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4, 2018

戏说海航董事长王健跳机跳楼之谜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html

今天最大的新闻是海航董事长王健在法国跳机身亡。

“跳机”通常是指偷渡者通过乘飞机到达国外滞留不归。当今,中国偷渡海外的难民大多采取跳机方式偷渡。另外,中国间谍叛逃也大多采取跳机方式,比如俞正声的哥哥俞强生就是借助飞往美国出公差的机会跳机叛逃。在飞机上,他还有一个间谍同伴,或者是监视其行踪的人,那个废物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也还是没拦住俞强生跳机叛逃。





王健跳机身亡,这肯定是意外啦。说它是意外,首先是出自死者王健本人的意外,因为这肯定不是王健本人事先策划的。如果是事先策划的,那就是自杀。可这个亿万富豪自杀,总得留个遗嘱,还总得在自己家里自杀,那还能留个全尸啊。没必要跑的法国来公款旅游自杀,那让他的那些大小老婆、公开或不公开的情人、以及私生子们如何瓜分遗产啊?

其次是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到意外。一个几乎是同郭文贵、比尔·盖茨比肩的世界富豪,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想搞谁就搞谁,想摸小尼姑就摸小尼姑,想玩哪个明星,就可以请到波音787上搞一日千里。这是中国历代皇帝都梦寐以求的,他们活在世上的最大唯一目标就是万岁万岁万万岁,万寿无疆,永远健康。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寻找长生不老药,都要设法延年益寿。有哪个会跳机跳楼啊。

有人说王健的死亡是在787飞机上玩一日千里,不小心太高潮了,引起心脏病发作。这倒是很有可能。

但我看王健的死亡最有可能的是他杀,是被人推下万丈深渊!

姑且假设王健是他杀,我们不妨哥猜一下最有可能的嫌疑人。

最有可能的嫌疑人当然是那些最恨王健的人。

1. 郭文贵及其背后的情报机构


海航之所以为大多数中国人所知,那还真得归功于郭文贵。在郭文贵爆料之前,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并不了解海航的内幕,更少有人知道什么陈锋、王健,以及海航的各种丑闻,特别是他们同王岐山的各种说不清的关系。

郭文贵爆料一年多,现在归纳起来,其实最重要的料就是两个:一是王岐山,二是海航。郭文贵爆料所要打击的主要目标也就是这两个。

郭文贵通过爆料来重拳打击王岐山和海航,表明郭文贵是最恨王岐山和海航,当然,郭文贵应该是代表中国某个情报机构来打击海航,而且打击的力度是致命的,是要置海航于死地。

但是,就在海航图谋华丽转身之际,海航的懂事长王健被跳机身亡了!联系到郭文贵及其背后情报力量要置海航于死地的这盘大棋,我们不难想象,干掉王健,那就是如同吃掉对方一个车,并顺便将一军,将海航放到火上煎熬。

无论如何,王健之死同郭文贵是脱不掉干系。没有郭文贵爆料,谁知道海航那些丑闻啊,谁又关注王健啊。是郭文贵将海航和王岐山一道给推到风口浪尖,成为过街老鼠、众矢之的。杀掉王健的那个人,即便不是郭文贵直接买凶杀人,那也是郭文贵通过爆料来煽动起来仇恨海航、仇恨王健的江湖大侠。总之,郭文贵就是幕后凶手。

2. 王岐山断腕自保



3. 习近平杀鸡儆猴



4. 陈锋踢出王健顶缸



5. 王健图谋跳机叛逃,被就地正法



6. 王健被中情局收买,图谋给美国国庆送上厚礼


王健你哪天死不行啊,非要选在美国独立日这天在法国自由塔上玩空中飞人。前有法国送自由女神给美国,如今,王健要以自身做成木乃伊自由男神,也好让自由女神不再孤独。这种梦想是好的。王健你先要将自己的灵魂变成自由的灵魂,否则,那具尸体也是对自由的亵渎。

结束语


毋庸置疑,王健应该是中国的一个大间谍,至少也得是同郭文贵评级的商靠,是中国情报机构的白手套。王健之死,无论如何都是为民除害,大快人心事。

如果王健是他杀,幕后凶手一定是世界顶级的情报力量。在目测范围内,除了上述几个人及其背后的情报机构,我还真看不到有其它人或团伙有这种能力和动力来干掉王健。

郭文贵爆料,实际上是将中国各个情报系统之间的狗咬狗之争变成一场半公开的你死我活的谍战。爆料不过是谍战的前哨战和舆论战,随之进行的将是相互之间的绑架、暗杀、及各种超限战。

如果王健是他杀,那么,这种谍战将进一步升级和白热化。我友情提醒下述人员要谨防绑架和暗杀:

郭文贵,
陈锋,
王岐山,
赵岩,
郭宝胜,
袁红冰,
相林,
路德,
刘彦平,
孙立军,
王艳萍,
马蕊,
于泳,
老盲流子,
谢建生,等等。

这些人千万要避免旅游,避免在悬崖边行走,避免登上高山、高楼,走路时都要小心摔跟头,喝水时要小心被噎着,开车时小心车闸失灵,千万不能玩车震、机震,更不能玩一日千里。小心行得万年船啊。


刘刚
2018年7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