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艾福荣葛丽芳为被通缉的重案犯摇旗呐喊(10图)

近日来,我连续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后,唐宇华已经被美国联邦调查局于2011年11月21日逮捕。在此同时,我还揭露了唐宇华的同伙、中共前警察赵岩,以及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案犯邱耿敏等人,伙同唐宇华给《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设置陷阱,试图让美国FBI逮捕、调查中国异议人士。

下面的链接给出我揭露唐宇华、赵岩、邱耿敏的部分文章。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证据确凿,赵岩敲诈勒索《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中国访民(6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扫谍风暴【2】:驻北美最大国安头子指使手下构陷中国访民(4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8246.html

前纽约时报著名记者赵岩老师循循善诱教我写第一流文章

详解唐宇华和中共在美国间谍网沦陷经过

前纽约时报记者发文,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内幕

质问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的难弟、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拜访国会山,要求美国议员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虐杀猫狗

请帮助推广上海访民沈佩兰的成功经验(3图)

我在这些文章中,一再揭露赵岩敲诈、勒索、控制《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并通过设置陷阱,使得部分成员被美国FBI跟踪调查,特别是艾福荣在夏威夷APEC抗议期间,还被FBI搜缴护照。我写这些文章,就是提醒艾福荣等人,多加小心,严防上当受骗。

艾福荣等人屡次被赵岩欺骗后,还依旧为赵岩摇旗呐喊,并一再指责我的文章是乱抓特务。这些人不仅甘心被赵岩控制和欺骗,而且还继续为赵岩和邱耿敏充当炮灰。下面的截屏是艾福荣等人以《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的名义在今天发表的文章:

从这篇文章中的图片可见,这些所谓《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还在继续为赵岩打出横幅:“前 New York Times 记者 Yan Zhao” 。这是一个典型的欺世盗名、招摇撞骗的条幅,用鱼目混珠的方式说明赵岩是纽约时报记者,进而欺骗世人是纽约时报在联合国抗议。十足的掩耳盗铃。被我揭穿后,连赵岩自己都不好意思再打出这个条幅。可艾福荣等人却每天在联合国为赵岩打出这个条幅。从这里,我们可以了解什么叫做“摇旗呐喊”、“为虎作伥”。

赵岩发起成立的《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里有一个最活跃的成员叫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人。下面的链接是对邱耿敏的通缉令
http://www.interpol.int/Wanted-Persons/(wanted_id)/2010-56033

艾福荣文章的另一幅图片显示,艾福荣等人每天还为邱耿敏在联合国打出条幅。我已经多次揭露过,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案犯,他本人是不敢到联合国去打出这个条幅的。可艾福荣等人就是每天为这样的重案犯甘当旗手马前卒!从这里,我们又能看到,什么叫“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真是个被人骗了,还要给人数钱的主。

非但如此,在赵岩的授意和指使下,艾福荣和葛丽芳还多次在网上或是公开或是躲在阴暗角落,匿名对我进行侮辱谩骂,所用语言十分低级下流。艾福荣自2011年6月来美国后,就住在葛丽芳家里。他们不但住在一起,而且共用帐号,他们在阿波罗网共用的帐号是dlpl139。他们用这个帐号多次在我的博客里留言,对我进行辱骂。他们还用其他匿名帐号对我进行辱骂,但这些匿名帐号暴露出来的IP就是艾福荣和葛丽芳,因为那个dlpl139也曾经使用同样的IP地址。他们自以为聪明得计,但他们在我的博客里留下的脚印,却充分暴露了他们的阴暗心理。下面就是他们在我的博客里留下的部分肮脏留言的截屏。

葛丽芳在赵岩的蛊惑煽动下,还多次禁止我在联合国抗议示威,说我挡住了他们的示威条幅;还说他们是联合国控告团的发起成员,我不参加他们的控告团,就不能在联合国示威。下面的图片就是葛丽芳阻止我在联合国示威的部分镜头。








从这些图片中,不难看出被赵岩挑拨利用的某些人的丑恶狰狞面目。其中的图片还清楚显示葛丽芳几次试图来对我进行袭击,只是被人及时拉开。

我几次善意提醒艾福荣和葛丽芳不要被赵岩挑拨利用。但这两人一直在各种场合对我进行公开诽谤,我只是故作没听见。他们用各种匿名对我进行低级下流的辱骂,我也只是故作没看见。无非是想给他们留些面子,让他们在联合国的请愿示威活动能够坚持下去,直至他们获得合理赔偿。我还多次告诉他们,只要他们需要,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去声援他们。

现在,在我多次揭露赵岩对他们进行构陷后,他们依旧我行我素,为赵岩打出那个招摇撞骗的条幅,为骗子摇旗呐喊,仅仅因为赵岩曾经为他们提供钱财和飞机票钱。

在我多次揭露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大案犯后,他们依旧同邱耿敏这个重大案犯沆瀣一气,甘当马前卒,仅仅是因为邱耿敏是他们所说的大富翁,能够通过赵岩给他们提供财力上的支持。

那么,我就只好公开揭露这些人为一点点蝇头小利,甘当罪犯的帮凶的种种恶行。

赵岩还几次造谣,说是我和刘刚要控制《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进而裹挟中国2000万访民。究竟是谁在控制《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是谁在裹挟中国2000万访民?是谁在敲诈勒索中国2000万访民?是谁在贼喊捉贼?从上述这些《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的所作所为来看,不是昭然若揭、一目了然吗?

最后,我郑重警告艾福荣和葛丽芳,立即停止对我进行造谣、诽谤、侮辱、谩骂,否则,你们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同时,我希望艾福荣和葛丽芳要尽快悬崖勒马,不要继续充当罪犯的帮凶,否则,你们将自食其果!

我刚刚来到美国时,艾福荣先生和葛丽芳女士受杭浩东先生的委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肯尼迪机场接我,我再次对艾福荣先生、葛丽芳女士、以及杭浩东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祝你们节日快乐!也祝你们在联合国的请愿上访圆满成功!

曾霞敏
2011年12月17日于美国纽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