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6, 2011

效法天安门民主运动,华尔街占领者发动绝食

2011年10月16日是占领华尔街第30天,我们又一次来到祖科第公园参与占领华尔街活动。这里的抗议者依旧人山人海。

警察在前一天试图驱赶示威者,示威者誓言人在阵地在。经过几次较量,祖科第公园依旧被示威者占领。

今天示威者的抗议行动进一步升级,有部分示威者已经发起绝食抗争。

来自土耳其的伊斯肯德先生,外号“岩石”(Rocky),他原本在联合国驻纽约总部同我们肩并肩进行抗议。十天前,我们将他拉到祖科第公园,加入到占领华尔街活动。他很快成为占领华尔街的骨干成员。我们同他讲起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的经验和教训,他当即表示他也要向天安门示威者那样,进行绝食抗议。很快,他就拉上几个人,在祖科第广场发起绝食抗议。

岩石和他的几个伙伴的绝食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岩石说他计划绝食七天。岩石先生名副其实,人如其名,他一向跟岩石一样坚定,一向说到做到。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岩石发起的绝食是否会发起一场天安门一样的民主示威浪潮。

岩石的标语牌上写的是:“绝食声援占领华尔街!”(Hunger Strike to Support OWS!)

标语牌的反面写的是:“绞死土耳其暴君独裁者!”(Hang on Turkish Dictators!)

刚刚绝食一天多,岩石先生明显消瘦了。岩石跟我们说,土耳其的主要新闻媒体都对他的抗议进行了报道。但同时,经常有土耳其的军事特工前来对他威胁利诱。就在一周前,土耳其总理的贴身保镖还当面对他进行威胁。他声称一定要抗争到底,要将土耳其的暴君独裁者送上审判台。我告诉他,我们坚决支持你,我们要共同努力,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独裁者都送上审判台,送上绞架!

希望中国的冤民访民和民主斗士们,都能够向土耳其的岩石先生学习,学习他“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象岩石那样也发起我们中国人的绝食抗争,学习他在华尔街亮出我们亿万中国人的心声:

“绞死中国独裁暴君!”

希望我们中国人也能够去占领中国的权贵大本营,占领中南海!占领天安门!

更希望我们中国人能够继承天安门民主运动,再次汇聚天安门,发动天安门绝食,发起我们中国的茉莉花革命!

让中共屠夫暴君们在我们的怒吼中颤抖罢!

我们是99%!
我们多么慈悲,
我们出钱救赎1%!
我们要占领华尔街!
那是我们的华尔街!

我们在这里接力绝食。

通过绝食,我们清理我们的五脏六腑!
通过绝食,我们请求清理华尔街!
通过绝食,我们讨还用于救赎1%的本金!
通过绝食,我们请愿政府救援99%!
通过绝食,我们要求停止救赎1%!


我们要占领华尔街,
我们要清算贪婪者!
我们要占领天安门,
我们要剥夺剥夺者!

请所有愿意参加我们接力绝食的人,跟我们联系:

Contatcts:

Recai Iskender: traderrocky2010@gmail.com

Xiamin Zeng: ask4un@gmail.com

Sarah Meunier: sjmeunit@gmail.com

2011年10月16日是占领华尔街第30天,示威者依旧坚守祖科第公园
来自土耳其的岩石先生是我们的老朋友,他发起了绝食抗议。这是他绝食第二天。

京沪高铁受害者曾霞敏前来声援绝食的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