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9, 2014

用逻辑抓共特,揪出钓鱼网站博讯和维吾尔之声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9.html

有人说我是抓共特第一高手。可是,如果同晏海峯相比,我只能甘拜下风,屈居第二。

晏海峯是推特一推友,推号是@HifonNgan。下面是他在推特上的自我介绍:

反共、爱正义、爱真理、爱美。思想推、社会推。极简、思想、战略、政治、音乐、工商业、设计。悟性好,眼光准,责任心强。喜欢流行音乐、卡拉OK、电脑。不文青,不豆瓣,不论坛,基本没有情趣。土鳖,逻辑犀利、思想坚硬、悟性强悍。专灭脑残,怒揭共特,侮辱五毛,骂人一流。活得索然无味,心情急迫地期待天下大乱。观察家、评论家、思想家。

如果你看过他的推文,你就会同意他的这些自我评语都是恰到好处,绝无半点吹牛。我最欣赏的是他的抓特务,那是一抓一个准。我也抓了几个特务,我抓特务通常都是常规反特手段,那就是查档案,查历史,看现行,再加上交叉质询,都是共匪用过的烂招数。可晏海峯不同,他抓特务就凭一个逻辑:那就是“逻辑”。

今天又见晏海峯抓特务,只是三言两语,就抓出几个特嫌:
推号@uyghrspeaker 和 维吾尔之声@Voiceofuyghur,并顺藤摸瓜,揪出他们主持的维吾尔之声网站 http://www.uyghurpress.com/ ,进而揪出博讯网站和博讯斑竹韦石。

下面就是晏海峯揪出维吾尔之声@Voiceofuyghur的相关推文的截屏,这些截屏要从下往上,从右往左来看。




这是维吾尔之声网站的截屏。


这是博讯网站的截屏。注意这两个网站的声明竟然是如出一辙。

3 comments:

  1. 中国人是愚昧落后,做任何事都马马虎虎。 共产党特务也是中国人嘛
    不能例外。 碰到刘大师,该他们认栽。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是《维吾尔之声》的联络人员,这篇文章在抹黑我们,请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我可以跟你们私聊,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问我!因为人身安全关系,当时我们向推特的那位先生提出私信交流,他不仅仅没有接受我们的请求,还继续对我们的人身攻击。希望把自己当做民主前锋的你们,不知道真是的情况下,停止对我们的攻击。有些事儿,我们也担心被报仇,只能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如果你们有任何一种疑问,我们可以私下交流。

    ReplyDelete
  3. 中共秘密警察资料和反暴政资料
    https://my.pcloud.com/publink/show?code=XZiUz77Z1A5MIfptzzRFg3alAqQJ3RL1Skm7
    更多中共秘密资料,请关注博客
    https://freeshare123.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