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7, 2011

曾霞敏在联合国讲真相:说中共是狗,那是对狗的亵渎!

近来,我一直在美国各地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包括在联合国驻纽约总部,美国国会山,纽约华尔街,时代广场等地,实在是太忙,以致于我都没有时间将这些活动全部写出来同大家分享。这里,只是记录一次我在9月30日在联合国总部讲真相的经历。

2011年9月30日,我又一次来到联合国驻纽约总部,向过往民众讲真相,揭露中共政权强掠豪夺的强盗行径。


来自海地的抗议者和中国上海的访民也在这里示威。


赵岩先生也在这里进行“还我诉权”的抗议。赵岩跟我握手言和。我希望我们在抗议中共政权的活动中能够同舟共济,避免不必要的误解。

赵岩一再要求我写一个声明,要我说明那篇揭露中共驻联合国特派人员的文章不是出自我的手笔,而是又中共特务捉刀代笔。

我拒绝了赵岩的要求,因为我不会那样随意谎话连篇,而且,那毕竟是我蘸着血和泪写就的文章。

我愿意在此再次声明,那篇题为《在中国被国保骚扰,在美国又被中共特务骚扰》的文章完全是我的手笔,我愿意为文章中的每一个字承担法律责任。我写那篇文章的目的,仅仅是要阻止那些中共派到海外的警察以及披着记者外衣的国安们不要再来骚扰我,除非是那些够级别能够代表中共政权的人来跟我商谈具体的赔偿细节,否则,一律免谈。

我在那篇文章中提到的几位中共记者和警察威胁要到法庭起诉我诽谤罪。我希望他们能够拿出确切证据证明我的话是恶意造谣。但愿我们能够早日对簿公堂。

我也来到赵岩展出的示威条幅前,对他表示支持,尽管我一直都不能理解赵岩的诉求。“胡锦涛主席还我诉权!”让我隐约感到那是一种跪求,是一种低得不能再低的诉求。似乎是站在那里高喊:“让我站起来!还我站立权!”或者还不如喊:“还我上访权!”

我们中国访民冤民成千上万,人人都有上访权。可上访不过是让访民被中共设置的各级上访部门踢来踢去,是中共玩弄愚弄访民的一个陷阱伎俩,中共从来无意解决访民提出的任何问题。

在中国,没有公平法制,现行法律只保护中共当局,不保护平民,而且中共豢养了一大批司法鹰犬为中共保驾护航。在如此畸形法律下,竟有精英号召我们要首先争取所谓“诉权”,那不过是让中国的大批访民们被中共信访部门忽悠几年后,再被中共的司法部门继续无休止地忽悠愚弄下去,而且还要赔上大笔的律师费,被中国的御用律师们再刮一层皮。

我知道这个口号大概是冯正虎首创。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喊出一些更阳刚更有男子汉的口号,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骗我们去与虎谋皮!

北风瑟瑟,万国旗迎风招展。我迎着风,向路人展示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

“士可杀,不可侮!我家良田,传自祖上,宁死不与共产!”

我向我的标语一样不怕来自各方面的威胁利诱:
“鸟为食亡,我为宅死!我家私宅,受之父母,宁滥不容强拆!”

来自土耳其的外号为“岩石”的伊斯肯德先生同赵岩先生一道过来为我助威。希望我们在反抗暴政的道路上能够携手并肩,不要被中共特务挑拨离间。

这位来自土耳其的“岩石”,向顽石一样顽皮固执。这是他第一天来到这里抗议迫害他的土耳其军管宪法。他表示他每天都会来这里示威。他一定要我同他在他的示威标语前留影纪念。听说我们正在联络举行国会听证会,“岩石”表示一定要我们带他一道去国会作证。

我在这里举标语,旁边的两位看似哼哈二将,为我保驾护航。他们既不是王朝马汉,也不是关公张飞。他们是杨律和赵岩,都是来联合国抗议中国政府强掠豪夺的。他们的标语都很大,大得他们都举不起来,都立在我的正前方。看到他们的大标语,我真的感到我很渺小,但我绝不可欺!

这位洋人老太对我们揭露中共政权的标语大为不解。她跟我介绍说她和她的朋友正在合作写一本有关中国的书,书中主要介绍中国建筑的发展。她特别提到她们的书中还特别介绍了中国的鸟巢。从她们的书中,明显可以看到中国的进步,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取得辉煌成就。

我跟她讲不要只是看到中国的那些辉煌建筑,更要看到那些建筑下面的累累尸骨;不要只看到北京上海的高楼大厦,更要到中国农村去看看那些象猪舍一样的农舍。

我还告诉洋人老太,那个被她赞美的鸟巢的设计者之一叫艾未未,他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至今都不允许见光发声!这个研究中国鸟巢的洋人老太,居然不知道艾未未!不知道艾未未是鸟巢的设计者之一!

看到洋人老太手里牵的小洋狗,我告诉老太我曾经也有三条这样可爱的小狗,分别叫“宝宝”,“贝贝”,和“噜噜”,这张照片上的芭比熊小狗就是“宝宝”。可是,这个“宝宝”和“贝贝”都被中共强盗活活砸死。就是在2009年11月17日,中共强拆队对我家进行第一次强拆时,两条小狗活活被压死在废墟中,我妈妈当时也在那个房子中,幸亏我妈妈跑得快,没有被砸死,但也被砸得肩胛骨骨折及多处受伤。

这个小狗就是“噜噜”。他很幸运,拆迁的时候他不在那所房子里,他大难不死。但他此后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他用绝食来抗议中共政权活埋了他的两个同伴!

每当我想起我那两条被中共残杀的小狗,我就会止不住泪水。我对不起他们,我没有保护好他们!我无力保护他们被中共强盗虐杀。同我们这些被共产被强拆的人们相比,那两条小狗是更加无辜!残杀小狗,那是连畜生都不如的人才干得出来。

这是2010年2月25日第二次强拆我家房屋时,我家邻居帮助偷拍的一张拆迁现场照片。

老太太终于被说服了。老太太手里牵的那条狗在到处乱闻乱问乱咬。我立即提醒老太太注意管好她的狗,不要让狗象中共一样地乱咬人。老太太立即说,她的狗绝不咬人。说她的狗象中共,那是对中共的赞美。我表示赞同:说中共象你的狗,那是对狗的最大亵渎!

听了我的讲真相故事,老太太对我本人的遭遇一再表示同情,更为中共害死我的两条可爱的小狗表示极大愤慨,也为她曾经为中共涂脂抹粉大唱赞歌再三表示歉意。她说她一定会同她的朋友商量去修改她们的书,一定不能成为为中共唱赞歌粉饰太平欺骗民众的帮凶。

又有更多的人来到我们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前,我又向这些人继续讲真相。我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真相总是能够大白天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