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纽约邮报报道马蕊向美国法庭起诉郭文贵强奸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2.html

2017年9月11日,《纽约邮报》报道了马蕊在向美国法庭起诉郭文贵强奸。

对于马蕊在向美国法庭起诉郭文贵强奸,我们大多数华人,特别是支持郭文贵爆料的华人一定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对郭文贵的蓄意陷害和超限战。这是中共历来的流氓做法。

中共政权曾经对张宏宝、吴弘达、刘刚多次使用类似的超限战。

张宏宝初来美国时,中共当局让众多的中功女学员起诉张宏宝强奸,甚至是向美国政府提供了几百页的张宏宝强奸女学员的证据,甚至还包括了生殖器的详细描述。何南芳曾经是张宏宝在美国雇用的清洁工,何南芳向美国法庭起诉张宏宝家暴。严庆新曾经是张宏宝的情人,严庆新和妹妹张琦联手起诉张宏宝家暴。这些家暴案大多是由叶宁在幕后支招。仅仅是这个家暴案,就越滚越大,后来变成了50多起针对张宏宝的案件。张宏宝花大钱请大律师出庭辩护,请一位美国最著名的刑事辩护律师,就是曾经给O.J.辛普森打赢官司的那位大律师。官司打了几年,针对张宏宝的案件大多数被撤诉。但在诉讼期间,张宏宝还是多次被美国法官送进监狱关押。法官责令张宏宝不得上网透露案情。2006年7月31日晚7点42分,张宏宝在美国亚利桑那洲车祸身亡。张宏宝死后,严庆新、张琪、何南芳继续上法庭诬告张宏宝。美国法官居然不知道张宏宝身亡不能出庭,于是缺席审判(defaul trial),将张宏宝近亿美元存款判给这些女被告作为精神赔偿。

家暴、性骚扰都是模糊指控,很容易立案,不需要太强的证据,很难证伪。而强奸指控容易被推翻。所以,共匪一向是先指控家暴和性骚扰来立案,然后将一个案子扩展为N个。我同曾霞敏的孩子抚养权案,转眼之间就扩展成6个家暴案。张宏宝的家暴案最后变成了五十多个案件。

如果马蕊控告性骚扰、非法审讯、非法扣押、毁坏他人证件,比控告强奸将更有杀伤力。性骚扰基本上就是原告人指控,就被立案,反复开庭就能进行两年,在这期间,就无需提供什么证据。

至于强奸,完全可以在后期再增加。比如,王菁控告吴泓达性骚扰,吴泓达被淹死后,王菁将性骚扰改成强奸。

劳改基金会向王菁赔偿37万美金!劳改基金会根本就不可能成为强奸犯罪的主体,根本无需向王菁赔偿一分钱。之所以向王菁赔钱,这证明劳改基金会内部有共匪卧槽!王菁控告吴泓达性骚扰,就是有预谋的陷阱:先立案,然后杀人,再来抢劫劳改基金会的大笔资金!

对张宏宝也是采取这种方式。

当前,对郭文贵又是故伎重演,就是先在美国起诉郭文贵,通过法庭冻结郭文贵的财产,等到郭文贵被谋杀,这些原告就通过美国法庭来瓜分郭文贵的财产。

家暴并不一定是家人才能控告。

何南芳是张宏宝的清洁工,好像就是控告张宏宝家暴。

女共谍郭盈华和曾霞敏多次对我进行诬告。比如,曾霞敏多次诬告我跟踪她,给她打电话威胁要杀死她,等等,美国警察接到这样的报案,只要是女方报案,就立即将被告逮捕入监,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据,然后就是反反复复的开庭庭审。每次庭审,只要被告到庭,法官说不允许被告进行任何申辩的,只是给出下一次的开庭时间,通常是一个月到两个月后的某一天。只要有一次被告不到庭,就立即缺席审判,以藐视法庭罪判被告入监。此时,原来起诉的罪名就不重要了,甚至可以忽略了。郭盈华还通过同法官串通,将我的一所85万美金买的房产给卖了。我的私人物品都不许拿出来,包括我的衣物、电脑、汽车、及我出版的大量书籍。郭盈华将我的这些私人物品当街拍卖。只有一辆Lexus汽车不能拍卖,她就将以我的名字注册的汽车给拖到马路上,阻碍交通。我为这辆车就两次被捕。

这足以看出共匪女谍就是毒蛇一般残暴、下流、无耻!

我的博客里有很多类似的超限战案例。希望郭文贵能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我多次说过,遭遇共匪这种超限战后,最后不是被谋杀,就是被绑架回中国,很少能有人挣扎两年以上。从2007年开始,我就遭遇女共谍郭盈华的超限战,迄今以长达10年。可以说,我是唯一的能被超限战两年以上而继续挣扎的人。郭文贵如果也想象我这样挣扎两年以上,就应尽快同我联手,让我们共同反击共匪超限战,这样才能有望反败为胜,笑到最后。

我曾经给郭文贵的建议:

早在半年前郭文贵首次爆料后,我就提醒郭文贵要防范超限战,我告诫他中共一定会派人控告郭文贵性骚扰、家暴、强奸、等等刑事犯罪,彻底搞垮搞臭郭文贵,掠夺郭文贵的资产,最后才会出手猎狐或斩首行动!

郭文贵不信啊!郭回应说:如果听了刘刚的建议,郭文贵就只能自宫当太监!

我一直都提醒郭文贵:要进攻,更要注意防守。防守是第一位的,进攻是第二位的。保住性命,才能打击敌人。

郭文贵的爆料是进攻。但进攻要多样化,不能只是一味地爆料,比如,我几次建议郭文贵同我联手起诉王岐山、孟建柱等人,还建议郭文贵支持我回国闯关。这都是组合式、立体式的进攻!

这种立体式进攻,不仅是增加了攻击点,更重要的是分散敌人对郭文贵的围剿、打击力度,相当于是让更多的人去冲锋陷阵,郭文贵藏在这众多人当中或背后。

防守方面则是严防敌人的超限战,特别是性骚扰、诽谤、行贿、洗钱、家暴等等诬告。要严防敌人抓住郭文贵的视频作证据。

比如,我建议郭文贵同我联手起诉王岐山,立案后,郭文贵有关王岐山的贪腐和性丑闻就可以上交美国法庭作为庭审证据,法庭会将这些材料公开放到网站上。这就不会控告郭文贵诽谤、或泄露隐私了。

另外,我多次建议由我来组建网络大学,请郭文贵来授课。郭文贵以授课方式来讲案例,由我们传播给学生,

学生在传给大众。这就化解了郭文贵爆料所遭遇的法律缠讼风险。如果范冰冰等明星来告泄漏隐私,就应控告我们的网络学校。而网络学校可声称不是爆料隐私,是讲解真实案例。即便是我们输了官司,那就是学校关张大吉而已,不会牵扯到郭文贵的千亿资产。
我还给郭文贵提出许多十分有意义的建议。可郭文贵就是找茬拉黑我,还美其名曰是为了爱护高瑜!

郭文贵半年来,就是知道爆料、爆料、爆料,跟李逵一样的三板斧!我估计郭文贵连“二过一”、“挡拆”、“穿插迂回”、“防守反击”、“全攻全守”这些球场上的战术都没听说过!

郭文贵拉黑了我。蒙起眼睛,就以为看不见。拉黑我,就以为我不能讲话了。

我早就说过,当郭文贵的钱被打掉一半的时候,如果人还活着的话,他就会来找我帮忙。


直播:馬蕊紐約告郭文貴需要面對哪些法律問題(《法治與社會》第68期) https://youtu.be/FH3q6l1ZeRU

这是陈小平采访女律师讨论马蕊控告郭文贵强奸案的视频。

在视频中,女律师讲在美国的刑事案件和民事案件绝对是分开的。就我的经历来讲,应该有例外。我向民事法庭起诉曾霞敏,要求对孩子的抚养权,民事法庭给予隔离令。

曾霞敏向法庭诬告我跟踪她,最后,警察将双方都逮捕。一个案子变成了六个,两个是抚养权是民事案件,四个隔离令案件是刑事案件,这六个案件就从皇后区家庭法庭移送到刑事法庭(Criminal Court)的IDC审理,同一个法官审理这些民事和刑事案件。这至少是刑事案和民事案并案处理的案例。

女律师讲述的这些美国法律以及对郭文贵所遭遇的超限战,足以表明她不懂超限战中的法律战,就是通过利用美国法律的漏洞,来达到借刀杀人的目的,通常是无坚不摧,无往而无不胜!

就我的经验来看,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案,程序上大体上是这样:马蕊的律师代表马蕊向警察报案,如果警察接受报案,就会发出逮捕令,会很快将被告逮捕。被告被捕后,原告就成为检察官,是检察官代表美国政府起诉郭文贵。警察的责任就是将马蕊陈述的案情递交给法庭。此后,马蕊就成为第一证人,递交警察报告的警察也成为证人。此后的开庭审理将会是漫长的,基本上是程序问题,很少涉及证据问题。通常就是原告被告要求延期审理。法官在几分钟内就给出一个下一次的开庭时间,通常就是一个月到两个月后的某一天。

这种庭审通常能持续一年到两年。如果检察官没有提供有力的证据,检察官会要求撤诉。但是即便撤诉,法官也会给被告大约是两年的隔离令。如果被告在此期间再次被告违反隔离令,那就是重罪。即便发现马蕊是恶意诬告,法官也不会对马蕊做出任何惩罚,除非是郭文贵另外去起诉马蕊诬告,那就要由另一个法庭审理诬告案件。

另外,马蕊的律师会代理马蕊向民事法庭递交民事伤害赔偿起诉。

所以,陈小平采访的那个女律师讲的那些所谓马蕊提出强奸证据的问题,基本上不影响立案。提出证据,对郭文贵将极为不利。不提出更多的证据,也能缠讼郭文贵一两年!

刘刚
2017年9月12日


下面是纽约时报关于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案的部分报道。这篇报道,对郭文贵极为不利。美国主流媒体一项是坚持政治正确,在男女关系上,坚持闭着眼睛帮助女方,就是最大的政治正确。美国舆论一旦看到名人或富人性骚扰或强奸妇女,将是一边倒地争当英雄救美!这是我早就提醒郭文贵的。甭说是郭文贵,就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摇滚巨星杰克逊,NBA头号球星科比,法官总统候选人卡恩,维基解密发起人阿桑奇,等等世界名流,一旦被告性骚扰或强奸后,还不等亮出任何证据,就立即声名狼藉了。郭文贵看来是难逃此劫。最后一线希望就是向我取经,同我联手,还有望翻身!


诉讼案:中国不同政见亿万富豪把我充当性奴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84/sh/8f1c916e-793c-4a6e-8322-087a1264f940/17c71ef19cc84446

Chinese dissident billionaire treated me as sex slave: suit
By Carl Campanile and Julia Marsh September 11, 2017 | 7:29pm

诉讼案:中国不同政见亿万富豪把我充当性奴
由纽约邮报记者卡尔.肯派尼尔,茱莉亚.玛西尔报道 2017年9月11日 7:29 pm

The personal assistant to a dissident Chinese billionaire says the New York-based real estate tycoon treated her like a sex slave — allegedly raping her at his homes in Manhattan and London and threatening to have her jailed and tortured if she escaped, according to a new lawsuit.
根据一项诉讼案所提及,一位中国不同政见亿万富豪的私人助理说,现居住在纽约的房地产富豪将她当作性奴---据称她在曼哈顿,伦敦的富豪家中多次被强奸,并且被监禁以及被威胁一旦她逃跑将被酷刑。

Guo Wengui, 50, also known as Miles Kwok, fled China in 2015 following a fraud conviction. A year earlier he had summoned Rui Ma to New York from his Hong Kong real estate offices, according to her $20 million suit filed Monday.
根据星期一公布的标的2000万美元的诉讼案,现年50岁的郭文贵(另称为Miles Kwok,)在2015年在中国被一些列欺诈案定罪。一年前郭将马蕊从其香港房地产办公室调往纽约。

Once in the Big Apple, Guo took Rui’s passport and monitored her communications, the suit alleges.

该诉讼声称,郭文贵在纽约扣留了马蕊的护照并监听了她的通讯。

He told her that if she tried to return to China “she would be arrested and thrown in prison, where she would be tortured,” court papers state.
法庭文件陈述说,郭告诉马蕊,如果她回到中国,她将被逮捕入狱,而且会遭到酷刑。

She “became [Guo’s] captive,” the suit says.
诉讼案陈述说,她成了(郭)的奴隶

The billionaire’s “program of terror” started with Guo allegedly making Rui “work until 2 a.m. or 4 a.m. seven days a week — depriving her of any real opportunity to sleep.”
郭实施了所谓亿万富翁的“恐怖计划”,据称他让马蕊“每周7天工作,每天工作至凌晨2点或凌晨4点,并剥夺了她任何睡觉的机会。”


Then he tried to force himself on her in the cinema room of his $68 million penthouse at the Sherry-Netherland Hotel on Fifth Avenue, the suit says.

诉讼案陈述说。然后,他试图在第五大道雪莉 - 荷兰酒店的6800万美元阁楼的电影室里对马蕊进行强迫行动。
Rui “narrowly avoided rape on this one occasion” until “not long after” when she woke up with Guo “on top of her and attempting to separate her legs,” the suits says. She yelled at him to stop but he refused and “engaged in forced sexual intercourse with [Rui] without her consent, according to court papers.

根据法庭文件透露,马小姐“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中避免被强奸“,直到不久之后”。当有一次她醒来后,“郭压在她的身上,并尝试分开她的双腿,”她高声呼救并且制止郭,“郭拒绝停止并在马蕊不同意的情形下强迫与她性交。

“After this violence concluded [he] left [her] alone, bleeding in her bed,” the suit says.

诉案中陈述,“这场暴力事件结束后,他单独离开了她,床上流着血。”
A second alleged rape occurred in Guo’s London home when he locked her in a room, threw her onto the floor and tore at her clothing.
郭在伦敦的家中发生了第二起强奸事件,他把她锁在房间里,把她扔到地板上,撕毁她的衣服。

Rui begged him to stop, but he “coldly responded that [Rui] must stop shouting,” the suit says.

诉案中陈述,马蕊请求他停下来,但是他“冷冷的警告她不得大声喊叫。”

She eventually fled to the Chinese embassy earlier this year.

The suit does not includes dates for the incidents and Rui never contacted U.S. authorities about the alleged assaults.

她最终于那一年早些时候逃到了中国大使馆。

诉讼并不包括事件发生的日期,马蕊从未与美国当局就所谓的强奸事件进行联系。

But she has filed a criminal complaint in China, her New York attorney Lisa C. Solbakken told The Post.

“Defendant’s decision to flee China and take up residence in the United States is one that insulates him from answering for his inhumane and egregious conduct,” Solbakken said.

但她已经在中国提起诉讼,她的纽约律师丽莎.苏巴肯女士已经通知了邮报。

苏巴肯律师说:“被告郭文贵逃离中国并在美国居住,这是一种他不愿意回应他的那种不人道和恶劣行为的举措。

“Our courts are entitlted to hold him accountable for his wrongs,” she said.

Rui is one of at least five recent suits filed against Guo in New York. Guo believes the suits are orchestrat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hich he said is trying to silence him for exposing corruption in his home country.

He’s recently applied for political asylum in the U.S.

Guo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hrough an attorney.

苏巴肯律师说:“我们的法庭有权要求郭文贵对自己的错误负责。

马蕊是在纽约向郭文贵提起的至少五件诉讼案之一。 郭认为,这些诉讼是由中国政府组织的,他表示,这些诉讼是试图让他沉默,不再曝光他本国的腐败。

郭文贵最近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郭没有立即通过律师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