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评郭文贵919视频:兼评郭文贵申请政治庇护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919.html



直播:明鏡專訪郭文貴第六期(《法治與社會》第70期)https://youtu.be/EbXqmZZbf6k
時間:美東時間2017年9月19日9:00(北京時間2017年9月19日晚9:00)


老郭的919视频里一再提到张宏宝案。这应该是老郭看了我的博客和推文。老郭应该看到了叶宁起诉张宏宝的诉状。

但是,老郭拿张宏宝案件同自己类别,对自己不利。因为张宏宝的家暴案、强奸案也就是少数几个人认为是冤案,大多数中国人,特别是民运中的人,都是倾向于认同中国的指控。美国社会对张宏宝的印象也是不好。我并不是说我们不应该为张宏宝辩诬,而是应该用一个更好的、更容易被美国公众接受的案例。

郭文贵应该以吴弘达案件作类比。

首先,美国公众很多人都将吴弘达看成是hero,美国国会的大多数议员政界大佬都跟吴弘达关系密切。

其次,吴弘达的性骚扰案刚刚发生不久,吴弘达刚刚死去不久。大家记忆犹新。

第三,吴弘达被王菁诬告性骚扰的情节非常简单,毫无证据。而张宏宝被诬告的案例有很多,比较复杂,难以让人看穿是诬告。

最重要的是,王菁控告吴弘达性骚扰,后来变成强奸,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是受中共政权派遣来对吴弘达超限战,很容易被美国公众所理解。

再评郭文贵申请政治庇护




郭文贵发这个推文,警示大家不要被律师骗。还居然就有众多郭粉感激郭文贵的及时提醒。
我倒想问问郭文贵和郭粉,这个世界上除了蠢猪,还有任何其他人会砸110万美金作为政治庇护的律师订金吗?这个地球上会有第二个人为了美国身份要花百万美金吗?

我多次发文告诉郭文贵,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就如同是填写入境表格,有文化的人,根本就不用请律师,三个小时搞定!我给曾霞敏、曾国娟、孙小勇三人申请政治庇护,都是一次面试当即通过!

郭文贵如今花一万美金请了一个律师,还需要一周搞定。还什么搞定,不就是填写了政治庇护申请表I-589嘛!

填个表格,跟郭文贵要一万美金!看将郭文贵乐得屁颠屁颠的!看把郭文贵咋呼的!看那些郭粉兴奋的!都一道高潮了!

告诉你们吧,郭文贵距离得到政治庇护还大老远哪!郭文贵至少还没有经过移民局的面试谈话哪。
如果第一轮不通过,后面还要上移民法庭,没准还得上诉。弄不好的,折腾十年八年都没准!

按照郭文贵的这种大撒币方式,填一个表一万美金。那么,郭文贵的政治庇护如果是打到上诉法庭,还真得花上几百万美金!没准还得关进移民监狱!

一般来说,在美国政治庇护,即便是请律师,通常是一万美金全包全活:包准备材料、包出庭、包上诉!

请郭粉们给我拿出一个案例来,在美国请律师填一张表格收费一万美金的,搞一个政治庇护订金就要110万美金的!

你炫富,你也不能跟移民官炫富啊!

你傻啊!你再傻也不能跟黑心狗肺的律师炫富啊!

大撒币!比习近平还大撒币!

傻,比傻根傻蛋还傻!

中国来到美国的知名人士的政治庇护,几乎无一人不是有大把的免费律师主动找上门来帮助办理政治庇护。

1996年4月,我逃到香港。是当时的美国总统特别给我签发的入境签证和Parole. 随后我到哈佛学英语。期间,不断有美国大律师找到我,希望帮我办理政治庇护。

最后,王军涛坚持让我用哈佛的图书馆馆长介绍的一位美国律师帮我政治庇护。为此,我还得罪了好几位想要帮我政治庇护的中国和美国的律师。

帮助这些知名人士办理政治庇护,会大大地提高那些律师的知名度,特别是提高他们在美国移民局的影响和地位,大大提高他们今后办理的类似案件的通过率!

请郭文贵问问下面的这些知名人士,有哪位不是免费办理政治庇护的?
魏京生,王丹,王有才,王希哲,刘刚,徐文立,刘念春,等等等等。

办理政治庇护花钱找律师,那不仅是傻,而且是没名!只要那些需要造假搞正庇护的人,才花大价钱去找律师进行政治庇护。

美国移民局的官员当然知道这一点,对那些请大律师来搞政治庇护的人,通常都会在面试时横挑鼻子竖挑眼,没有毛病也要给你找出毛病来。

而且,搞政治庇护的第一轮,律师根本不必出现。那就是准备自述材料,填写I-589政治庇护申请表。如果自己写,一天保证搞定,而且会比任何律师都要写得更清楚。

大家看看我给曾霞敏写的政治庇护材料的中英文版:

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中国80后自述上访历程(多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Give me back my house, or give me death!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这两个材料,是我一天搞定!

因为曾霞敏不懂英文,我才又写出中文的。可以说,如果去找律师写,一般律师都不会写得如此条理清晰,令移民官叹服!

曾霞敏的材料交给移民局后,一周内就面试。面试期间,主要是询问中国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的问题。随后,唐宇华就被美国逮捕归案。面试的当天,移民局的主要官员就告知曾霞敏政治庇护已经通过,而且无需她再次去移民局拿通知,移民局会将最后通知送给她。

我曾多次提醒郭文贵:

要让太太去办理政治庇护,而且材料最好是自己准备;

如果找律师,就要找免费律师,会有很多大律师愿意帮郭文贵政治庇护;

如果郭文贵申请政治庇护,只要中国方面将郭文贵在中美两国被起诉的材料送交给移民局,比如马建讲述帮助郭文贵迫害中国其他公民的视频,

郭文贵被红通的文件,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的诉状,这足以让移民局拒绝郭文贵的政治庇护申请,而且很有可能被关进移民局监狱,等待遣返!

郭文贵就是认定有钱能使鬼推磨啊。

我这绝对不是耸人听闻,而是给郭文贵的逆耳忠言!

郭文贵几次夸口说,美国政府将给予郭文贵特别保护。难道就是这种任何中国人都可以申请的政治庇护吗?

什么叫特别保护?看看当年的高瞻。他们全家在中国,美国国会几次召开特别会议,决定特别批准高瞻全家美国公民身份,而且不需要高瞻全家进行宣誓入籍!这在美国是绝无仅有的!

可是,高瞻回到美国不久,就被美国逮捕,美国移民局要求遣返高瞻,高瞻以及代表美国政府的检察官抗诉,高瞻在美国移民监狱里等待上诉,接连在监狱里生孩子,至今在监狱里等待上诉已经等了15年!

难道郭文贵非要步高瞻的后尘么?

nike12q‏ @nike12q:她是出售武器给中国被美国抓了.....弄弄明白再说。

刘刚:你能说老郭不是间谍?老郭就不曾向中国运送机密?

说你是,你就是。说你走私,你就是走私了。说你洗钱了,你也有口难辩。

老郭现在的报平安,才是真正的报平安。老郭被美国逮捕的概率甚至要高过老郭被中共爆头的概率。

美国有几个部门可能随时逮捕老郭。一是警察部门,只要有中国女性向警察局投诉老郭性骚扰、强奸、家暴,就面临立即被捕的危险。

其次是ICE,是移民局的执法机构。老郭政治庇护过程中,一旦移民官相信中国政府对老郭的一些诬告,则面临被关进移民局监狱。

另一种可能是在法庭上被法官宣布逮捕,当即就会被法警送进监狱。

最后是FBI。这个可能性不大。


美国法官有权不用任何理由就将某人关进监狱几天。这就看法官的心情啦,看郭文贵在法庭上的表现了。

老郭至今还是没有注意到我的警告啊。

曹长青在政治庇护上明显是误导。可郭文贵及所有粉丝都在大赞曹长青。

美国所有的民运人士,大多的人都不会建议去找什么好律师搞政治庇护。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找的免费律师。有很多律师会争着抢着给郭文贵这样的知名人士作免费律师申请政治庇护!
即便是象李进进、高光俊这种靠政治庇护吃饭的人,见到有媒体报道的知名人士要政治庇护,都会是免费。

美国律师每年都要要有一个月时间当免费律师,就是义工。


郭文贵还没有意识到,美国政府没有给郭文贵按照特殊方式办理美国身份,应该是美国FBI跟郭文贵建议走政治庇护,应该是说:“你要自己去解决你在美国的合法身份问题!”

这无疑就是搪塞郭文贵,而且表明美国政府无意挽留郭文贵!如果有意挽留,至少应该建议郭文贵按照特殊人才申请美国身份。

郭文贵申请特殊人才,美国政府有可能在其中发挥作用帮郭文贵。但如果申请政治庇护,那就是公事公办,由移民局按照正常程序去办理。按照正常程序,只要移民局得到郭文贵在美国被起诉的一系列文件,还有中国政府可能提交的诬告郭文贵强奸、伙同中国国安部迫害他人的相关证据,就会拒绝郭文贵政治庇护!

郭文贵四处喊政治庇护搞定了,郭文贵粉丝早在一周前就造谣说郭文贵的政治庇护已经获得批准了。

其实,连移民局受理了都说不上,只能说是将申请表寄给移民局,收到了移民局的回执了。

通常,移民官是没到面试的前一刻都不会看申请表。只是在面试时,才会一边看你的材料,一边问问题。

这就同你面试应聘人员一样,一般是一边看应试者的Resume,一边问问题。

郭文贵的申请材料也不会有什么特殊。不会因为他是郭文贵,就会有移民官一见到信封就立即打开审阅。没准那个移民官连郭文贵是谁都不知道。

给我面试的移民官,看到我的材料里有大量的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发布的我的照片,也还是搞不清我究竟是谁!

关于郭文贵聘请的政治庇护律师


老郭现在都应该辞退那个政治庇护的律师,而另找免费律师。否则,这个律师会想方设法将案子拖到开庭、上诉,那样才会挣到大钱。
而找到免费律师,律师则是希望尽快了结这个案子。因为拖得时间越长,表明他越不是好律师,浪费时间越多,对他自己越是不利!
曹长青的建议就是误导!

政治庇护找律师,大多也都是分几步找不同的律师:

前期申请庇护律师;
后期上庭律师;
以及再后期的开卷上诉律师。这期间会有很长的间隔。



郭文贵发推说他的政治庇护被“Accepted”,而英文报道中明确地说他是Asylum Seeker!

很多郭粉就认定是郭文贵的政治庇护被批准了。都是啥脑子啊。自欺欺人嘛!

我在前几天的推文中反复建议郭文贵要立即解雇那个给他作政治庇护的律师,不要让律师出现在移民局面试会上。律师在移民局面试时出现,除了收取一笔费用,没有任何意义。律师在面试时没有发言机会,相反,会给移民官留下不好印象。让移民官感觉郭文贵炫富,对政治庇护信心不足。
如果郭文贵在移民局面试时不通过,就需要上诉。那时,在去找一个律师,一定要找免费律师。

郭文贵如果进入上诉程序,将会对郭文贵十分不利。因为移民局聘请的律师将会竭尽全力去为移民局的拒绝庇护决定辩护,这就会收集很多对郭文贵不利的证据,诸如郭文贵被控强奸、同国安部门马建联手迫害曲龙等人

还有中国发的红通等等,这些都足以让郭文贵被移民局遣返,甚至是送进移民局监狱。这个时候请的律师如果是收费的,郭文贵的律师将乐于见到郭文贵的政治庇护官司长期拖延下去,而不是尽快打赢官司。

但如果是免费律师,那就会争取尽快打赢官司。打输了,将损害律师的信用。


美国舆论对郭文贵的评论


Why Is The Trump Justice Department Blocking The Extradition Of A Soros Associate To China? https://youtu.be/G6wbicf9umE

罗杰斯(Roger Stone)对郭文贵的评论,主要是强调郭文贵可能是双面间谍。这个评论可能会对CIA、FBI产生影响,这将对郭文贵的政治庇护极为不利。

罗杰斯评论郭文贵的出发点是质疑郭文贵几百亿美金的来源。由此可见,美国人对郭文贵的资产来源是非常怀疑,是怀疑郭文贵的钱财是来源于间谍机构,因而也就是服务于谍战!

罗杰斯在视频中说郭文贵在中美两国都涉嫌几十亿美金的犯罪。这种讲法就是未审先判了,是过于主观。

我相信,美国机构在调查郭文贵所爆料出的海航的非法资金流动,也会调查郭文贵的巨额资金的流动和来源。这将是郭文贵面临的一个巨大麻烦。

这个视频中的对邓文迪的评论,应该是受我的博文的影响。我的博客是最早揭露邓文迪是间谍的!

Charley‏ @jaicharley:兼听则明。不过Alex Jones 恐怕太(右)不主流啦。

刘刚:但无论如何,美国人不会因为郭文贵每天说“我郭文贵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合法的”,就认为郭文贵的几百亿美金都是他的血汗钱!除非郭文贵能够拿出一个完整的balance sheet,让人看到他的几百亿美金都是如何进账的!

郭文贵及其粉丝们总是喜欢看到对自己有利的评论。这不是聪明的做法。在战场上,就应该象一个拳击台上的拳击手一样,将两眼仅仅地盯住敌人的眼睛,密切观察对手的动向、和意图,这才能有效地破解对手的招数,有效地防守。也才能寻找敌人的空档,进行最有力的进攻!

我认为,郭文贵目前应该密切关注下面这几个人的推文:

1. 推特战记 @RuiMaZhanJ
2. 西诺‏ @sinofreedom
3. 王雁平‏ @YvetteWong0
4. yvette wong 在youtube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VoHG_t4DGcyDdOgQkNlTQ/videos
5. 牛哔哔 在youtube的视频,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835Z23f-1UiHqFo3Pu7eg
6. RLRPG RLRPG 在youtube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uiiuayHKz0SC3EbXdr6iA/videos

从这些人发出的推文和视频中,可以很容易发现对方将采取的动作,以及发现自己给对方暴露出了哪些漏洞。

陈洋‏ @czp2008115:这才是刘先生应有的水准,BTW,就算郭被中情局调查,他也绝不可逸去中东…

刘刚:你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美国人里帮助郭文贵的力量是远远小于那些要打击郭文贵的力量!

白左力量将会坚决打击郭文贵,这包括美国的大多数法官,警察,社工。这些人在针对郭文贵的诉讼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国移民局只会依法行事。只要中国将针对郭文贵的诉讼送交移民局,

移民局将是倾向于将郭文贵驱逐出境。

美国政府或许有可能是要求郭文贵提供有价值的情报。但郭文贵即便是全力同美国政府合作,美国政府也无法对美国的法庭和移民局作太多的干扰。

美国舆论也将是不利于郭文贵。

但对于中东国家,这些不利于郭文贵的因素基本上不存在!

总之,去阿布扎比比留在美国对郭文贵更为有利!

行动晚了,郭文贵将无法去阿布扎比!


陈洋‏ @czp2008115:大师,窃以为就算你全对,对郭来说去中东与留在美的区别是生与死的区别…

刘刚:如果在美国,最后会是被美国法庭搞得身败名裂,就象卡恩、科比、杰克逊那样,最后再象张宏宝、吴弘达那样被搞死,那就是没人关注了。

但如果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可能会象阿桑奇那样去躲躲藏藏,但他在世界人的心目中,是英雄。即便是象金正男那样被暗杀,那也是中国人心目中的英雄。

即便是象二王那样被爆头,那也是反共义士。

中共特务追杀一个反共的人,首先是看他的死是否会造成中国人的愤怒。其次是看是否会造成美国人的愤怒。

在中东追杀郭文贵,会造成中美两国人民的共同愤怒!中共必定会忌惮。

而郭文贵在美国,中国可以利用美国的法律漏洞将郭文贵打成强奸犯。

一旦被美国法庭认定有罪,那郭文贵就没有翻身机会了。

这就同当年的卓长仁劫机去台湾一样,中国间谍通过各种手段让卓长仁等人在台湾无法安身立命,使得他们在台湾犯罪,这时再搞死他们,就无任何人同情了。

在中东国家,甚至可以象宾·拉登那样组织忠义救国军、光复中国还乡团,将会有众多仁人志士响应,会有很多人挺身而出,同郭文贵一道抗争。

陈洋‏ @czp2008115:大师,你连这也看不透?还是浓眉大眼地叛变了革命?开个玩笑。😂

你还是不了解美国。美国社会是白左占主流。对富人的要求极为苛刻,富人平时必须表现出谦卑,如果富人的财富来源不明,那必定遭人恨。如果炫富,也遭人恨。如果利用金钱玩弄女性,更是遭人痛恨。如果是有对员工迫害、性侵、打骂等等劣迹,那就是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了。

就郭文贵自己在视频中的言行,加上中共操纵的一系列诬告,都会让美国人相信郭文贵是一个索马里海盗加法西斯了。一旦经过美国舆论进行扭曲报道,顾问贵在美国将是很难立足。

设想一下,如果比尔·盖茨被几个员工起诉性侵、非法拘禁,等等,后果将是什么?还不等法庭审判,就会身败名裂了。

这就如同杰克逊被告性侵、科比被控强奸、卡恩被控招妓后的结果一样。



RL-RPG 9月19日直播:血仇兄弟曲龙问候郭文贵 https://youtu.be/QjHOxZE16p0

这个曲龙比郭文贵帅嘛。看来曲龙的背后也有很大的势力,有望成为新网红。曲龙大概会到美国来起诉郭文贵。这将对郭文贵十分不利。特别是有马建的视频中,马建亲口证明曾经帮助郭文贵去迫害曲龙。如果美国移民局得到这些信息,这将会让移民局立即拒绝郭文贵的政治庇护申请!


曲龙讲述郭文贵如何利用马建张越构陷犯罪惨遭陷害 https://youtu.be/p8ljmXpOeBQ

看了曲龙这个视频,根据我在监狱的经验,我认为曲龙的讲述是真实的、朴实的,曲龙深刻揭露了中国公检法系统的黑暗。曲龙的讲述同马建的供述视频是吻合的。

如果将曲龙的这个视频提供给美国移民局,足以让美国移民局相信郭文贵联手中国的公检法对中国公民进行酷刑、绑架等等迫害,那么,郭文贵的政治庇护就会泡汤了!

郭文贵应该审慎考虑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劉剛 2017年9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