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6, 2018

习近平岌岌可危,诸葛军师送上解困妙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6.html

1. 董瑶琼泼墨,华涌让谣言先行


泼墨习近平:中国特务轮番发动反习运动,图谋让习近平步华国锋后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4.html


华涌是总参特务系统的爆料热点,是剑指习近平的网战小分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53.html

这里摘要几段同网友在推特上的对话。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献给”劳改犯”董建彪千里寻女儿董瑶琼:我女儿没有犯罪,即使有错,我替我女儿坐牢。此时此地,不关政治,父为子隐,直在其中。不明白推特上,为何对一个一无所有的弱女子,泛滥各种阴谋论动机论,你们晚上睡觉,会安稳吗?也不明白推特上,为何把政治强加给一个底层家庭。生命无法承受之轻!

刘刚:凤姐的这几句话是大失水准。

凤姐看看华涌的视频。我只想问凤姐,你敢于象华涌那样在墙内公开上视频骂娘么?敢于那样将前来问话的警察的视频直播发到网上么?如果不是有总参作后台,你如果敢于如此叫板,我保证你会被就地正法,至少要打断你一条腿。

再假设你的女儿去泼墨习近平,你会象董父那样去同华涌高调上视频挑衅么?如果你那样去挑衅,那无疑就是让你女儿牢底坐穿。你会象董父那样毫无惧色、好不担心自己女儿的生死吗?

董父分明知道自己的女儿是有强硬后台,知道自己的女儿在执行一项战略任务,知道自己的女儿不会有大碍,才敢于天天上视频,

你再看看华涌的视频。华涌在视频中除了干嚎、叫骂,还有一点点有意义的内容么?华涌的视频同老盲流子的视频是一个水平,一个套路,他不过就是在给人当枪手。华涌和董瑶琼都是在按照既定方针办,是按照有人编好的剧本来演戏,是为他人放枪的枪手。

严正学也是搞艺术的。他可是被警察打过多次,太太被打残,儿子被打死。如果严正学发视频大骂那些打他的警察,看看后果会是什么。

在中国坐过牢的人都知道,对流氓警察使用流氓手段的后果会是什么。华涌多次将警察去抓捕的视频发到网上,表明华涌的后台比那些警察更强势,或者那些警察就是配合演戏的。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如果“泼墨习二”是正义之举,我们就应该支持。宣扬阴谋论,只是捕风捉影;宣扬阴谋论,只能让人裹足不前。宁可被正义的“阴谋”所欺骗,不可为揣测的“真相”所误人。这一条,同样适用于你刘大师,“六四”学生有没有被人利用的成份呢?一个事件出来后,作为局外人如何评价,我认为就事论事是基本原则。如果“泼墨习二”是正义之举,我们就应该支持。宣扬阴谋论,只是捕风捉影;宣扬阴谋论,只能让人裹足不前。宁可被正义的“阴谋”所欺骗,不可为揣测的“真相”所误人。这一条,同样适用于你刘大师,“六四”学生有没有被人利用的成份呢?
一个事件出来后,作为局外人如何评价,我认为就事论事是基本原则。

刘刚:你先要拎清被利用同合谋犯罪之间的区别。

一个孩子当街哭嚎乞讨,如果你看见幕后有牵线人,你就不能只是对孩子怜悯,而更应该揪出那个利用孩子诈骗的人。否则,你施舍他百万美金,孩子还是不会被救赎,相反,你是在间接地资助强盗。

泼墨习近平,中共老人帮逼宫习近平的谣言是在同步进行。这同以前发生的“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是同样的阳谋。不过是老人帮及特务系统要拿下习近平的一个试探气球,就是让谣言先行。董瑶琼泼墨,就如同是让童子军上阵杀敌一样,或者是让黑寡妇身缚炸弹当肉弹一样,都是恐怖分子才干得出的卑鄙下流勾当。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这些都是大师的揣测吧?说实话,大师的智商绝对是海外民运人士里数一数二的。可问题也正在于此。“泼墨”行动震骇世界,启迪国人,威胁中共,影响深远,是不是值得大赞特赞!?问动机不问是非的中国逻辑,是否可以休矣?

稍后我会写篇长文论述这件事。这事还真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楚的。

你先思考一下,当年邓小平搞掉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不都是用的这套把戏么?

搞掉华国锋时,王震等派出大批中南海子弟上天安门广场去造谣放风。这同董瑶琼泼墨习近平就是如出一辙。

搞赵紫阳时,王震派自家子弟大造赵紫阳是官导

现在回头看,我们有多少人被邓小平、王震这些老王八蛋轻易利用?

在两伙强盗争斗时,我们当然应该添油加醋,让他们斗得两败俱伤。但当一伙强盗明显地胜出时,我们就应该辅助那些即将被斗倒的强盗继续战斗。

目前的老人帮斗习近平,是明显地违反程序正义,而且是使用泼墨、谣言先行等卑鄙手段。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知世故,而不世故。一直是我的信条。
只要有利于推动社会进步,无论来自中共党外,还是党内,我都支持。干掉习,让人民免受二次文革之苦,就是好事。在反共力量不能彻底推翻中共之前,中共的自我修复总比走向西朝鲜要好。

刘刚:那你是否也应支持当年用非程序方式搞掉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啊?

共产党专制政权的真正专制者与其说是坐在总书记位置上的人,不如说是那个能够颠覆这个位置的人和势力。

当你允许邓小平颠覆胡耀邦时,那你是在帮助共产党维护专制,而不是削弱专制,你就默认邓小平拥有无法无天的权力。
邓小平加在胡耀邦头上的罪名是搞”一言堂“,违反党的民主集中制。

如今给习近平加的罪名又是搞个人崇拜、搞文革复辟。

这同邓小平给胡耀邦、赵紫阳栽赃的罪名有什么两样么?

所谓的搞个人崇拜,无非是说这些在位的总书记不愿被那些元老和特务们束缚罢了。

2. 特务联手元老逼宫习近平,谣言铺天盖地


就在董瑶琼泼墨习近平,华涌高调挺泼墨女的同时,关于习近平将被拿下的谣言弥漫北京的大街小巷,网上更是阴云密布,诸多大V都在极力散布习近平将被中共元老赶下台的各种谣言,甚至透露出各种可能的下台选项。









看看上面这几个炒作关于拿下习近平的推文。我们暂且不问内容,就看这文风、炒作风格,就足以看出这是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的炒作,是一个大阴谋。

上面几个推文的文风都是巫师巫术用语,这是中南海御用军师们惯用语言风格,李伟东等人就是一贯使用这种语言风格来进行宫廷内斗。见链接:

揭秘王岐山的御用巫师李伟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1.html

再看这些参与炒作的人,诸如吴祚来、李伟东、韦石等等,大多就是同中南海某些派系的御用文人或巫师。

最后看他们透露出的内容,这都是惊天阴谋,不是常人所能杜撰出来的,这些方案都是高级军师的大手笔。

看看他们的炒作气势,简直就是铺天盖地,这必定是一个强大的情报系统所参与的炒作。

他们敢于大张旗鼓地散布这些谣言,表明他们胜券在握了。


郭文贵一向是赞美习近平的,一向认准习近平是他的大救星。如今,郭文贵也开始蒸狗不理包子了。

这足以表明郭文贵已经得到来自中南海的内线通报,认定习近平是自身难保,是狗不理包子了。

3. 绝地反击,王沪宁刘鹤建议习近平联手国军抗日






习近平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率领的大陆参访团时,连战向习近平提出国民党有意在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先行恢复中国国民党地方组织建设,五年后参加地方政府执政竞选。习近平答复:将会充分考虑国民党这个提议,并尽快在年内给与答复。

台湾国民党同中共分分合合长达一个世纪,虽有两次合作,但都是在共产党危难之际,共产党为了自保而不得不作出的妥协。自共产党执政以来,在长达70年里,共产党从来就不曾有过同国军再度分享权力甚至共管地盘的念头。维护此次连战会见习近平,就突然提出要在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先行恢复国民党党部啊?而且是狮子大开口,一口气要了比三个台湾还要大的地盘啊?

不难想象,连战之所以能提出这个共管广东福建海南三省的计划,绝对不是出自连战或台湾国民党,而是出自习近平。是习近平授意连战提出这种计划,连战才敢于公开提出来。否则,连战提出这种一厢情愿的方案,那还不是等着被打脸嘛。

习近平让连战提出这种国共共管广东福建海南的方案,也并不是真的有意将这三省交给国民党,而是借助国民党来抗衡中共元老的逼宫。连战提出的借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就如同是是三国时期的军事要地小沛。当年刘表将小沛借给刘备,不过是为了抗衡曹操。刘备将小沛借给吕布暂住,不过是为了联手对抗袁绍。

而今,习近平提出将广东福建海南借给国军驻守,那不过是在联手国军抗日,是对抗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曾庆红这一系列江湖大佬联手来日习近平的老巢。

习近平无非是在警告那些觊觎他总书记宝座的大佬们:如果你们坚持要我下台,那我在下台之前就将中共的一半江山出让给国军,甚至还会将另一半江山出让给美军。让这些地盘全部实现民主自由,让你们这些盗国贼老共匪无立足之地!

这一招实在是高。

4. 诸葛军师给习近平的锦囊妙计


王沪宁刘鹤提出的联手国军抗日的计策是妙计,但只能是下下策。

我给习近平提出几个中策、上策、上上策的妙计。目前妙计只能装入锦囊私信给习近平和彭丽媛。一旦公开,妙计就不灵了。


目前,习近平面临被中共清算,即将被中共“双规”或“休假式治疗”。习近平面临或是鱼死或是网破的选择。我不妨代笔习近平,发表如下宣言。

下面是我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之后给四川人民的倡议书,这是即可行又可操作的方案,而且能保证习近平将功赎罪,重建辉煌。望习近平来按计而行,遵嘱照办。

这份宣言曾经是我在2008年送给薄熙来的锦囊妙计。可惜薄熙来胆小如鼠,畏首畏尾,难成大器,坏了我的方针大计。现在,我将此妙计稍加修改,送给习近平。

代笔习近平发宣言: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9.html


5. 为何要支持习近平?


有人说我力挺习近平。说我支持习近平,莫不如说我是要先砸那些给习近平下拌子的中共元老。

在鸡蛋同墙撞击时,我毫不迟疑地选择站在鸡蛋一边。当前,中共元老联手特务要搞掉习近平,习近平是鸡蛋,中共特务系统是墙。我当然帮习近平去撞墙!

即便在两伙强盗争斗时,我们当然应该添油加醋,让他们斗得两败俱伤。但当一伙强盗明显地胜出时,我们就应该辅助那些即将被斗倒的强盗继续战斗。

稍后我会写篇长文论述这件事。这事还真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楚的。

你先思考一下,当年邓小平搞掉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不都是用的这套把戏么?

搞掉华国锋时,王震等派出大批中南海子弟上天安门广场去造谣放风。这同董瑶琼泼墨习近平就是如出一辙。

搞赵紫阳时,王震派自家子弟大造赵紫阳是官导

现在回头看,我们有多少人被邓小平、王震这些老王八蛋轻易利用?

目前的老人帮斗习近平,是明显地违反程序正义,而且是使用泼墨、谣言先行等卑鄙手段。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大师纠结程序正义,而我只看实际效果。如果元老院违背程序正义搞掉习二,使中国人民免遭二次文革之苦,我就支持。同样,习二利用程序正义修改宪法,妄图终身制,直追北朝鲜,我就反对。在宪法都是一个屁的国度,程序正义又算什么?既不是中共自己的行为逻辑,更不能成为我们的评判标准。

刘刚:你是屁民,你的支持和反对也都是一个屁!

推进中国民主自由和进步,作为屁民,你就要借力打力。你首先要判定哪一方有动力、有愿望实现民主,其次要发现你这一个屁加在哪一方能成为一个压死骆驼的稻草。

习近平同中共元老争斗,中共元老是要废掉习近平,另立储君。

习近平面临两种选择:一是维持现状,而是下台进监狱。

习近平若想翻身,一是老老实实当小媳妇、而皇帝,任人摆布。另一方式改变中国领导人的选举规则,废除老人的否决权和弹劾权。最最行得通的就是推进全国大选。

于是,习近平在目前有动力、有需求推进中国大选和民主。

而中共的那些元老们则是同中共专制体制共存亡的老朽,共产党政权存在,他们将世世代代荣华富贵。共党垮台,他们将被扫进历史垃圾堆,他们至少是在目前是中国实现民主的绊脚石。

因此,你的这一个屁如果用来推进习近平成为中国的叶利钦或戈尔巴乔夫,那有可能成为民主自由航母的助推气。

如果是你的这一个屁用来帮助中共元老来推翻习近平,那不过就是沧海一粟,就是大气层中的一个屁,可以忽略不计。


刘刚
2018年7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