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评郭文贵909、910视频:郭文贵代表军方无产者大战特务系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909910.html


郭文贵9月10日报平安直播视频关于:江绵恒.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力军.马云!及我与刘彦平先生的对话。https://youtu.be/EOk2QpE4aAU

看了这个视频,我觉得郭文贵是军方部分将军的代言人,在配合军方大战特务力量、及金融系统的盗国贼。

郭视频里明确说,习近平掌控军队,但习近平不知道如何指挥军队,更不了解特务的运作方式。这应该是军队将军们的看法。

军队支持习近平,但认为习近平还没有智慧和策略指挥军队同特务系统对抗。于是,军队就另辟蹊径,自主采取行动。

郭文贵的行动就是军队采取的一种对抗特务系统的一个行动。

我所说的军方力量是指军队里的无产阶级力量,是那些没有获得巨大利益的军队将军们,不包括军方特务系统。总参力量通过特务手段获得巨大利益,他们不支持反腐。

郭文贵背后的军方力量是要打击、敲诈、打劫那些各种获得巨大利益的特务力量和贪腐集团,包括总参、公安特务以及各个贪腐家族、金融系统的贪腐大鳄。

老习目测是刘禅,握着一手好牌,不知如何出牌。老郭就是想帮助老习来调动军队、指挥军队来大战总参、公安、金融、媒体特务!

郭文贵目前明确表示出他要依靠的力量是退伍老兵、访民、出租车司机、以及各种受压迫、对社会不满的群体,或者说是无产者群体,认为这些人才是受压迫最深,最有反抗力量,严重歧视知识分子。郭文贵依赖的那些群体,不仅仅是被剥夺者、被压迫者,而且是认为他们本应该象贪官那样地去贪,但不幸地是没贪成,或是被过早地剥夺了权力,比如退伍老兵和某些将军;或者认为他们的财产被盗国贼窃取了,他们有权利瓜分盗国贼的资产,比如访民群体。

这分明就是毛泽东的《中国社会各阶级分析》的翻版。

从革命理论上来讲,老郭和老习是师出同门。骨子里就是毛泽东思想:

认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认定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压迫越深,反抗越强烈;

认为无产阶级是革命的先锋队。老郭和老习都是停留在无产阶级革命阶段,不认同资产阶级或中产阶级的民主革命。

老郭和老习的区别在于:

老郭是比老习有钱。老习则是比老郭有权!

老郭的智商略高,老郭的行动力稍强,老郭有战略战术,老郭比老习狠。老习则是心慈手软、优柔寡断、该断不断、必有后患!

刘刚 2017年9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