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说说遇罗克,牟志京,侯晓天,和王军涛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050.html

看到满屏的老马大骂遇罗克,不禁令我想起遇罗克的好友牟志京!


王军涛目前已经被赵岩领衔的赵家军招安收编。

1996年5月,我初来美国,就在王军涛在波士顿的家里小住有一个月。在那期间,老牟经常去军涛家里。另一位常去军涛家看望我的人是我在北大时期的好友陈孝京和贾莉夫妇。

起初,我还真以为牟志京和陈孝京是去看望我这个初来乍到的英雄和新闻人物。久而久之,方才知道,他们哪里是来看我,却原来是借我的名头是来看望王军涛的太太侯晓天地!

陈孝京和侯晓天的故事我已经在过去的文章中写过了,那的确是有太多隐私,我在此就不重复廖。但说这牟志京和侯晓天的隐私。

那时,王军涛和侯晓天在波士顿的哈佛大学学生公寓里住一个一房一厅的单元。睡房小,厅就更小了。厅里放一个双人座沙发,也就剩下走路的地方了。在那一个月里,我就住在那个双人座沙发上,头枕一个沙发扶手,脚踏另一沙发扶手,就跟少林武僧夜里练功一般,几乎就是头脚撑起全身,半浮在空中。

住了几天后,我才发现,王军涛和侯晓天在外面各自都有几个相好。王军涛亲口跟我说包了几个相好的,我只见王军涛频繁地去宾馆约会,不曾见到那些私屋藏娇。但对侯晓天,那可是看到她经常地约会,而且还有意地让我们知道她同人约会。

好几次,我跟军涛回到家里,就见到侯晓天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就写:

“军涛:我和牟志京去河边散步,晚上可能不回来!”

等等。就是如此隐私的纸条,军涛也是很随意地让我看。想来军涛已经对此类纸条习以为常廖。

我知道,侯晓天留下这样的纸条时,就是抗议军涛又出去同别人约会。我对军涛和晓天之间的这些明争暗斗勾心斗角,只能是装作看不懂,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侯晓天目前是自由出入中国大陆,还是座上宾!


侯晓天目前是国内门户网站的热门人物。


侯晓天和谷开来形同双胞姐妹,她们都有一颗贼亮的心!

现今,我一想起侯晓天,就不禁让我想到薄谷开来。看到谷开来这几个字,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侯晓天。她们长得太像廖,简直就是双胞胎!她们都有一颗红亮地心!

一想起老牟和陈孝京,我还会自觉不自觉地想到海伍德。这老牟和陈孝京后来都人间蒸发廖。但愿他们没有误食毒鼠强,更没有被灌食金属铊或氰化物!要知道,牟志京当年同薄熙来在北京四中可是同窗同学外加革命战友啊!

老牟经常开车带我出去逛风景。当然车上肯定都有侯晓天!我不过是扮演灯泡!

记得有一次老牟开车带我们出去玩的路上,他路过家门,说是要回家拿些东西。不知为什么,他让我跟他一道进家门,而侯晓天则在车上坐等。

我一进老牟家,就见一位洋妞。洋妞一见老牟进家门,立即站起来冲老牟大吼大叫,似乎就是一个看家的洋狼犬要活吞了老牟!吓得我直往老牟身后藏,生怕被洋狗给咬廖。我那时英语不好使,大洋狼犬吼的是什么,我一句都没有听懂。老牟告诉我,那是他的洋老婆!

我的天哪,我方才明白老牟每天为何要找侯晓天约会,却原来他招了洋犬在家作童养媳啊!

一想起老牟那阴森森的家,我就不能不想到那闺房洞房中私藏的大洋妞,更不禁想到呼啸山庄,想到简爱。

老牟一定爱得很深!老牟也一定很有艳福,经常是被几个女人深爱着,就跟呼啸山庄的主人希斯克利夫一样,又像是简爱的主人翁罗彻实特一样。

没过多久,也就是在八月底,我就离开了王军涛,离开了侯晓天,前往在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计算机。

大概是在11月底,我到波士顿又去拜访了王军涛。这时的王军涛家里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在大吵大闹。

再后来,我就听说侯晓天抓住了王军涛同共产党派来的国关美女李薇在一起鬼混的铁证。在此同时,王军涛也将侯晓天和陈孝京捉奸在床!还是通过陈孝京的老婆贾莉捉住地。

我最后一次见到牟志京是在哥伦比亚大学,在1998年初春,记得那天我为欢迎王丹来到美国,特此在哥大的草坪上为王丹举办一次草坪民主沙龙,重温我们在北大的草坪民主沙龙。

在那天的沙龙上,最风光的是李路,李路在那天被一个共党五毛辱骂,奋起同那个五毛作殊死搏斗,双方都挂花,血流满脸。

在那天沙龙的间隙,我也见到了牟志京。老牟是由小渔向我引见。可小渔哪里知道,我跟牟志京可是老相识廖,我甚至是去过牟志京的卧室,见过老牟的隐私。

再后来,我听说牟志京被关进了监狱。说是他性侵幼女。这只是道听途说。我一直想找到牟志京的下落,也一直是没有结果。

我相信牟志京的为人,相信他的确是一个独知,绝对不会干出那样的事。但到目前为止,十多年过去了,老牟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如果老牟也在此潜水,请老牟务必冒个泡。


当年牟志京(中)在北京四中跟薄熙来是同学是战友!

刘刚
2012年10月6日

1 comment:

  1. 刘刚重的是大义,可敬可贺!凡得过小利而忘人间大道者,小人也,可被收买也。共军之计就是以人欲诱之,让你上贼船。可惜受害者人间无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