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14, 2011

揭露俞正声遭报复,曾霞敏邻里被打死

近日,上海市京沪高铁强拆受害者曾霞敏,也就是我本人,连续发表文章,揭露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书记傅一峰贪污私用20亿京沪高铁专用赔偿款,并揭露傅一峰因为是国务委员陈至立的干弟弟,是江绵恒在上海滩的拜把子兄弟,因而受到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庇护,至今逍遥法外。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下令清剿江桥镇拆迁户访民

曾霞敏揭露俞正声和傅一峰的相关文章和视频见下面的链接:

1. 十八大诸侯激斗,汪洋曝俞正声20亿贪腐大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20_19.html

2. 广东省长黄华华组诗明赞广东汪洋,暗批上海俞正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9328.html

3. 京沪高铁强拆户曾霞敏揭露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20亿贪腐大案(视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98.html

4.  俞正声前车之鉴:陈良宇受贿案审判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9.html

5. 俞正声哥哥俞强声叛逃美国,终被中共追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6.html

上述文章发表后,曾霞敏家乡上海嘉定区江桥镇的村民和拆迁户们备受鼓舞,立即开始了新一轮上访,要求惩办江桥镇书记傅一峰,追讨傅一峰贪污的20亿动迁专用款,将动迁款按规定偿还拆迁户。

上海电子商城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电子批发采购集散中心,是傅一峰征用高潮村耕地和民房建立的现代化商贸电子市场。高潮村访民再次聚集到江桥电子城进行抗议示威,要求对所征用的耕地和房屋给予更多补偿。



高潮村村民聚集到上海电子商城进行抗议示威,要求对所征用的耕地和房屋给予更多补偿。

上海警察盘查在上海电子商城进行抗议示威的访民

嘉定区书记金建忠和江桥镇书记傅一峰陪同习近平视察。

上述文章的发布和传播,激起当地访民一轮又一轮的示威游行,气得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暴跳如雷,他发誓要狠狠打击上海的访民,特别是要严厉制裁曾霞敏。

2011年9月,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在区委会上传达俞正声的重要指示,声称已经将逮捕法办曾霞敏的所有手续都办好,专等曾霞敏回国,就对曾霞敏严惩不怠。

江桥镇前书记傅一峰尽管已经被双规,接到上海市区两级书记的上方宝剑后,就象打了鸡血一样地兴奋,他又每天到江桥镇上班,发狠要狠狠镇压江桥镇的暴民访民刁民,要将曾霞敏的亲友都置之死地。

上海市嘉定区派执法人员对高潮村进行挨家挨户清剿。

傅一峰说到做到。2011年10月12日,傅一峰带领众多保安人员及黑社会打手,对江桥镇高潮村江桥三村进行全面清查,他们以选民登记为名,逐门逐户对村民进行清查,实则是对江桥镇的所有访民进行大扫荡大清剿。这些黑社会打手遇到访民或者是曾经举报过傅一峰的村民,便拳打脚踢。更有访民杭红旗被活活打死。


村民闻讯立即赶到现场抗议暴徒打死村民杭红旗,上海市也随即调来众多警察,警察将杭红旗尸体抢走,并强制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此医院随即被警察严密封锁,不准人们前往悼念,更不准记者采访。

江桥镇前书记傅一峰(中)虽然被双规,还是回到江桥镇血洗访民,打死杭红旗。这是傅一峰在上海电子商城内坐镇指挥。

杭红旗被打死后,有众多村民前往杭红旗家送花圈,并举行悼念仪式。傅一峰随即请示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又调来500多警察,将江桥三村及高潮村的所有路口封死,严禁村民出入,不准媒体采访,严防傅一峰在江桥村镇压访民的暴行被曝光。目前,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的新闻记者都被警察堵在村外。

杭红旗被打死的事件被村民透露给国外媒体后,上海警察将被害人杭红旗的家人拘留,并逮捕了五位当地访民领袖。至今尚未释放。

三个月前,我还居住在上海江桥镇,我被强拆后,也临时住到高潮村,曾经同杭红旗家为邻。杭红旗所住的江桥三村五街坊,是高潮村的一个居民小区。那里都住着被安置的拆迁户,大多数是来自嘉定区或长宁区的拆迁户。大多都是住了十几年了。同我们家不一样,我家是原住民,是坐地户,而杭红旗他们则是外来的安置户,他们更受当地政府的欺侮。傅一峰派来的打手向来是敢于对杭红旗这样的外来拆迁户下狠手的。如果这些访民不奋起抗争,将来还会有更多人被傅一峰指使的黑帮黑社会打死打残。

记得我们那个小区里只有一个小卖店,店主就是杭红旗。我曾经经常去他的小卖店购买日用品,包括电话卡,零食小吃,还有卫生纸卫生巾等等。没曾想,在我刚刚离开家乡三个月,他就被傅一峰指使的黑社会打手活活打死。想到我是当地的头号稳控对象,是上海市一级监控对象,是令傅一峰和俞正声咬牙切齿恨之入骨的冤家对头,可以想见,傅一峰这次血洗高潮村,扫荡江桥三村,很大程度上是针对我的,特别是针对我举报他贪腐20亿进行打击报复,杀鸡儆猴的。我真的很庆幸我在三个月前逃离了江桥镇,逃离了傅一峰的魔爪,否则,我目前也一定会跟杭红旗一样,成为傅一峰的刀下鬼阶下囚了。同时,我深深地为杭红旗的不幸死亡感到伤心,感到内疚。或许,就是我的那几封举报信,给他引狼入室,惹火烧身,使他成为傅一峰的又一个刀下冤死鬼。

傅一峰在当地横行乡里,其南霸女,无法无天。他豢养大批黑社会打手,在镇政府私设公堂黑监狱,对当地村民动辄刑讯逼供。这里不妨举两个当地村民众所周知的案例。

上图就是傅一峰豢养的黑社会打手。他们随时可以穿上镇政府保安的制服。

傅一峰原本在南翔镇当书记。在那里他就大搞跑马圈地,强拆民宅。南翔镇有一位访民领袖率领访民四处举报傅一峰。傅一峰就指使他豢养的黑社会打手将那个访民领袖的腿给打断,并将大腿筋割断,使得那人终身残疾。傅一峰还向当地访民威胁说:“我要你的左大腿,你就不敢给我右大腿。谁要跟我作对,去举报我,那个断腿瘸子就是你们的下场。 ”

傅一峰还经常在镇政府办公室同他的情人小蜜做爱。有一次,他看好一个在镇政府作清洁工的女工,立即将那女工拉入他的宝马车做爱。恰巧被另一个清洁工发现。傅一峰立即让他的黑社会打手将那个清洁工暴打一顿后关进黑监狱,并将那个清洁工开除,让他从此知道随意观看国家机密和泄漏机密的下场。而那个同傅一峰做爱的清洁女工立即被傅一峰提拔为江桥镇镇政府办公室主任。

傅一峰有陈至立和江绵恒撑腰,有俞正声和韩正做后台,号称是上海的南霸天。在当地无恶不作,恶贯满盈,民愤极大,人民只是敢怒不敢言。

再次严正警告俞正声和傅一峰: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请你们不要忘记你们的前任陈良宇沦为阶下囚的厄运,更不要忘记你们的亲哥哥俞强生被中国锄奸队斩草除根的悲惨下场。请你们记住,你们在江桥镇犯下的所有暴行都被我记录在案,你们早早晚晚要受到历史的审判,上海人民迟早要向你们讨还血债。希望你们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作恶,否则,你们将必定要同陈良宇同号同房,甚至会象你们的亲哥哥一样,被追杀索命,被斩草除根。

作者: 曾霞敏 (京沪高铁受害者)
2011年10月14日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