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September 7, 2017

评《郭文贵荣立一等功受害者口述实录》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7.html

刚刚见到网上一篇文章:

我真的不想再逃了,请接受我的忏悔吧——郭文贵荣立一等功受害者口述实录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84/sh/2c6ad23c-7349-4ad7-a2cd-be514b704299/316be1bf40f696ff

略看了一眼这篇文章,我感觉从所述细节来看,应该是五毛工作团队的工作方式。其中所说的郭文贵,未必是真的郭文贵。按照郭文贵的级别,郭文贵未必会从事这种五毛才干的低级下流勾当,郭文贵也未必不了解这里所列出的被攻击的人中有相当多的特务。

但这篇文章对2014年的一些事情的了解,是比较真实的,是一般人难以如此事无巨细地加以描述的。为此特转发这篇文章存档。

刘刚
2017年9月7日
---------


我真的不想再逃了,请接受我的忏悔吧——郭文贵荣立一等功受害者口述实录
九月 07, 2017
此文不知是得罪了郭文贵还是得罪了中共,发在多维和倍可亲后竟然被秒删,只好发在这里了……

假如不是看到海外民主人接连受到我曾经熟悉的手法攻击迫害,我未必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因为以下文字,每一个字眼乃至标点符号都好似蜜蜂的尾刺,伴着我在键盘上跳动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刺在我充满悔恨、愧疚和恐惧的心上。

郭文贵是我曾经非常崇敬又害怕的人,四年共事,让我见证了他迫害民运和法轮功人士手法的残忍,三年逃亡,让我见证了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冷酷。

郭文贵远走美国,马建随后落马,消息传来,我喜极而泣,哭跪嚎啕,以为沉冤终于会昭雪,以为大仇终于会得报。

但随后的等待和发展,让我看到的却是是郭文贵的逍遥、放纵,如是,我复又心如死灰。

直到最近,当我越来越清晰的预感到,郭文贵将以愚弄天下的勇气,像被他曾经迫害的那些被迫害者一样,准备向美国申请政治庇护的时候,我才再也无法忍受,并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向外界倾诉我曾经的遭遇,准备向广大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和那些被郭文贵参与迫害的海外访民们,做一次真诚的忏悔。

我不期望人们能够原谅我,那是我的罪业。我罪业深重,赎罪岂能一朝一夕。

我不祈望有谁能够相信我,我文字苍白,既没有随手录音的习惯,更没有直面镜头的勇气。

你信我,便信我这份由心而来的口述,你不信我,便由他去。
2010
年,我大学毕业投奔到郭文贵的麾下,并一度被他的气质和气息折服,在我们这些年轻人面前,他衣着得体,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十足的王者风范,他从不花天酒地,在建筑和装饰上追求艺术上的完美,总是有意无意的散发着优雅的艺术气息。
我崇拜他,想追随他,并顺利地进入到了他的视野,在一系列有意无意地考察之后,我成为他秘密核心团队的一员,这个团队主要的任务,就是按照他的指令
“报效国家”。逐渐地,我也知道,他报效国家的方式,就是直接对神秘的上风负责。
2013
年底,郭文贵给我们这个成员不到
70
人的团队开会,说海外长期反华的民运人士,阴谋要在
2014
年发起重回天安门运动,阴谋推翻中国政府,说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搞臭和分化跳在前面的几个骨干比如王丹、温云超、盛雪、胡平、杨建利、王军涛等人。
能为国家做事,我是兴奋的,当时,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搜集和监看境外网上动态,形成舆情报告给郭文贵,所以对王丹这些人已经有一些了解,虽然郭文贵把他们定性为敌对分子,但我们自己都有自己的判断,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第一次开会,时间从早上开到中午,整个过程都是听郭文贵交代工作任务,他介绍完背景之后,就拿出一个已经整理好的名单,要求我们每个人负责对其中
2
个对象开展工作。那个名单上大概有
100
多人,除了民运人士外,像新唐人、大纪元、参与这样的网站也在其列。
我当时负责的对象是温云超还有何清涟。
上午开完会,下午我们就一起讨论、策划,当时可谓是脑洞大开的神仙会,有人提出要建网站(后来果真建了一个网站)、有人提出要建几个脸谱专页,也有人提出要专攻下三路等等。但大家都有一个关键的障碍无法突破,就是揭露那些所谓敌人的证据和材料从哪里来。

我当时的想法在他们看来比较天真,因为我提出要和他们进行正面论战,要站在阳光下斗争进行论战,务求以理服人。
临下班时,郭文贵通知我们说晚上继续开会,听取大家的想法。会上大家按照下午讨论的情况,各抒己见。
我提出要正面反击的建议被他否决,他采纳了专攻下三路和建网站的想法,理由是只有从情色角度出发才能抓眼球,而建网站则可以把我们做的打上我们的标签。

我最初还不明白为何要把我们做的打上标签,后来才知道是为了防止被别人“抢功”,同时可以从上风那里申请一大笔经费。

后边的事就比较简单了,在郭文贵的不断引导修正下,各成员越来越脑洞大开、越来越百花齐放,负责王丹组的最终确定以造谣王丹同性恋为主攻方向,主要的方式包括
P
图、模仿王丹身边人造谣等等。
受此影响,其他组员也开始越来越无下限,负责盛雪、柴玲的人开始编造她们男女关系混乱等的谣言,这组最得郭文贵欢心,奖金不断拔高。
但随着各组手法日益趋同,同时随着六四
25
周年的日期临近,郭文贵开始对工作不满,认为这些都没有打到痛处,批评我们还是太文明,对盛雪、柴玲、王丹、杨建利、何清涟这些人的抹黑和分化都不够深入。
当时,他提出这么几个要求,第一是把王丹和柴玲放在一起研究,把他们之间扯上情色关系。第二是要把盛雪和网络大会的报名搞掉,比如把盛雪电话、报名电话张贴到西方色情网站、安排人潜伏到盛雪身边搜集她的艳照等等。第三是不要和温云超正面论战,要往情色方向引,最好利用何清涟去打温云超。第四是所有文章都要在新建的网站上发布,网站阅读量要翻倍显示,每篇文章的阅读至少要在
10
万以上,等等。


曾经网站炮制的各种谣言,至今未烟消云散

此外,他还要求我们时刻注意诱骗搜集活跃的反共推特小号、海外反共和反体制人士等的身份资料,目的是为了动用沉默的力量对他们进行威胁或惩治,进而制造没有人敢在推特说话的寒蝉效应。

说到兴起之处,他提出要策划一个类似诺贝尔奖的“淫照奖”,“颁发”给盛雪这些人,逗得我们这些小喽啰哈哈大笑,这笑声不知是出自真心还是出自阿谀。总之,他口若悬河,脑洞打开,令我对他的人品、人性首次感到错愕。“坏到极致”,竟然成为我对面前这个我一度十分尊敬的人的一个新的感触。

如果你以为以上都是说说,那就和当初的我一样,把问题看简单了。我当初对老郭顶礼膜拜,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觉得他雷厉风行说到做到,而后来发生的一切则证明,当初看来是玩笑的这些话,老郭都安排人一一认真去做了。

淫照奖的事后来并没有实施,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团队中有人果真去盛雪那边潜伏,并且很可能现在还在潜伏。
主要的证据是,后来我们总能在必要的时候拿到一些盛雪未曾公开的个人照片,包括她母亲生病住院等的细节都包含在内。而最为可怕的,是当时我们炮制但被上风毙掉的稿子《诺贝尔政客淫照奖盛雪众望所归》的造谣文章,不久前竟然被发到网上了,不同的地方是以前用的是
P
图,现在用的是真图,文字也做了应景儿的修改。
老郭的潜伏者在这个时候抛出这样的策略,是威逼利诱还是有潜伏的下属关系失控两面通吃,我不得而知,也百思不得其解
……
老郭对我的工作是不满的,因为我始终反对他用下三路攻击目标的做法,倒不是我多么清高,而是觉得这样做会使我觉得良心不安,虽与民运道不同,但正义的战争总该要坚持道义,缘何要用下三滥的缺德招数对付他们呢?
做事靠心,心不在则事不进。由于我内心对这些充满抵触情绪,所以我负责的工作始终没有什么
“重大”进展,为此老郭每次开会都会批评我。好在他特别忙,因而这样的会议和批评并不频繁,我也就能在这个精英团队里得过且过。
大约是在
2014
年春节前
1
个月,郭文贵再次找到我,要求我在一个月之内炮制抹黑温云超和何清涟纠葛的系列网文,要求必须有情色钱的细节,否则我就必须离开这个团队。
可谁在乎呢?当时我已很有些心灰意冷,不到半个月我就提出请假回家,表面的理由是回家构思,真实的理由则是去尼玛,老子不干了
……
有一点,到现在为止我都是佩服郭文贵的,他当时清楚地看出了我的逆反,但还是和颜悦色的给了我过节费、奖金和简要但走心的赞许,同时鼓励我说一定要交出满意的答卷,别辜负他和上风的厚爱等等。
喜怒不行于色,这是他的长处,他内心到底在想什么想怎么对付我这个刺头,我无法揣测
……
春节在家,每天走亲访友,醉生梦死,除夕当天我也没有像往年一样给郭文贵拜年,然而大约初二却接到了他亲自打来的电话。
他兴冲冲的说,
“温云超和何清涟干上了,网上有篇温云超除夕夜大战何清涟的文章,是你弄的吗?”
我支吾着的时候,他已经在电话那头迫不及待的对我好一番褒奖,说回去了必有重赏等等,然后就挂了电话
……
天上掉下个“大重赏”,我承认,那一刻,我的心开始邪恶了,开始体验到坑蒙拐骗和恶作剧般恶搞欺瞒却能获得褒奖的快感了……
春节之后回到这个兴奋的有如邪教般的团队,好多队友都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知道,他们都把温云超和何清涟的除夕对骂归功到了我的头上,我开始有些彷徨,但懒惰和贪婪很快使我习惯了这种表扬
……
接下来,郭文贵变得异常兴奋,我们也跟着开始变本加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每天都会生产大量的造谣抹黑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的帖文,每天都会
PS
有关王丹同性恋、骗捐款,有关柴玲和王丹恶搞,有关温云超和何清涟恶搞,有关盛雪鬼混、杨建利鬼混等的谣言、传说,一张张写有盛雪电话的艳照被在美国等地的色情网站中疯传……
这期间,无论有多忙,老郭都会每隔三五天就在电话那头问问进展,并用他的奇思妙想指挥着我们按照他的脑洞
“创作”……
再后来,我们就见到了一篇又一篇诸如《柴玲炮轰王丹公开信》、《王丹欲与全能神合作》、《六四二十五周年网络大会纪要》等等引爆海外舆论场的奇文
,
一张又一张有关盛雪和杨建利等人的合照被反复翻炒,我们建立和维护的专门用于抹黑民运人士的网站,阅读量也在后台从
10
万被逐步改到了
100
万……

我们当年反复翻炒的
“盛雪群雄图”

按照郭文贵的指示,六四二十五年在博讯网被我们提前宣告结束,我们这群荒唐的人终于结束了荒唐,郭文贵则得到了他想要的:因为在摧毁六四二十五年图谋中功勋卓著被授予一等功,所建网站则以要长期运行为由,被划拨补助经费
1400
万……
时间久远,我已无法详细罗列每一个事件的细节,我只知道,或许是为了立功,或许是为了讨上风欢心,或许是出于本性,郭文贵当时对民主宪政和所有推墙者都表现出刻骨铭心的仇恨,对每一个民运人士也都是一副必除之而后快的心态。
我知道,此文一出,郭文贵会向当年教给我们的招式一样,对这些网来网去的东西或矢口否认不知情和非其所为,或栽赃嫁祸说我是某个他不喜欢的民运人士或五毛盗国贼,或先抑后扬伺机拉拢然后挖坑陷害,或故伎重演给我安一个中共网特莫须有的帽子
……当初,他就是这样陷害分化好些个民运人士的……

要说我不害怕他的报复,那是假的。我亲历了老郭当年迫害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的阴险龌龊,我虽看到的只是他所有丰功的一部分,但尽管这样回想起来已经使我不寒而栗,那么现实中老郭又做了什么,我又是否能承受?想到这些我又如何能不害怕?
我记得在后来涉及针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中,老郭曾经拿一些照片给我们看,很多,有曼谷的王小红、刘丽、香港的田美霞等等。当时他说这些人都是要尽快搞掉的法轮功骨干,尽管看照片他们只有十几岁

……
如果你是法轮功人士,您可以去找曼谷和香港的法轮功联络人核实,当然您也可以去向王丹他们逐一核实,或最好去找郭文贵核实,问问他是不是曾有个叛逆的手下叫志东,当然前提是他不会把你屏蔽,前提是他不会找个共特的帽子扣给你,前提是他不会假意拉拢套取你的身份然后利用五毛去打杀你
……
当然我也不害怕,因为我已经厌倦了害怕。我后来良心发现,在共事四年后借助一次国外出差离开了郭文贵,随后开始了我的逃亡,到目前为止我已被迫流亡了

7
个国家,他对我、对家人的威胁、恐吓、跟踪每一个手段每一个夜晚都是我和家人的噩梦……
我不想回忆,因为每次回忆都会把我惊醒,但我又不想坐视,看着郭文贵如今一方大唱民主赞歌,一方又想方设法伤害民运、玩弄访民,延续罪恶,我就无法继续沉默。

相信我,我已经见证了他们的龌龊和反复,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
仇恨、恐惧、赎罪,我怀着复杂的情感站出来,我不祈求什么人的原谅,我也不在乎什么人的辱骂与怀疑,这些我已经见过太多
……
我现在唯一祈求的,就是我的良心能够宽恕我曾经做下的滔天罪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