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14, 2018

华涌是总参特务系统的爆料热点,是剑指习近平的网战冲锋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53.html

泼墨习近平:中国特务轮番发动反习运动,图谋让习近平步华国锋后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4.html


下面是我在2017年12月17日发布的评论华涌的几篇推文,见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42381032912900096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ql2-07172012091350.html

这个华涌冒出来制造热点,很明显是一种背后力量在捧抬热点人物,愚弄百姓,进而误导舆情。

顾大师@guxiaojun812,你一向喜欢抓特务,所抓出的国内大特务还通常是比我晚半拍。这次就让给你来抓了,我就不跟你抢了。对张林,可查阅我的博客。

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啊!





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啊!

总参树立一个鸡毛,立即有人给当成令箭。

国安拿出一个棒槌,立即就有人当针。

随便什么人披上马甲上网喊两句“打到共产党”,就被捧为盖世英雄。

如果是用视频直播被抓,就立即被亿万人捧为未来大总统!

可这群脑残就是不想一想,什么人能在警察眼皮地下直播视频啊?

维基百科介绍说:華涌在大批村民的保護下成功於12月7日撤離北京,...華涌輾轉逃亡後在15日夜於天津友人家被捕。

在这八天的逃亡中,华涌每天上网发推文,甚至直播他的逃亡过程,这不过就是要吸引亿万网民的眼球,将他的逃亡打造成国际热点事件。

华涌从逃亡的那一刻起,就立即收到全世界的关注,特别是受到郭文贵的关注,郭文贵对华涌事件立即推波助澜,提出要悬赏一百万美金给那些帮助华涌逃亡的人。

华涌逃亡,同郭文贵的爆料就是如出一辙,都是特务机构精心打造的新闻,是通过人造新闻来捧出人造英雄,再利用这种人造英雄的热度来愚弄百姓!

我曾经经历过那样的逃亡,也曾经被北京警察堵在刘晓波家里。

中共频繁导演探视刘霞闹剧的台前幕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html

中国特务一贯上演这种把戏。

华涌在出逃中的每个表情、每一句话,都是在演戏!

华涌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紧张或恐惧,他同那些给他录像的人、甚至是同警察都是在按剧本演戏!

华涌能够在一夜之间成为世界新闻人物、亿万人关注的焦点人物,没有总参特务机构扮演幕后推手和导演,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件。

华涌逃亡的八天里,世界舆论给习近平等高层造成了巨大压力。如果中共高层真的下令北京警察尽快抓捕华涌,华涌绝对不可能每天反推发视频来暴露自己的所在位置。

华涌发出一个推文或直播一个视频,就会让警方立即确定华涌的IP,进而找到华涌。

而现实则是华涌每天发推发视频,甚至直播被警察包围的视频,这种视频流传出来,那些负责追捕华涌的警察一定会立即被骂得狗血喷头,早就被撤职了。

视频中抓捕华涌的警察几乎就是太监奴隶见到了皇帝一样,任凭华涌耍弄!

如果那些北京警察真的是被派去逮捕警察的,还能如此文质彬彬地同华涌在门里门外对话吗?应该是用冲锋枪将铁门打烂,再找来当地的派出所、居委会、小脚侦缉队配合作战。是绝对不会允许华涌从容地直播被捕过程的。

庄丰观点一方面承认华涌是特务力量的配合的演戏,另一方面却说华涌的行为值得支持。这就如同说毛泽东提出的“为人民服务”、“打倒蒋介石专制统治”是正确的,应该支持一样的荒唐!

黄盖被打断腿,在曹操面前也是大骂周瑜,难道曹操就应该相信、重用黄盖吗?那一定是脑袋进水了。


@zhuangfeng911 庄丰观点:华涌为低端人口仗义执言,值得肯定。但是,华涌事件是典型的“维权运动”炒作。华涌纪念六四、穿T恤衫到天安门拍照、常年挑战政府却总是安然无恙、一路逃亡却翻墙上网直播畅通无阻......看看高智晟、陈光诚、胡佳等等所谓的“异议人士”,哪一个不是如此炒作出来的呢?华涌值得支持,但大家也要头脑清醒。

刘刚
2018年7月14日编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