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14, 2016

“讨贼檄文”:川普当总统必将天下大乱,希拉里不当总统必将世界大战!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14.html

首先声明,这是中国总参联手俄国普廷炮制的谣言。

鉴于美国大选的结果是违背天理,悖逆民心,引起美国全体人民的极大不满,激起全世界人民的极大民愤,于是,革命理论家徐水良见到革命时机成熟,于阿肯色州小石城大泽乡皇姑屯揭竿而起,向全世界发表“讨贼檄文”,将川普定罪为大叛徒、大内奸、大国贼,是美国的大叛徒赫鲁晓夫,是全人类的窃国大盗袁世凯,是罪该万死,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一旦川普上台当美国总统,美国将是国将不国,必定引发新的南北战争,千百万人头落地!

一旦希拉里当不上美国总统,全世界必将天下大乱,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全人类将毁于一旦!

徐大师号召全人类立即行动起来,坚决制止川普一类骗子的倒行逆施,制止川普这个犹大窃取美国。为了彻底防止川普发动世界大战,禁止川普毁灭全人类,徐大师号召全体美国人立即行动起来,用革命的暴力推翻反革命的暴力,用革命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制止反革命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誓将川普这个伪总统扼杀在摇篮里,让川普永世当不了美国总统。对川普要全党共诛之,全民共讨之,全世界人人得以株之。

“讨贼檄文”号召美国各个州的选举人坚决将选票投给希拉里,“讨贼檄文”耐心开导川普立即宣布下野、辞职,将美国总统宝座禅让给希拉里,以便让美国全体人民实现一次拥有第一位美国女总统的美好梦想和合理要求。

“讨贼檄文”号召全体美国人民时刻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发起革命起义。一旦川普不甘心失败,象袁世凯那样由窃国走向卖国,就要立即发动南征北伐,发起新的南北战争。徐大师将亲自担任北伐军司令,率领全体美国人民讨贼平叛,誓将川普捉拿归案,交给全世界人民来审判。

宁要卫星不上天,也不要红旗落地。

宁要希拉里的草,也不要川普的苗。

宁要世界大战,也不要川普当总统。

舍得一身剐,誓把老流氓拉下马。

打不尽豺狼,咱绝不下战场。头可断,血可流,讨贼灭贼的决心不能丢。

“讨贼檄文”公布下一步的秘密行动还有:

1. 发起全美各地的希拉里支持者率先上街示威,在示威期间要将那些川普支持者打得头破血流,满地找牙。迫使川普支持者也大规模上街游行,进而引诱双方进行街头巷战、游击战、地道战、地雷战、麻雀战,将川普支持者给予毁灭性的打击和肉体上消灭。

2. 促使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宣布在美国五十个州宣布戒严和军事管制。如果美国兵力不够用,可邀请中国和俄国派兵支援。

3. 宣布美国刚刚举行的全国大选是由敌对国家伊斯兰国、中国、俄国联手渗透的结果,宣布川普就是中国的间谍,俄国克格勃在美国的卧底,还是萨达姆还魂,希特勒再生,是世界头号魔头。进而宣布美国大选作废,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川普是伪总统,全体美国人民不予承认。

4. 宣布此次美国选举以获得全美普通投票数最多的候选人为合法总统,宣布希拉里就任美国第45届唯一合法总统,择日宣誓登基就职。至于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规则,将视希拉里是获得普通投票数多还是选举人团票数多来另行决定。

5. 将川普以叛国罪、分裂罪、颠覆罪、投敌罪、莫须有罪名进行公开审判,处以终身监禁,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永生永世不得竞选总统。川普早在出生之前就炮制了“联俄、联共、扶助法西斯”的反党、反人类、反革命行动纲领,川普不是叛国贼,谁是?川普能是美国总统,谁能不是?川普不是小丑,谁还是小丑?

6. 宣布美国宪法作废。彻底废除制订这种废物宪法的那些伪国父的国父资格。宇宙理论家徐水良将成为美国的新国父,并着手为美国人民制订当今世界最科学、最合理、最人文主义、最符合天意的新宪法。

美国越乱越好。是乱了美帝国主义,暴露敌人,教育群众。

伟大领袖说过: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不破不立,破而后立。要先打碎川普的总统梦。

伟大领袖还说啦:立就是破,有立才有破。就是要先立希拉里成为美国女总统,才能彻底灭掉川普。

徐大师给美国人民指出的光明前途是今天先废了川普,明天立希拉里当伪总统,后天再弹劾希拉里这个伪总统,再后天修宪立宪,让美国人民天天上街游行,天天折腾,一天都过不上好日子,永远都处在战争边缘,处于崩溃边缘。

我们就是要天下大乱,就是要世界大战。要用革命的暴力消灭反革命的暴力,用革命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消灭反革命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