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西诺发起白宫请愿签名,要求驱逐郭文贵,签名人数增长速度惊人!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8.html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america-asylum-victims-not-sex-abuser-guo-wengui



西诺发起的这个驱逐郭文贵的白宫请愿签名,签名速度居然达到每秒钟增加一个。如此发展下去,再过两天就达到所要求的10万签名人数了。

郭文贵危矣。建议杨建利尽快发起反签名,赵岩发起去白宫请愿示威!袁红冰发起“郭文贵保卫战”!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西诺是在打心理战,可耻!西诺此人是个法盲,在美国这么多年却对美国法治一窍不通,还浪费白宫的资源,这就是做实了川普总统所说的《蛇》啊!依法治国在中国是人治,最高领导人说了算数。在美国,三权分立,有些事总统还真没权力管。川普比不上习近平。他也要接受美国宪法《三权分立》的制约和限制。

刘刚:郭文贵曾经立下誓言和赌约,发誓让西诺和韦石在今年年底前关进美国监狱,而且要终老于美国监狱。郭文贵信誓旦旦地说如果有谁跟他就此打赌,他愿意给每个下反向赌注的人100万美金!而今,还剩下两个月了,有谁相信郭文贵会打赢这个赌吗?又有谁会相信郭文贵会愿赌服输,届时会支付百万美金赌金吗?

你说西诺是打心理战,为何就不说郭文贵对西诺打心理战在先啊?

建议李洪宽关注一下韦恩斯坦的性侵案。一个月前,想巴结韦恩斯坦的政商大腕和好莱坞明星应该不亚于郭文贵粉丝的人数了。可仅仅是几个礼拜,所有挺韦恩斯坦的人都是鸟兽散,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连他的亲弟弟Bob都发声明同他切割!

希拉莉、前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还有曼哈顿检察长文斯,原本都是韦恩斯坦的受捐人,而今都公开发声明,谴责韦恩斯坦,还声明要悉数吐出在过去几十年里所接受的韦恩斯坦的所有捐款,少吐一分钱,都不会被美国公众所原谅。而今,谴责韦恩斯坦成了美国最大的政治正确,看看有哪位敢于公开地挺韦恩斯坦么?

指控韦恩斯坦强奸的有三位女性,都是发生在20多年前,而且大多就是你情我愿,甚至是在女方家里。而其她50多位指控韦恩斯坦性侵的各国女明星,不过就是指控韦恩斯坦曾经亲吻、或是在穿睡衣同她们面谈。这在美国就是构成性侵犯罪!

指控郭文贵强奸的女性可不止是三位啊,都是郭文贵手下员工,而且都是发生在近三年之内的强奸指控!这可比指控韦恩斯坦的强奸要更加有力有利,是令郭文贵百口难辨的。郭文贵在近期所发的视频中,是经常对女性的性器官津津乐道,这在美国就是对女性的性侵、骚扰、和侮辱!是告他没商量!


https://www.nytimes.com/2017/10/21/business/media/bill-oreilly-sexual-harassment.html

福克斯新闻的当家老生Bill O'Reilly被自己的女助手控告性骚扰,骚扰的证据就是他给女助理发过的一个电邮里有同性恋的内容!结果是赔偿3千2百万美金私了!

同默多克一道成立福克斯news的Fox前CEO Roger Ailes更是悲惨。他被几个女人控告性侵,赔偿几千万美金私了,随后就郁郁而终!



http://motto.time.com/4400914/fox-roger-ailes-gretchen-carlson-harassment/

你看看美国的主流媒体,包括纽约时报、CNN等等,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几乎每天都炮轰韦恩斯坦和曼哈顿检察长文斯,连郭文贵的律师大卫·波伊也因为曾经给韦恩斯坦当律师而被陪绑。很多大律师纷纷发表声明,今后不为性侵案件的被告人担任律师!Daily News是每天用两个整版报道韦恩斯坦性侵案!


如果你还认为郭文贵被控告的性侵、强奸案就是小事一桩,那么,在美国白白混了几十年的人正是你李洪宽,而不是西诺!

姜戈认清共党本质请看商君书‏ @JIANGGEUSA:性侵行为法官没有判决前不能成立吧,讲舆论不讲法律,不对吧?法律有一条不得给强奸犯做律师吗?不要搞共产党那一套,揪斗。

刘刚:有谁讲过美国法律中有一条不得给强奸犯作律师吗?

你是自己树立个稻草人当靶子嘛。

我不知道美国法律是否有你说的那个条文,但我敢断定,美国法律不能禁止某个律师拒绝给强奸犯当律师!美国法律是可以给某个穷人指定律师的,那也得首先是那个律师本人同意!但不能强迫某个律师去给强奸犯当律师。

刘刚
2017年10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