了一个猪战友。让他自己的笔名都沾染上徐水良的恶名和腥臭。旁观者昏的确是昏了。这肯定是被徐水良给传染的。

还有谁是徐水良的战友吗?徐水良口口声声说这个人没人要,那个人没人理。可徐水良就从来没有说过究竟有谁要徐水良,又有谁理会徐水良。

徐水良已经是七十二岁了。七十三,八十四,明年是徐水良人生一道坎,还望徐水良积善积德,好自为之。我劝徐水良还是积点儿口德吧,否则,马克思都不收你了。

刘刚
2016年11月16日

下面的帖子在徐水良的帖子里属于用词文明的。大家不妨一阅。大家看我说的话对不对。


没想到高寒像刘刚一样卑鄙

徐水良

2011-3-10


2月27日,牛乐吼在共舞台对我进行攻击,因为我早已从几个方面
得到信息,得知牛乐吼早已投共,所以我毫不犹豫地进行了回击。
(见附件1)。其后,我写了一篇文章《警惕中共情报机构争夺花季
革命主导权》(见附件2)。文中,特别提到了牛乐吼那个小组可能帮
中共情报机构争夺主导权的问题,并驳斥牛乐吼对本人的污蔑。但刚
发出文章,忽然想到,如果我们的朋友参与了这个小组,就有可能伤
及他们,所以我赶紧给10多个朋友发出了一封名为《询问》的信
件,(见附件3),如果有人参与,就赶快补救,不要伤了朋友。后
来又想到高寒的为人,他有可能参与,虽然从他们那个天鹅绒以后,
我不再与他们合作,但我毕竟认为他是一个朋友,所以把这封信的抬
头改了一下,改成高寒,转发给他。

信发出后,有朋友告知:“香港人告诉,牛乐吼是共特。但是独评上
的人认不清他,认为他是反共的。牛乐吼现在很能迷惑一些人。看来
要想办法撕下他的面具。”但没有人回信参与的,所以我就放心了。

今天出门去,回家后忽然看到网路上有高寒攻击本人文章,这些年一
直做高寒跟班的鲍戈,也在东西南北等论坛大力转发高寒的文章(见
附件4)。竟然卑鄙无耻地把我那封《询问》信,说成是告密信,说
我:

“这次,他居然一本正经地拿别人的网上调侃‘牛乐吼、马悲鸣是茉
莉花15人小组成员’来给我写信告密。其用意很明显,就是希望
‘加入进来’。”

像刘刚一样,开口就造谣。其卑鄙无耻,无以复加。

大家可以看看我那封《询问》信,是告密信的样子吗?我大力抨击他
们那个小组小帮派,是“希望‘加入进来’”?即使对刘刚和高寒,
我也一再当着刘刚高寒的面强调:“我不赞成学高寒刘刚。那样丧失
我们的信誉。”坚决反对与高寒刘刚合伙,主张“各做各的。”倒是
希望“加入进来”?

我想,朋友们只要看一看这些材料的原文,就不难明白是怎么回事。
也不难明白原来高寒竟然是这样一个人。

这次高寒与刘刚同特务线人民运混到一起,儿戏革命,消费革命,消
耗民众的革命热情和信心,对这次花季革命的破坏,极其巨大。不久
以后,他们的破坏作用,将会显得更加巨大。


附件1:

2月27我与牛乐吼主要争论:

我也忍不住问一句 XO
老徐真的是特务? 你看他在网上公开号召国内同胞成了小组,帮助共
匪抓积极分子?

shlxu shuiliang xu(徐水良):
我看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各地朋友应该尽快组织各种小组,以便到决
战的时候,能够打出旗帜,带领民众前进。

---------

埃及没有15人小组,没有时间,能够成功吗?牛乐吼是抓住关键问
题破坏革命。 徐水良
徐先生:“15人小组”已经有了,马悲鸣牛乐吼都是成员,也有大
陆的,但成员暂时保密 安魂曲
他们都在状况外,现在主导的是别人。是中共夺取主导权需要吧?难
怪刘刚提醒特务冒充。 徐水良
你咋知道他们不是茉莉花革命核心领导成员的? 安魂曲
我知道反对派主导不是他们。也许他们是中共情报机构组织的核心
吧? 徐水良
牛乐吼,我和朋友们早就知道你投共,现在你又来诬陷。我只好公开
这个信息。 徐水良

========

徐水良,共舞台老板是牛乐吼 飞鸿黄
我很早就公开说我不相信牛乐吼,听说他投共。我们曾不得不混迹于
独评。这里比独评好。 徐水良
老徐是野火春风斗古城,战斗在敌人的心脏 XO
下了。今天给你们情报机构一个打击。希望真正反共的朋友们好好想
想。 徐水良


附件2:

警惕中共情报机构争夺花季革命主导权

徐水良

2011-2-28日


当代中国的革命民主派,几十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启蒙运动,坚持
不懈地鼓吹和推动中国的民主革命。64以后,他们与告别革命,反
对革命,主张没有敌人,中共不是敌人而是和解合作对象的线人花瓶
派,进行了二十多年的长期论战,说明中国只有采用全民抗暴、全民
起义、全民革命的办法(或军事兵变的办法),才能结束中共一党专
制。

及到这次埃及革命开始后,反对革命的无敌派还在拼命鼓吹他们反对
革命的一贯观点,鼓吹穆巴拉克不能下台,鼓吹见好就收,鼓吹花季
革命不会在中国发生,继续攻击革命民主派鼓吹革命是“不顾国内人
士死活”。革命民主派又与他们进行了艰苦的论战。

但是,当革命民主派内部一个朋友,没有告知别人,在2月20日前
夕,匆匆忙忙发出一篇文章,号召2月20日上街搞茉莉花革命。这
时,长期反对革命的无敌派,忽然一夜之间,集体转向,几乎全部积
极鼓吹茉莉花革命。相反,革命民主派大多数朋友却不知道怎么回
事,怀疑这种匆匆忙忙的做法是别有用心,有可能是特务线人花瓶民
运儿戏革命的阴谋。革命民主派内部各人判断不一,意见纷纭,与线
人花瓶民运整齐划一、一夜之间180度大转弯,形成新明的对照。正
像一个网友说的,这说明无敌派线人花瓶民运服从统一的指令,而革
命民主派则按照各人自己的思维,独立作出意见纷纭的判断。革命民
主派朋友及到看到茉莉花发起人揭露线人花瓶特务刘路、小乔,以及
进一步了解发起人和大致事情真相以后,才逐步达成一致,就是利用
线人花瓶民运的集体转向的大好时机,采用单一方向推进民主革命的
简单策略,包括迫使和挟裹线人花瓶们为花季革命打工的策略。

但是,中共在面临生死存亡之际,绝不会善罢甘休;线人花瓶民运的
人数,也大大超过革命民主派,他们不会那么老老实实,接受挟裹。

线人花瓶们一夜之间,集体转向,为什么?无非是为了争夺花季革命
的主导权!

果然,不久以后,就有人出来冒充茉莉花革命发起人,篡改茉莉花革
命文件,塞进他们自己的私货,包括胡说“一党制,二党制,三党
制,我们都无所谓。”企图继续维持中共一党专制。

埃及革命一个重要经验,就是有一个15个人的很小的小组,确定明
确的革命时间,到时走出家门,一起去发动和带领群众民众走上街
头。

但我们这里,这时出来一个牛乐吼、马悲鸣等人的小组。他们离开目
前革命民主派的主导力量,自己组织主导小组,不是特务行为,他们
自己企图夺取革命主导权的行为,不是特务行为;却颠倒黑白,把根
据埃及经验,号召全国各地网友和民众,自行组织各种小组的做法,
说成是特务行为;把根据埃及经验,主张经过一些时间周末演练以
后,在一个确定的统一日期,正式开始花季革命建议的革命民主派,
说成是特务。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

这个牛乐吼,多年前回国后投共又回到海外,一直与革命民主派为
敌,这次埃及革命开始后,又力挺穆巴拉克,力主穆巴拉克不能下
台;而那个马悲鸣,多少年来,全力支持中共64屠杀,攻击89民运
是暴乱。这样的人,竟然出来组织小组,要主导花季革命,真是滑天
下之大稽。

当然,时间上,我不反对一波一波向前冲,但你总不能一波又一波无
限期,总是停留在散步围观,去帮助中共,消耗民众的士气、精力和
耐心吧?你总得有一个限期,有一个确定的时间,去发起真正的全民
起义、真正的革命吧?我很怀疑主张无限期搞一波一波消耗民众的士
气和精力,其中有阴谋。

看来,中共情报机构和线人花瓶们,为了夺取花季革命的主导权,开
始不顾一切,不遗余力了。

希望国内各地的朋友们,千万提高警惕,保持自己的主动权,自己主
动组织,自己确定行动方案,除了时间上大致统一,不要把你们的秘
密告诉其他人,不要告诉海外的那些可疑人士,不要告诉国内的线人
花瓶们,尽可能保持自己的秘密和自己的主导权利。海外和国内的革
命民主派,也不需要知道你们的这些秘密。他们只会尽可能尽自己能
力帮助各地协调无法单独确定的时间问题。你们尽可能保持自己的秘
密,只要时间一到,例如清明节期间的4月2日星期六上午开始,就
争取全国民众走出家门,到附近街道,社区,乡镇和其他城镇集合,
然后向预定目标前进,全国一起行动,突破中共阻挡和镇压,去争取
花季革命的胜利。

无论你们相信几十年来的主张革命,主张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
革命的革命民主派,还是相信反对革命,主张没有敌人,中共不是敌
人,一夜之间180度大转弯的线人花瓶们,你们都并不需要与他们联
系,以免暴露你们自己,泄露你们的秘密。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统一开始正式的花季革命,结束中共一党
专制,建立自由民主制度。全国各地的勇士们,当你们走出家门,走
上街头,呼出代表你们心声的口号的那一刻,也许就是你们开创当代
中华民族最伟大的历史的那一刻。


附件3:

询问:

XX,各位朋友:

你们谁知道牛乐吼马悲鸣那个主导茉莉花革命网络小组的事情?

牛乐吼多年前已经投共,这次埃及革命开始后力主穆巴拉克不能下
台。而马悲鸣则一贯支持中共64大屠杀。

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这说明中共请情报机构正在全力争夺主导权,
请尽快回答。

徐水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