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徐沛:笑谈共特

http://exilchinesin.wordpress.com/2011/12/29/%e7%ac%91%e8%b0%88%e5%85%b1%e7%89%b9/

共特原名地下共产党员,最早他们是潜伏在中华民国党政军等各界的大小骗子。有的骗术之高明,到死都没暴露他们的真面目,比如旅英作家张戎揭露出来的胡宗南。这些共特为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所起的作用之巨大怎么估计都不为过。

中共依靠枪杆子(暴力)、笔杆子(谎言)和骗子(共特)颠覆了亚洲的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后,身在大陆的中华儿女全都被迫接受中共的马列主义,有的被改造成了共特比如荣毅仁,有的则变成了共奴比如巴金,更多的人尤其是49年后出生的大陆人则多半象六四屠杀前的我一样属共产愚民。

愚民如我虽然从小上当受骗,相信没有共产党我就会象高玉宝一样当小长工而不能读书。岂知高玉宝是中共笔杆子造的假,而生在红旗下,现正被迫用绝食来维权的高智晟律师在《我的平民母亲》中所讲述的苦难才是真的,而他致胡温的三封公开信中所见证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可以叫“扒皮”!

好在我毕竟本性没有被扭曲并拥有个人意志,所以,当我在留学德国时通过六四屠杀发现自己上了中共的当后会反戈一击,从此成为彻头彻尾的反共分子。

我曾加入因六四屠杀而流亡海外的各界人士和留学生联合而成的民主中国阵线。在我看来,民阵是对六四英魂的纪念,是向中共说不的和平力量,是愿意为民主中国而奉献的政治组织。“保障基本人权、维护社会公正、发展民营经济、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则是民阵的纲领。民阵应该算中共夺取政权后应中国民运之势而在海外诞生的最大团体。这之前有海外民运的第一人王炳章于82年创立的民联。遗憾的是,民联也好、民阵也罢都遭到共特渗透和破坏,以致大失民心。

05年夏天我撰写《谁是共特?》以告诫读者提防共特并帮助大家辨别共特,因为共特的一大特点就是贼喊捉贼,混淆是非。我认识的仁人志士清水君、辛灏年、张林等几乎无一例外地都曾被污蔑为共特。

与共特打了十几年交道并深受其害的民运干将张林、杨天水等也都曾专门撰文传授经验。我赞成张林认定共特 “都是冷酷的唯物主义者,唯利是图……” 除此之外,我还赞同杨天水等的经验,借用他们的话说,“检验真假民运的一个准则,就是是否认同法轮功。跟在中共后头指责法轮功的,不是糊涂虫就是中共的小特务”。

然而,杨天水们不知自称是法轮功学员的共特也不少。仅在德国我就耳闻目睹了好些,但他们都没被曝光。一来法轮功是个以“真善忍”为宗旨的修炼群体,没有见不得人的秘密,欢迎大家包括共特深入了解;二来法轮功学员中有的因善心和礼貌连“踩江”游戏都无法认同,我还曾因一场辩论而创作下列打油诗:

踩江游戏真的不错
寓教于乐正合我意
江贼害人是人皆知
既是魔头就该脚踩

然而,反对 “踩江” 的法轮功学员还是固持己见,他们当然也不好意思让共特难堪。而我对共特则深恶痛绝,但又无可奈何,只好敬而远之,就象我当初因共特而远离民阵一样。

05年底,德国民运界终于有人站出来“揭露中国民运史上最大的叛徒齐墨(修海涛)” 。文中表示 “德国民运不能团结携手,主要障碍就是齐墨。” 并称 “现在德国民阵的主要成员都跟齐墨有私人交情,所以内部至今始终没有公开揭露齐墨的真实面貌”。作者所言属实,我也算和修海涛有私交,只不过我觉得说他是叛徒,还不如说他是共特,因为他起的就是败坏民运声誉的共特作用。记得我第一次读到他创办的报纸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1989年底,我在一个民运会议中认识修海涛,他所作的涉及奥威尔的报告曾给我很多启发。听完报告后,我还向他请教,觉得他有一肚子学问,因此还和他通过一段时间信,知道他喜欢写诗、读诗。然而眼前的报纸与民运、与诗歌相去甚远,只能算份黄色小报!象我一样被修海涛熏出民阵的留德学人还有一系列。

无论如何,我还是乐于支持民阵筹备2006年中国民运欧洲大会。进一步见识共特之邪恶。在大会召开前我就收到香港发来的警告,还附有照片,可惜被指控的那对共特还不能公开,毕竟他们不象化名为钟政和樊延瑜的一对共特一样为FBI所证实。

我得感谢樊延瑜,是以她名义在博讯网站上发表的诽谤帖泄露以 “法轮大法弟子唐奇” 之名活动的共特原来是她的 “小弟弟”。

自从我2003年因清水君看上了博讯后,就发现共特也象我一样喜欢博讯。因为共特自己的网站比如草色新雨、北冥论坛等都很难吸引读者。

我在博讯以真名讲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人生感悟,而共特们则无一不以匿名造谣诽谤民运各方尤其是法轮功为要务,虽然他们会以各种各样的面目出现:有的假装基督徒、有的假装六四学生、有的假装民主党,有的干脆假装法轮功学员。起的名字也千奇百怪比如救苦寻声、历史与人、百家之言、桃园仙居、韫泽、我是汉人、三思而行、农工自由党等。如果不是共特,干吗要匿名恶毒攻击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

面对层出不穷的共特,我既无暇也不屑一顾,但我一有空就会去提醒博讯主编韦石,以下是我发给他的一封邮件:

韦石,你好!

读了博讯的社论《我要回家》才知春节将至。这篇和前几篇社论我觉得都写得很好。这才该是博讯尤其是你的水平。遗憾的是总有邪恶之徒滥用你的宽容。我已几次请你关注新会员区的匿名造谣者比如救苦寻声,在此借给你拜年之机再次告知,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

我接管《中国之春》半年来一再遭共特病毒攻击,今年发稿的功能遭到破坏,这恰巧让我乐于继续义务劳动到中共垮台、王炳章出狱。同时也惊讶博讯为何又把《中国之春》的联结给拿掉了?

你听说今年将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支援中国民主化大会吗?

祝今年你办博讯的理念能完全落实到网页上

就是说,依我之见,在共特的影响下,博讯的现状与韦石的理念还有一定距离,需要博讯的读者、编者和作者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来抵制共特吧!

2006年2月 于莱茵河畔

1 comment:

  1. 《何健语录》之沁园春 柴玲(又名“千年灵豺”)

          (初始创作于2011年6月3日夜,上海)

      北京之春(1989年的春天)

      亿万同胞(“同胞”的变异版为“国人”;“亿万同胞”的变异版为“弟兄姐妹”)

      和平赴会(不是“单刀赴会”“赴会”指“赴北京参加集会,游行示威,静坐绝食”,“赴会”的变异版为“请愿”;“和平赴会”的变异版为“北上南下”)

      望皇城内外(“皇城”的变异版为“北平”“京城”“京师”)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的变异版为“人声鼎沸”)

      街头巷尾(“街头巷尾”的变异版为“大街小巷”)

      群情激愤(“群情激愤”的变异版为“群情激昂”)

      天安门前

      任总指挥

      欲与邓公试比高(“邓公”指“邓小平”)

      须黑夜(“须”的变异版为“需”;“黑夜”的变异版为“暗夜”“夜色”)

      看灵豺自焚(“灵豺”指“柴玲”)

      绽放光热(“绽放光热”的变异版为“绽放光芒”“散发光热”“释放光热”“释出光热”“分外感人”;“感人”的变异版为“感动”“激动”“眼润”“眼红”)


      天下如此诱人(“天下”的变异版为“江山”“神州”“中华”“华夏”“中国”“权力”;“诱人”的变异版为“多娇”“魅力”)

      引无数巾帼甘跪拜(“甘跪拜”的变异版为“竞折腰”“愿屈膝”“甘屈膝”)

      惜飞燕玉环(“飞燕”指“赵飞燕”;“玉环”指“杨玉环”)

      红颜薄命(“红颜薄命”的变异版“红颜命薄”)

      师师圆圆(“师师”指“李师师”宋代名妓;“圆圆”指“陈圆圆”明末名妓)

      无缘权位(“权位”的变异版“权力”“权势”“后位”“名分”)

      一代艺人(“艺人”的变异版为“艺伎”“一代”的变异版为“千古”)

      洪宪沈氏(“洪宪沈氏”的变异版为“洪宪夫人”“世凯夫人”指袁世凯的太太,苏州名妓)

      只做皇后上百日(“上百日”的变异版“近百日”“几十日”“数十日”“几十天”数十天)

      俱往矣

      数千年名妓(“妓”的变异版为“鸡”“姬”“伎”)

      还看灵豺(“灵豺”指“柴玲”)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经典】【诗人何健】【词人何健】【作家何健】【中国之子何健】【域名收藏家何健】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大中华联邦”也可叫做“中华合众国”!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
     
      呵呵!!!!!!!   

    【中国勃起来党 创党党员 何健 野心勃勃勃起来!野力干红黑老大!红色贵族呱呱叫!黄赌毒学样样通!五谷杂粮真给力!性趣开放豪客来!】

    【中国自慰党 创党党员 自慰队大队长 何健 我党尊“施明德”为“永远的主席”;“陈水扁”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蔡英文”为“永远的常务副主席”!我党的口号是“丰衣足食,自己动手;自己的房,自己来住;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强烈抵制大陆妹!

    !”】

    【世界疯人党 创党党员 敢死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远新”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王洪文”为“永远的副主席”;“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马天水”

    为“永远的第一副总书记”;“陈良宇”为“永远的副总书记”;“张春桥”为“永远的总策划”;“江青”为“永远的总导演”;“贺子珍”为“永远的第一副总导演”;“张玉凤”为“永远的副总导演”;“姚文元”为“永远的总编辑”;“毛新宇”为“永远的大

    元帅”;“林彪”为“永远的大将军”;“卡扎菲”为“永远的大上校”;“尼采”为“永远的大哲学家”;“希特勒”为“永远的大纳粹”;“魏东”为“永远的大老鼠”;“马克思”为“永远的总设计师”;“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蒋介石”为“永远的

    总裁”;“乔布斯”为“永远的总工程师”;“林昭”为“永远的天堂总部总负责”;“霍华德·休斯”为“永远的美国总部总负责”;“高仓健”为“永远的日本总部总负责”;“柴玲”为“永远的总指挥”;“金无怠”为“永远的总探长”;“俞强声”为“永远的

    包打听”;“杨佳”为“永远的总教官”;“王静梅”为“永远的母亲”。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省份各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原“中国疯人党”已

    于2011年12月26日这一伟大日子正式重组为“世界疯人党”了!】

    【中国处男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处女党 首席法律顾问兼第一性志愿者 何健】   

    【A党A片网络电影院院长 何健;A党A货总代理 何健;A党AA制首席执行长 何健;A党b派派首 何健;A党CC派首席法律顾问 何健;A党GG团团长 何健;A党J线线长 何健;A党MM团首席性志愿者 何健;A党QQ团团长 何健;A党X小组组长 何健;A党由艾子(艾

    未未大师)创立】

    【SB党创始人 何健 SB!SB!Super Boy!耶!耶!!耶!!!】

    【newObee党创始人 何健 更牛!更新!!更蜜蜂!!!】

    【中国乙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甲方乙方,干干净净!】
    【中国癌症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艾滋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要做就做她(他、它)的最爱!】
    【中国性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有性病,更幸福!】
    【中国轮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轮流做庄,依靠上帝!】
    【中国蚁族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蚂蚁搬家,群策群力;团队精神,一定胜利!】
    【中国蜗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法式蜗牛,美味可口!居家环境,团出精彩!】
    【中国爱狗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单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天天单车行,健身又环保!千里骑单车,直达罗马城!】
    【中国流氓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一流理念 亡命天涯!】
    【中国光头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光鲜帅气第一头!】
    【中国裸奔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裸奔促环保,行动救地球!】
    【中国绝食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绝不妥协!绝不投降!绝处逢生!绝地反击!绝不食言!】       

    【当代鲁迅 何健】【玩命书生 何健】【赌命小开 何健】【行为艺术大师 何健】【视觉艺术大师 何健】
    【大中华联邦 第一才子 何健】【大中华联邦 神用首席主笔 何健】【大中华联邦 冠军演讲家 何健】
    【天生反骨 何健】【极品反骨 何健】【新千年新青年 何健】【青帮 何健】【青云居士 何健】【玩家何健】【作家何健】
    【IT精英 何健】【风水大师 何健】【算命先生 何健】【宇宙学家 何健】【大上海王牌阴沟小龙虾 何健】【新上海人 何健】【影帝 何健】【视帝 何健】
        
    【中国环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知识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化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艺术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基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耶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精英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青云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云服务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IT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超人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何健团队创始人 何健】
    【何健基地创始人 何健】
    【何健集团创始人 何健】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多元、包容、开放、更新、尊严、透明、和平、和解、合作、去中心化”是《何健语录》的生命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