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王军涛借陈子明抬高自己,贬损他人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5.html

陈子明过世,王军涛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王军涛在采访中借机抬高自己,贬损他人。见下面的链接:

民运“三朝元老”陈子明的一生
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chen-zi-ming-20141021/2491652.html

王军涛表示,他们被视为幕后黑手还与他们的个人经历和认罪态度有关。

他说:“我和子明76年就开始干这些事情,共产党当时要抓黑手对天下做交代嘛,就找到了我们。第二个原因就是,我们俩不认罪。在一审、二审都不认罪的就是我们俩。”

见王军涛如此这般自吹自擂,我只好说:“我从生下来就干这些事情。我从来都不认罪。在一审、二审、三审、N审都不认罪的就只有我一个!”

陈子明过世了。王军涛从今往后可以将陈子明的所有信用都揽到自己头上了。未免太下作了。由此可见王军涛的一贯风格。

1976年爆发四五运动,中共当局制造了一个无名领袖,就是“小平头”,另有一首反诗:“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笑。洒泪祭雄杰,扬眉剑出鞘。”。

小平头是无名氏,诗作者是佚名。但后来四五平反,这小平头就成为四五英雄,诗作者就成为四五领袖。于是,就有众多的人自称是小平头,又冒名是该诗作者。王军涛就是四处宣扬他是这首诗的原作者,并进而成为当时最年轻的团中央委员。

1989年爆发六四民主运动。运动原本是自发。但中共总是要给运动制造几个领袖,以便中共擒贼擒王。中共宣传机构大肆宣扬有幕后黑手,还说幕后黑手是长胡子的人。当时参加运动的人都知道,中共所说的“长胡子”的“黑手”不过是恐吓小孩子的手段,就如同说“街头有鬼”、“天安门有狼”一样,来恐吓当年的学生不要上街,更不要去天安门。当人们不再相信这些鬼话时,共产党就慢慢地将他们杜撰的“大胡子黑手”画得更具体更仔细一些,慢慢地,共产党几乎就要说出来他们所说的鬼就是方励之,就是金观涛,甚至就是我刘刚,但很少有人会说是陈子明,或是王军涛。如果他们是,那也肯定是排在这个黑手名单的末尾。

但是,当人们寻找六四英雄的时候,王军涛的一些哥们姐们,包括张伦,老木,吴仁华,白桦,等等,就开始四处宣扬王军涛就是那个唯一的黑手,陈子明就是那第二个黑手。我相信,如果王维林没有被各个电视台播放出来,张伦、吴仁华他们保证会宣扬那个坦克英雄就是他们的王哥王军涛。

2011年1月初,我率先在网络上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我本来是招呼王军涛来一道发起。可是王军涛一口回绝,说我是在搞游戏,搞恶作剧。到2011年2月20日,中国发生了第一次茉莉花集会后,王军涛立即跳出来,说他本人就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幕后黑手。有这么黑的吗?

王军涛,你也太黑了吧!往后你就别自称黑手了,你已经黑透了,你干脆就叫黑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