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5, 2017

我看西诺韦石状告郭文贵:捐弃前嫌,共图大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78.html


郭文贵和博讯之间的赌注






半年前,郭文贵就发誓要控告博讯的韦石和西诺,并多次以一百万作赌注,赌韦石西诺年底会被关进美国监狱,并会终老于美国监狱。

郭文贵喜欢下这样没法兑现的赌注。我相信就连美国总统也不敢夸下如此海口,如此瞎赌滥赌。因为川普肯定知道,他无法左右任何一个美国法官,他无法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将韦石或西诺当中的某个人送进美国监狱,还要终老于美国监狱!

郭文贵自信他能做到。但是,目前看到的是,郭文贵至今都还没有起诉韦石或西诺。相反,郭文贵却是接到了韦石和西诺递交的诉状!

在郭文贵同博讯的冲突当中,我原本是站在郭文贵一边。但是,当郭文贵不断地用痔疮、狗屎等等下流字眼辱骂对手的时候,当看到西诺被郭文贵的成千上万的粉丝百般辱骂、拍砖、围殴之际,我情不自禁地站在西诺一方,我更愿意首先维护西诺等人的人格尊严。

关于老顽童西诺


我多次发文揭露博讯和韦石,但对西诺却并不了解。只是在西诺同赵岩发生冲突之后,我才发现西诺的很多观点是同我一致,而且我们还有共同的对手和敌人啊!

西诺的知识、阅历同我大同小异。我们同是77年大学生,同时求学飞机设计专业,在相同的时间段从事过中国军用飞机的设计和试验,甚至我们学的很多专业课都相同,什么有限元,板壳理论,空气动力学,伯努利方程,风洞,等等等等,我们还有共同的朋友,比如耿汝光、李玉海、孙聪,等等,共同的经历,让我们有许多共同语言,共同的视角,相似的性格,甚至是同仇共恨!

可我就不明白,郭文贵为何对西诺有如此深仇大恨啊?我可是十分清楚西诺随时准备为郭文贵两肋插刀啊!

我太了解西诺了。那就是个老顽童,天真活泼幽默,如果不看他满头白发,你保证会以为那就是一个十岁娃娃一样地天真可爱。


韦石西诺状告郭文贵


韦石和西诺将诉状送达给被告郭文贵。看了他们对送达过程的描述,我看应该算是成功送达了。

我猜想韦石和西诺的诉状应该是民事诉状,起诉罪名应该是诽谤罪或骚扰罪。通常,这样的诉讼是由原告到法庭递交诉状,法庭会让秘书填写记录起诉的理由和原告陈述,也可能是原告律师准备好的诉状。这种涉嫌骚扰的诉讼,通常会申请隔离令。法庭受理后,就会给发出给被告的传票(Summons),这个传票应该由原告方找人送达给被告人。送达的人不能是原告本人,但可以是原告委托的任何18岁以上的成年人。送达传票时,会将原告的诉状及隔离保护令(protection order)一道送达。一旦隔离令也被送达,那个隔离令从送达之日起即为生效。这种隔离令非常严格,一旦被告人违反,就会被作为重罪起诉,是刑事重罪,一旦被认定,就会有犯罪记录!

所以,我在这里建议郭文贵务必慎重对待韦石、西诺送达的传票和保护令(protection order),切勿违反保护令中所规定的各项条款。

我劝双方各退一步,化干戈为玉帛,共建民主大业


现如今,郭文贵同西诺双方都是自称追求民主自由,都指责对方是中共特务,双方是斗得你死我活,狗血喷头,一地鸡毛,满地找牙。

何苦啊。既然双方都是坚称反共,都要追求民主,何必不在反共救国的大目标上一比高低、一决雌雄呢?

我在此正式向郭文贵和西诺建议,双方各退一步,都撤回对对方的指控。双方如果实在是非要告不可,可以都将被告改成共产党政治局的某个高官。比如,郭文贵状告王岐山,韦石西诺联名状告习近平。我给你们双方当军师外加法律顾问。军师费和律师费全部由郭文贵一人承担。另外,郭文贵出资一亿美金,将博讯给蓝金黄了,全部买下,办成中文版的纽约中文时报,郭家军的翻墙推特,任命韦石为郭家军宣传部少将副部长,西诺为宣传部中将参议。如此一来,我们矛头一致对准盗国贼共产党,挥斥方遒,大刀向共产党的头上砍去。杀进北京城,一人一个小妖精。夺了鸟位,大腕喝茅台。哪里用得着在美利坚兄弟阋墙啊!


刘刚
2017年10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