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15, 2019

俄罗斯黑社会助推川普,并威胁证人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15.html

下面是美国一个作家Patrick Simpson刚刚发的一个推文:

https://twitter.com/patrickLSimpson/status/1106449565471961088
(在特朗普的统治下,证人保护已被俄罗斯黑手党渗透)



他写的一篇文章名为:

Under Trump, Witness Protection has been infiltrated by the Russian Mafia
https://thesternfacts.com/under-trump-witness-protection-has-been-infiltrated-by-the-russian-mafia-f6e4825f10a5

这篇文章很精彩。

一个庞大的俄罗斯黑社会在美国是无孔不入,他们开多家航空公司,但却用于贩毒;建立讨债公司,讨债手段主要就是要强奸人家的老婆;建立基金,类似于银行;游说美国政要;干涉美国选举;他们通过科恩,安全顾问Flynn,Felix Sater同川普家族密切联系。


Kocharov Partner Alexander Nogueira with the Trump family.


The Trincher family


The Web connecting Gitman and his associates to the Fake Debt Portfolios and Private Airlines


Flynn是川普任命的国家安全顾问。但他因为俄罗斯、乌克兰作说客等行为被判多项重罪。他刚当上国家安全顾问,就秘密会见俄罗斯大使,策划如何取消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国家安全顾问居然是叛国罪。


Felix Sater是原苏联人,在8岁时移民美国,同川普的前律师科恩从小就是朋友。早在2015年,Felix Sater就给科恩发邮件,声称他能让普廷帮助川普当总统。

美国的电视上有很多对Felix Sater的采访。


早在1991年,Sater在酒吧里寻衅滋事,用酒瓶子将人打伤致残,被判刑,期间他主动坦白交待了一系列的金融诈骗犯罪和黑手党犯罪团伙,成为FBI的重要线人,检察官 Loretta Lynch将其犯罪档案全部封存。为此, Loretta Lynch后来升任司法部长时,国会还特别为此案进行讯问。

Sater后来成为川普的重要助手,川普的Soho项目主要是Sater主抓,川普在莫斯科的川普大厦更是由Sater牵线搭桥才搞起来的,没有Sater,Soho和莫斯科川普大厦几乎就不可能存在。可是,川普几次在宣誓后作证时,一口咬定他就不认识Sater.

How a Lawyer, a Felon and a Russian General Chased a Moscow Trump Tower Deal

https://www.nytimes.com/2018/11/29/us/politics/trump-russia-felix-sater-michael-cohen.html


这张照片上是川普和Sater在交头接耳。


这都是报纸上发表过的川普同Sater在一起的照片。

还有很多川普同Sater私下会面的照片。可川普就是一口咬定他不认识Sater!

2015年,川普说:"Felix Sater, boy, I have to even think about it. I'm not that familiar with him."

有川普这样瞪着眼睛撒谎的吗?

Sater的父亲是俄罗斯一个最著名的黑社会的主要头目。西方媒体报道Sater时,将其称为“间谍、罪犯、黑手党”。他很早就成为FBI的线人,但应该是多料间谍。

Felix Sater, the spy, criminal, and mafia-linked executive tied to Trump Tower Moscow, explained
https://www.vox.com/2018/12/6/18127229/trump-felix-sater-tower-moscow-spy

Felix Sater: the business partner Donald Trump wants nothing to do with
https://www.abc.net.au/news/2018-06-04/felix-sater-long-time-business-partner-to-donald-trump/9815904


A Trump associate bragged that a business deal with Putin could “get Donald elected”

https://www.vox.com/policy-and-politics/2017/8/28/16215710/felix-sater-trump-russia

下面的这篇文章的标题是:Sater是谁?为何川普如此害怕他?

Who Is Felix Sater, and Why Is Donald Trump So Afraid of Him?


https://www.thenation.com/article/who-is-felix-sater-and-why-is-donald-trump-so-afraid-of-him/

Sater在酒吧里用啤酒瓶子将人的脸毁容,神经受损。却原来,美国总统也怕俄罗斯的黑社会啊!


早在尚未提名候选人之前,FBI就有一个专门团队调查川普团队同俄罗斯的关系,这个团队由丽萨(Lisa Page)和彼得(Peter Strzok)牵头。后来,他们都被解雇。解雇之前,他们将报告转交给穆勒。

最近,公布了他们在国会就此问题作证的部分资料。


https://youtu.be/Du0ueDJ_yVM


这个评论中节选了丽萨在作证时的几段证词。

按照丽萨的说法,根据FBI所掌握的材料,在川普竞选期间,如果FBI公开他们的调查材料,完全能够阻止川普成为候选人。

当被问及为何他们不这样做的时候,Lisa说FBI是保守、中立的机构。

丽萨继续说,无论川普当选总统还是不当选总统,FBI都会继续调查川普同俄罗斯间谍之间的关系,任何美国人同俄罗斯间谍有过这么复杂的关系,都是FBI感兴趣的。但这种调查未必会引起重视。但是,川普当选总统,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如此看来,FBI在利用川普在钓大鱼啊。如果川普不当总统,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这件事就拿不到台面上。一旦川普当选总统,普廷这个大鱼就被钓上来了。

彼得在作证时说,川普团队的人同俄罗斯间谍相互利用,这是任何美国人都不会如此猖狂,都知道那是重罪。

刘刚
2019年3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