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5, 2017

评哈德逊借故推延访谈郭文贵,兼评赵岩率郭粉抗议白宫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5.html




郭宝胜率领郭粉前往美国白宫抗议!抗议什么?抗议美国白宫不顶郭?抗议VOA断播?抗议哈德逊延播?这分明是丐帮的打法嘛。

如此发展下去,郭宝胜将会率领郭粉前往白宫上吊自焚啦,以此抗议白宫不给丐帮顶锅!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5746377480724480


郭文贵立即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一家子去白宫的抗议行为。看来这一家子的打法还真是秉承丐帮啊。

不过我料定美国白宫可不是中国大财主大富豪,还真不惧什么人到自家门口上吊。

郭文贵顶郭宝胜去白宫抗议,效果是激起美国政府、舆论、公众对这种丐帮无赖行径的反感,最后会迁怒于郭文贵,别无他用!


赵岩联手郭保胜去哈德逊研究所举牌抗议!抗议什么?抗议哈德逊延迟请郭文贵上门喝凉水?抗议哈德逊撕毁请郭文贵上门做客协议?抗议哈德逊被蓝金黄?看起来是这样。但是,联系到赵岩和郭保胜曾经在VOA门前上演同样的一幕,赵岩和郭保胜还组织赵家军每天去郭文贵家门口举行所谓的顶郭聚会,见下面的图片:


赵岩和郭保胜曾经在VOA门前上演同样的顶郭闹剧


赵岩和郭保胜还组织赵家军每天去郭文贵家门口举行所谓的顶郭聚会

这一切都是赵岩的引蛇出洞、调虎离山、围点打援,赵岩舞剑,意在文贵啊!

赵岩的这一切表演,都是为了吸引郭文贵的眼球,获取郭文贵的信任,让郭文贵感激涕零之后能够面见赵岩一面!一旦面见赵岩,必定是图穷逼见,斩首老郭啦!

而从客观效果上看,赵岩率领郭粉打着支持郭文贵的名义去VOA、哈德逊、白宫等地去抗议,无疑是加大这些机构对郭文贵的误解,是激化矛盾,同时让美国社会感觉郭文贵和郭粉就是一群丐帮、地痞、无赖,是令人厌恶,不值得同情,进而激起美国舆论和司法系统严厉抨击和惩罚郭文贵!

赵岩是一箭双雕啊!





网上有人制作出视频,揭露赵岩是总参中将啊!



叶宁和陈闯创都是赵岩手下,是赵家军主将。这是他们在参与赵岩组织的抗议VOA、支持郭文贵的闹剧。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叶宁和陈闯创目前都是砸郭大将。他们时而反郭,时而砸锅,并不是出于他们本人的立场和观点,而是一切行动服从赵岩的统一指挥!都是为了紧逼郭文贵,是引蛇出洞,调虎离山,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啊。

刘刚
2017年10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