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27, 2017

郭文贵信口胡诌的“郭七条”,就是定义不清的废话!

第251个蚂蚁‏ @zbh8964:文贵的报料应该支持,因为他对专制的打击是有效的。批评应该放缓。

刘刚: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创造伟人的必要土壤和条件。即便是一个圣人,如果迷恋于被人吹捧,也会成为恶人。

放弃批评,一味地迷信和吹捧,必定造就暴君独裁者。愚民是暴君的土壤。

对郭文贵亦是如此。郭文贵本身的道德情操、民主理念、知识文明程度就是先天营养不良,只有通过吸纳百家,才能不断进步。

这些郭粉为何就如此容忍郭文贵批评甚至辱骂其他的所有人,包括近日对昭明、袁红兵的批习言论大加挞伐,对何频的一句“机器人”进行愤怒谴责,为何就不能容忍他人对郭文贵有半句的质疑和批评呢?

郭文贵顺口胡诌了一个郭七条,而且是可以随时更改、任意解释的七条,居然就被郭粉捧为不可置疑的天条!

郭七条包括“不反习、不反国家、不反民族”。

什么叫不反国家呀?那唯一的解释就是不反现政府。

什么叫不反民族啊?郭文贵是否还要提出一个“不反人类”、“不反真理”啊?

什么叫“不反习”啊?是否应该改成“只反贪官不反皇帝”呀?

这样胡诌的郭七条,其中的一半就是定义不清的废话!

而且就是不符合现代文明、违反民主、自由、法制、人权的封建腐朽理念,是连小学生都能指出不合逻辑、没有意义的废话。居然就被郭粉们奉为不可置疑的公理天条!

郭文贵本人可以将郭七条作为目标,但郭文贵无权将郭七条强加于他人。

郭粉们在支持郭文贵时,先要搞清郭文贵是在说什么,搞清楚郭文贵的目标、理念、口号!


https://youtu.be/HKpwgGBZSzs
10月27日 昭明专访袁红冰(2)/ 十九大后中共超级法西斯化;郭文贵爆料革命的社会价值;挺郭后援会是义勇军不是雇佣军;喊话中共:用茅台酒来蓝金黄我

看了一下这个视频,感觉袁红兵简直就是在背诵林副主席的《再版前言》嘛,是在宣扬“对郭主席的讲话是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袁红兵的北大法学博士学位还真是白拿了。

袁红兵反复讲“对得起郭文贵”,就差说郭文贵是他再生父母了!

听听袁红兵提出的一系列新语句、新词汇,什么“郭文贵保卫战”、“伪类们”、“思想走狗”、“郭文贵爆料革命”,等等,这简直就是林彪的徒子徒孙啊!

我在北大还真没见过袁红兵这种水平的法学博士。

自从郭文贵爆料,那些郭粉们的智商顿时都降为儿童水准了。连袁红兵、昭明这种受过大学教育的人都立即退化成郭文贵一样的文化水准了。

生于六月四日‏ @lr8_fr:郭文贵同志的话一句顶一万句,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听郭文贵同志的话,读郭文贵同志的书,做郭文贵同志的好战士。崇拜郭文贵同志就是要到盲从的地步!

刘刚‏:这位对《再版前言》的熟悉程度是远远超越了袁红兵啊。如果袁红兵是博士,你肯定就是博导啦。

生于六月四日‏ @lr8_fr:都是大湿栽培指点的好。

刘刚‏:我不指点,你就不能独自发现问题吗?

“郭七条”是如此荒唐,居然就被几十万郭粉捧为天条,怎么就没人指出其荒唐啊?

我不是白白指导你大半年了嘛。

第251个蚂蚁‏ @zbh8964:不是发现不了,推特只是个看戏的戏台和国内民运关系不大,所有美好的口号国人见多了,都明白是啥东西,郭文贵演戏是把舞台上的敌人打痛了,28年的海外民运就是个假把式.没劲.

刘刚:如果让你回到解放前,你是否还会对毛泽东当年提出的“打土豪、分田地”感到热血沸腾、欢欣鼓舞啊?你是否还会不加质疑地全盘接受毛泽东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啊?

毛泽东最后成为比蒋介石更坏的流氓,不就是因为有一群流氓无产者不问青红皂白地给毛泽东当走狗和炮灰么!


刘刚
2017年10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