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故地重游,追寻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的踪迹(4图)

我自2011年8月就开始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以及他的同伙赵岩。唐宇华已经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

我在2011年12月初就到美国联邦法院起诉唐宇华和赵岩。很多网友关心这一诉讼的进展,我今后会不断将诉讼进展状况发布在这个博客上。

在2011年7月29日,我向美国联邦法院递交诉状,状告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国铁道部、中国京沪高铁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个人非法强占我家15亩耕地,强拆我家700平米祖传私宅。

随后的几天,就有自称是纽约时报著名记者的赵岩反复找我,说有中共高官要跟我谈判解决我的诉求。赵岩先是告知我这位谈判代表叫谭振山。赵岩几次告诉我要准备好谈判条件,要带上我的诉状,提出我的赔偿条件,等等。

记得是在2011年8月2日,赵岩说中共代表要跟我见面。赵岩先是告知我在法拉盛的图书馆前等候。为了安全,我带上同我一道在联合国上访的杨律先生一道前往约定的接头地点等候。我们在那里等候了一个小时左右,又接到赵岩的电话,说是接头地点改在附近的皇后大厦里的木兰餐厅,让我立即前往。我当时就感觉到象是间谍电影一样,我被安排去跟特务接头,我真不知道这接头的结果是凶是吉。

我和杨律紧急赶往木兰餐厅。那时,已经是中午了。我见到赵岩和一个戴眼镜的瘦弱老头已经坐在餐厅里等候我们了。

为了更详细地介绍我那天同唐宇华的见面经历,我在2011年12月14日,又到木兰餐厅故地重游,缅怀唐宇华的丰功伟绩,寻找唐宇华的音容笑貌。

这就是位于纽约法拉盛皇后大厦二楼的木兰餐厅。

相对于法拉盛的中国餐馆来说,木兰餐厅算是豪华了。

这是木兰餐厅的菜单价目表,这里的价目要比其它的中国餐馆贵几倍。我同唐宇华见面那次,我们四人每人要一份菜,一个饮料,还有一杯酒,每个人收费65美金。都是由唐宇华付账。但愿中共能够凭发票给他报销。

我同唐宇华见面那天,我们四个人就坐在这个桌子就餐。那天唐宇华就坐在我正坐的那个位置,我则坐在唐宇华身边靠窗的位置。赵岩坐在唐宇华对面,杨律则坐在赵岩旁边靠窗的位置。

我们一见到赵岩,赵岩就跟我介绍说唐宇华是中国文汇报驻纽约的主任记者,说他写的内参都直接送达胡锦涛和政治局委员手里。还说先前在联合国抗议的上海世博拆迁户胡燕,就是因为赵岩帮助胡燕引见唐宇华,唐宇华写了内参送交胡锦涛,使得胡燕获得巨额拆迁赔偿。

我问赵岩,不是要见中共谈判代表谭振山吗?怎么现在只是见文汇报记者。我认为唐宇华这个小记者没法代表中共跟我谈判,也不可能解决我的问题。

赵岩后来跟我解释说,唐宇华就是中共国安驻美国的最大头子,是从一个人民日报主任记者手里接过这个桂冠的,他现在就是中共在美国的最大代表,是最有资格跟我谈判的。

在随后的所谓“谈判”中,唐宇华拒不谈任何赔偿问题,只是一味地要我撤销对俞正声和中国铁道部的起诉,说那样做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要在美国起诉中共官员,那就是反党,对我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唐宇华和赵岩还一再怂恿我去攻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唐宇华说他在联合国里常见到潘基文,他还给我画出潘基文办公室和会议室的草图,让我到那些地点去向潘基文投鸡蛋,扔臭鞋,甩西红柿,说那样做之后,就一定能够造成国际新闻,胡锦涛就一定会知道,也就会解决我的上访诉求。

唐宇华和赵岩还鼓励我去夏威夷APEC会议上去攻击胡锦涛本人。赵岩还当众介绍了去夏威夷攻击胡锦涛的具体计划和参加人员。

唐宇华还跟我说,今后不得跟法轮功、藏独、疆独人士联系,不得同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以及其它反共媒体有联系,不能在那些媒体上发表文章,不能接受他们采访。唐宇华建议我在《博讯》和《参与》上发表文章,说这两家媒体都会听赵岩的,都是有爱国留学生主办的,是爱国媒体。

我当然没有听从唐宇华的所谓“忠告”和“建议”。随后不久,我发现我就无法进入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的保安人员告诉我,已经有中国驻联合国工作人员向联合国举报我是恐怖分子嫌疑人。我意识到这是唐宇华和赵岩在合伙给我制造陷阱,试图让美国警察将我抓进监狱。于是,为了保障我的生命安全,我在网上公开揭露唐宇华和赵岩,并将有关材料送交美国相关的司法机构。

下面的文章链接就是曾霞敏公开揭露唐宇华的几篇文章:

在中国被国保骚扰,到美国又被国安骚扰(17图)(2011年8月21日发表)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9569.html

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中国80后自述上访历程 (2011年11月4日发布)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2011年11月18日发布)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17.html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中国访民(6图)(2011年11月20日发布)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扫谍风暴【2】:驻北美最大国安头子指使手下构陷中国访民(4图)(2011年11月23日发布)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8246.html

曾霞敏在美国法院起诉俞正声及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54图)(2011年12月2日发布)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在上面列出的所有文章中,都将唐宇华的名片照片放在显著位置。这些文章不仅揭露了唐宇华,而且也揭露赵岩和唐宇华合伙构陷中国访民。这些文章以及相应的英文翻译稿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我还将其中的几篇揭露文章的英文翻译稿送交美国国会及相关的司法机构。

现在,唐宇华已经被关进监狱,但赵岩依旧在变本加厉地恐吓我,扬言要在我必经的地铁口堵截我,还联合了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案犯邱耿敏对我进行恐吓威胁。但愿他们也在不久的将来步他们的老朋友唐宇华的后尘,受到应有的审判和惩罚。

唐宇华先生,我感谢您请我在木兰餐厅吃饭。将来您获得自由了,我一定在木兰餐厅为你接风洗尘。


曾霞敏
2011年12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