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11, 2018

寄语刘霞:刘霞有望成为中国的昂山素季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1.html

欢迎刘霞来到自由世界。

祝贺老友刘霞获得真正的自由。

刘霞现在是诺贝尔和平奖的主要继承人。刘霞如果运作适当,完全有可能成为中国的昂山素季,带领中国的民主运动迈上一个新台阶。

我特别提出如下建议:

1. 领取诺贝尔和平奖奖金后,尽快成立刘晓波和平奖基金会,将奖金悉数捐给该基金会。

2. 该基金会的基金委托一家银行的基金管理机构代为管理。不得任何其他的中国异议人士插手基金的管理。

3. 该基金会的后续获得的捐款也全部交给基金管理机构代为管理。

4. 刘霞及其他刘晓波的继承人可从基金的利息中获得固定比例的报酬。

5. 刘晓波和平奖基金会设立中国和平奖。

6. 中国和平奖成立一个董事会,由刘晓波的亲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推荐组成。该董事会只负责推荐、选举每年获得中国和平奖的候选人,并投票决定最终获奖者。董事会成员为义工,不拿报酬,不介入刘晓波基金的管理。

7. 按照上述方案成立的刘晓波和平奖基金会,将会避免民运山头的江湖恶斗,长期维系刘晓波和刘霞的声望。

8. 只要刘晓波和刘霞的声望得以维系和不断升高,刘晓波基金会每年获得的捐款将会上千万美金。

9. 如果让中国异议人士介入这笔基金的管理,江湖恶斗在所难免。

10. 目前还没有哪位民运人士具有这种能力和信用来管理这笔基金。一旦有哪位民运大佬图谋操控刘霞,或操控刘晓波的和平奖基金,该人必将成为众矢之的,最后会败坏刘晓波和刘霞的名声,葬送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用生命换来的荣誉和信用。

刘晓波和刘霞最亲密的好友应该是如下几位:

王军涛,陈小平,陈军,高新,廖亦武。

我衷心希望上述朋友一道努力,尽全力帮助刘霞,帮助刘霞能够继承刘晓波的遗愿,能够发扬光大中国异议人士所获得的独一无二的诺贝尔和平奖的崇高荣誉和价值。

海外民运人士务必要汲取以往的教训,切忌从一己私利出发来消费刘霞,更不可想方设法来操控刘霞。要捐弃前嫌,以刘霞为新的契机,共图中国民主自由大业。

刘刚
2018年7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