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13, 2019

翻船撑船两大阵营

久不上独评,突然发现这里分成翻船撑船两大阵营。

我还真不知道我被划进哪一个阵营。

但我必须声明,我哪个阵营都不是,谁都不是我永久的战友,谁都不是我永久的敌人。我上网发文,不过是表达我在思维时空的此时此地的看法而已。换一个时空点,也许会有不同看法。我有不是某党某派,没有义务去永久保持一个被人规定的理想,也没有责任去为某党某派去奋斗终生。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同网友互动的几个推文。

我更多的是坚持对某些政治领袖的质疑,而不是对政治领袖的赞美和歌颂。

赞美政治领袖,同对皇帝山呼万岁一样都是奴才哲学,是太监的毛病。

在民主自由国家,质疑和监督政治领袖才是公民的责任。赞美和歌颂领袖那只是跟班们的义务,不是公民应尽的义务。

川普和希拉里竞选期间,我更倾向于质疑希拉里。当然不是因为她是女性,而是因为她在政治舞台上时间更久,劣迹暴露得比较多。

川普当选后,我更多地质疑川普,当然不是因为他名叫川普,而是因为俄罗斯间谍干涉美国大选结果。

川普律师在国会作证说过,川普如果在2020年失败,将不会和平地离开白宫。

屁大个事,川普就关闭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不就是要解散国会、宣布戒严、废除大选结果的节奏嘛。

这是任何一个独裁者在上台执政过程中都要走的几步。

可就有一群中国人将川普当成是中国的救世主。

川普撒谎,很多中国人跟着起哄说是谋略。

川普建墙,一群中国人跟着喊为了让美国伟大。

国会质疑建墙,川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这比李鹏宣布戒严不是要恶劣几万倍吗?

如此发展下去,下次选举,川普没当选,川普是否会宣布全国戒严啊?

如果美国人上街反对川普,川普会使用B52吧。

我坚持认为人类只能自己拯救自己,不能指望一个英雄或者是神来帮你灭掉恶魔。任何人的权力不受到制约,都会变成一个恶魔,恶魔作恶的程度,是同你赋予它的不受制约的权力的大小成正比。当人们无条件地扶持一个所谓的英雄去战胜一个恶魔的时候,你无疑是在制造一个更大的恶魔。川普和郭文贵都不例外。

川普当选总统,已经是查实了俄罗斯间谍有组织有预谋地利用间谍手段来干涉美国选情。这就如同在赌场里,有俄罗斯间谍利用间谍手段将看不见的牌变成是对川普来说是明牌,帮助川普赢钱。这对于任何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赌徒来说,都会主动退还这些用不正当手段赢来的利益。

可川普怎么说?

川普每天在说No Russian Collusion。说俄罗斯间谍将暗牌变成明牌之前并没有同他串谋。他能看到底牌同俄罗斯间谍无关!

有这样玩牌的嘛?你会跟这样的人一道玩牌么?

有网友说:川普只是强势,离独裁十万八千里呢。

希特勒通过竞选当上总理的时候,上面还有总统制约呢。初上台的两年里离独裁十万八千光年呢。

一个独裁者,总是喜欢同其它的独裁者打交道、做交易。中国和俄国都更加希望美国能够出现强势总统,能够一言九鼎的总统。

从这一点上来说,中国和俄国都应该是力挺川普,希望他当总统时间越长越好,希望他能在美国成为真正的主宰者。

希特勒可是完全没有借助外国间谍力量竞选成功的。

而川普背后,不仅有俄罗斯间谍,还有中国间谍。

幸亏美国的民主制度比当年德国的民主制度更加健全,否则,你可以想象外国间谍会如何搞垮美国。


中国超限战的精髓是:

给我十个黑客,我能让全世界变成聋子瞎子。

给我十个华尔街操盘手,我能让美国的金融系统一夜之间崩溃。

给我十个职业间谍外加透光眼,我能让美国的赌场一夜之间输个精光。

高科技所带来的破坏性能量,要远远超越它给人类带来的建设性能量。

爱因斯坦的理论可以用于核电站,也可以用来制造原子弹。

你十年就建设一个核电站,敌人可以用一颗核弹让你的核电站及周围城市顷刻间变成废墟。

世贸中心,被几个恐怖分子摧毁,双方代价的成本比例是万分之一。

高科技在民主自由社会是主要被用于发展和建设,而在邪恶社会是被发展破坏性武器。前者的成本和难度要远远大于后者。

我这里讲的是要首先遵守文明规则,但我们必须承认中国和俄国就是要挑明了要搞超限战,就是要不择一切手段、不遵守规则,利用黑客进行各种偷、盗、抢,以至于发展到破坏文明社会的选举规则,扰乱你的金融系统。你是非要假设这种超限战不存在。

美国的民主自由制度再完善,面对这种超限战也是不堪一击。

川大爷同希大爷太多相似之处。他们都神经质,希大爷是艺术型的神经质,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搞艺术、欣赏建筑,川大爷是商人型的神经质,是在官场里玩生意。

川大爷的竞选委员会几乎是成了一个犯罪团伙,可川大爷每天都在说这些人同他川普没有一毛钱关系。

美国FBI应该掌握许多中国和俄国间谍干涉美国的证据,只是他们无权将这些证据公布于众。最近释放的华为及很多华人间谍事件,应该是FBI有选择的释放的信息,那个同川普一道照相的老鸨也应该是FBI故意有选择释放的信息,是用这种方式来警告川普和中国。

刘刚
2019年3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