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15, 2019

FBI以川普作诱饵,钓上普廷这条大鲨鱼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3/fbi.html

早在川普还未被提名候选人之前,FBI就有一个专门团队调查川普团队同俄罗斯的关系,这个团队由丽萨(Lisa Page)和彼得(Peter Strzok)牵头。后来,他们都被解雇。解雇之前,他们将报告转交给穆勒。

最近,公布了他们在国会就此问题作证的部分资料。


https://youtu.be/Du0ueDJ_yVM


这个评论中节选了丽萨在作证时的几段证词。

按照丽萨的说法,根据FBI所掌握的材料,在川普竞选期间,如果FBI公开他们的调查材料,完全能够阻止川普成为候选人。

当被问及为何他们不这样做的时候,Lisa说FBI是保守、中立的机构。

丽萨继续说,无论川普当选总统还是不当选总统,FBI都会继续调查川普同俄罗斯间谍之间的关系,任何美国人同俄罗斯间谍有过这么复杂的关系,都是FBI感兴趣的。但这种调查未必会引起重视。但是,川普当选总统,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如此看来,FBI在利用川普在钓大鱼啊。如果川普不当总统,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这件事就会不了了之,拿不到台面上。一旦川普当选总统,普廷这个大鱼就被钓上来了。

彼得在作证时说,川普团队的人同俄罗斯间谍相互利用,这是任何美国人都不会如此猖狂,都知道那是重罪。

刘刚
2019年3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