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被曾霞敏揭露后,中共驻北美最大头子唐宇华被逮捕(有图)

自曾霞敏公开揭露并起诉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后,美国FBI立即针对唐宇华展开调查,并已经逮捕唐宇华。这是近日的报道。

相信曾霞敏揭露的另几个唐宇华同伙也将被FBI调查。

由于曾霞敏于2011年7月29日,在美国起诉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京沪高铁公司,控告他们强占曾霞敏家15亩良田,以及强拆700平米私宅。见链接:

诉状: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俞正声等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07.html

反共产抗强拆第二案:上海访民曾霞敏起诉京沪高铁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8401.html

曾霞敏的起诉书刚一立案,唐宇华就伙同赵岩对曾霞敏进行威胁恐吓利诱,千方百计地让曾霞敏撤诉。

曾霞敏控告唐宇华同赵岩合伙陷害曾霞敏,试图用美国FBI之手,将曾霞敏打成恐怖分子,以便将曾霞敏送进美国监狱,以迫使曾霞敏撤诉。曾霞敏还控告唐宇华和赵岩是受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以及京沪高铁公司的指使来对曾霞敏进行恐吓威胁利诱。

曾霞敏还发表大量文章,公开揭露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以及他的同伙赵岩。下面是一些文章的链接:

这是曾霞敏在2011年8月21日揭露唐宇华和赵岩的文章:
在中国被国保骚扰,到美国又被国安骚扰(17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9569.html


这是曾霞敏在2011年11月18日揭露唐宇华和赵岩的文章: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17.html

三天后,唐宇华就被FBI逮捕。唐宇华被捕后,赵岩继续发动国内访民围攻、骚扰、恐吓曾霞敏,扬言要到法庭起诉曾霞敏,说是曾霞敏诬告唐宇华,以便营救唐宇华。下面的文章揭露赵岩的对曾霞敏继续威胁恐吓。

扫谍风暴【2】:驻北美最大国安头子指使手下构陷中国访民(4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8246.html

无奈,为了保护自己不被赵岩进一步骚扰,曾霞敏将唐宇华和赵岩列为并列被告,并向法院递交诉状。见链接:
曾霞敏在美国法院起诉俞正声及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诉状中文版)(54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现在,FBI的调查已经证实唐宇华等人收受中國鐵道部下属的中铁信公司的十万美元贿赂。受人钱财,为人消灾。这就是为何唐宇华和赵岩对曾霞敏进行诽谤、骚扰、威胁、恐吓的原因所在。

随着FBI的深入调查,详细唐宇华和赵岩的恶行将会进一步曝光。

下面是有关唐宇华案件的公开报道文章。
-----------------------
中鐵信非法收佣 美起訴3人
要聞組綜合6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December 07, 2011 06:03 AM | 1221 次 | 1  | 3  |  |


上图是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的合影。



圖為唐宇華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右)合影。(取材自網路)

slideshow 賓州哈利斯堡地區聯邦檢方6日宣布偵破一起非法收取回扣案,涉案三人中包括兩名華人;據指出,其中一人是上海文匯報駐紐約記者唐宇華。

哈利斯堡地區聯邦陪審團已於上月底以二級郵件詐欺(mail fraud)、協助州際旅行敲詐(interstate travel in aid of racketeering)、刑事共謀(criminal conspiracy)罪名,將三人起訴。如被定罪,最高刑期將高達50年,且可併處100萬元罰款。

根據起訴書,涉嫌收受回扣的為目前居於波蘭的54歲男子馬林那斯基(Wojciech Tomasz Malinowski),以及59歲、報住紐約市的唐宇華(Tang YuHua)以及43歲的李建(Li Jian,音譯)。李建於上月21日在賓州被捕,當時正準備搭機前往底特律,唐宇華也於同日在紐約市被捕。唐宇華及李建被指轉移將近10萬元的回扣。

據了解案情的人士指出,唐宇華身分敏感,美方在逮捕唐李兩人後,在第一時間經非正式管道知會中方在美相關人士;中方表示嚴重關切此事。本報至6日尚未接獲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對此案件的回應。

據香港明鏡網站報導,唐宇華為上海「文匯報」駐聯合國首席記者。

根據起訴書,馬林那斯基受雇於ASF-Keystone,其母公司為Amsted Rail,馬林那斯基在該公司服務超過15年,在該公司位於賓州Camp Hill的辦公室工作,擔任國際活動經理,經常飛往中國在內的其他國家,與李建和中鐵信息工程集團(Sinorail,簡稱中鐵信)有業務上的接觸。

李建服務於中鐵信,中鐵信為中國鐵道部信息技術中心投資成立的集團。大陪審團發現,李建涉嫌與唐宇華一同非法轉移將近10萬元的款項,這筆錢為Amsted Rail付給中鐵信的佣金。

根據起訴書,錢先匯入唐宇華在紐約市的中國銀行帳戶,過去一年間,馬林那斯基與唐宇華在紐約市多次見面,並在李建的指示下,將裝有現金的信封交給馬林那斯基。

Amsted Rail的企業道德政策與行為準則明確禁止員工收受禮品、恩惠、酬金,或來自與公司有業務往來的個人或公司的招待。

李建於11月21日被逮捕,當時他正準備登上飛往底特律的班機。唐宇華11月21日在紐約市的家中遭逮捕。法官暫不准兩人保釋。馬林那斯基人在波蘭,據悉他將回美國出庭。

Copyright 2011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中鐵信非法收佣 美起訴3人

-------------------
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记者在美国遭逮捕
Posted by: Lyzh on Wed, 07 十二月 2011 08:34:43
(20 Reads)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07日 转载)
明鏡新聞網記者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兩名中國公民被指控轉移將近10萬美元的回扣,其中一人為上海媒體駐聯合國特派記者,根據明鏡得到的消息,此名人士為上海《文匯報》駐聯合國首席記者唐宇華,目前唐宇華已遭逮捕。

綜合美國賓州地方媒體的報導,Harrisburg地區聯邦大陪審團指控兩名中國公民與先前報住賓州Chambersburg、目前居於波蘭的一名男子,涉入10萬美元回扣的賄賂案。

收受回扣的男子為54歲的Wojciech Tomasz Malinowski,其他兩名被起訴者為59歲、報住紐約市的唐宇華(Tang YuHua)以及43歲的李建(Li Jian,音譯),三人被控二級郵件詐欺罪(mail fraud)、協助洲際旅行敲詐罪(interstate travel in aid of racketeering)、刑事共謀罪(criminal conspiracy)。

根據起訴書,Malinowski受雇於ASF-Keystone,其母公司為Amsted Rail,Malinowski已於公司服務超過15年,於該公司位在Camp Hill的辦公室工作,擔任國際活動經理,經常飛往中國在內的其他國家,與李建和中鐵信息工程集團(Sinorail,簡稱中鐵信)有業務上的接觸。

李建服務於中鐵信,中鐵信為中國鐵道部信息技術中心投資成立的集團。大陪審團發現,李建涉嫌與唐宇華一同非法轉移將近10萬美元的款項,這筆錢為Amsted Rail給中鐵信的佣金。根據起訴書,錢先匯入唐宇華在紐約市的中國銀行帳戶,過去一年間,Malinowski與唐宇華在紐約市多次見面,並在李建的指示下,將裝有現金的信封交給Malinowski。

Amsted Rail的企業道德政策與行為準則明確禁止員工收受禮品、恩惠、酬金,或來自與公司有業務往來的個人或公司的招待。
李建於11月21日被逮捕,當時他正準備登上飛往底特律的班機,預計12月6日出庭。唐宇華11月21日在紐約市的家中遭逮捕,在出庭前都不得保釋。Malinowski居住於波蘭,據悉他將回美國出庭。
如果罪名成立,三人將面臨最高50年的徒刑以及最高100萬美元的罰金。


---------------------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中鐵信非法收佣美起訴3人www.worldjournal.com/.../article-中鐵信非法收佣... - 转为简体网页 - Translate this page
You +1'd this publicly. Undo
1 小時前 – 李建於上月21日在賓州被捕,當時正準備搭機前往底特律,唐宇華也於同日在紐約市被捕。唐宇華及李建被指轉移將近10萬元的回扣。 據了解案情的 ...
Get more results from the past 24 hours
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记者在美国遭逮捕news.boxun.com/news/gb/.../201112070714.shtml - Translate this page
You +1'd this publicly. Undo
7 hours ago – 李建於11月21日被逮捕,當時他正準備登上飛往底特律的班機,預計12月6日出庭。 唐宇華11月21日在紐約市的家中遭逮捕,在出庭前都不得保釋。 ...
Get more results from the past 24 hours
未来中国:: 新闻:: 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记者在美国遭逮捕www.ccdtr.org/index.php/articles/7125 - Translate this page
You +1'd this publicly. Undo
7 hours ago – 李建於11月21日被逮捕,當時他正準備登上飛往底特律的班機,預計12月6日出庭。 唐宇華11月21日在紐約市的家中遭逮捕,在出庭前都不得保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