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3, 2013

ZT: 陈光诚的一副墨镜与一国两制

原文链接: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68801

作者:见证

戴墨镜与一国两制有什么关系吗?

先说戴墨镜,一种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形像,很多明星外出就戴墨镜,再一种是为了美化一下自己的缺陷,世界瞩目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可能是这样的,细心的人就看到了陈光诚起码有三副墨镜,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墨镜的最初用途,挡住一部份光线,戴有色镜看人就是这样的。

一国两制,未经考证在中华民国的“蒋家王朝”时期,朝廷轻视了乱党的危害,让国中国——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存在并坐大。1997年香港转移主权,邓小平也提一国两制,说什么港人治港,马照跑,舞照跳,50年不变。到后来呢?那些特首都是共匪的代言人,特区之首脑变成了特务首领、特务头子了。

戴墨镜与一国两制的共同点,掩盖那些丑陋的地方,让那些不堪主体让人接受。

“盲人”推销与一国两制

马英九比较会伪装,为了和中共勾结出卖台湾人民真正的利益。让台湾央广拆除天马台短波发射天线,让在美国的大使不见客人。虽然陈光诚也说短波有用,却只是伪装而已,一国两制才是他台湾之行的根本。

时间上配合的很好。私下里马英九与陈光诚是不是应该拥抱一下,是不是应该庆祝同志找到战友了?

陈光诚说“一国两制”,虽然给出了新一点解释,但是一个主题没有变,让人无视中共的罪恶,容下中共的罪恶,两制嘛,你做你的,他做他的。

网友都说了,一国一制,一个中国一个民主制度。消灭共产制度。

“盲人”营销与团队策划


誠誠粉絲團:陳光誠在離行前並前往愛河體驗太陽能船,陳光誠手握輪盤親自感受駕船之際並深嘆一口氣說道:「風是自由的,水是自由的,為何網路不是自由的?」一語道出陳光誠渴望見到中國發生實質民主改變的殷切企盼心情。


“空气是自由的,水是自由的,为什么网络不是?”是网友在2004年写给花园网的,陈光诚背后的团队直接就拿来故作深沉。

就是这句看似很得意的引用,却让我感到恶心,触动我必须写这篇稿件。陈光诚背后的团队也太低估人了。我不会因为你们假装说几句好话,就可以继续上当信任你们。当初陈光诚“飞越东师古”,“鸟儿已出笼”,这一幕戏让周永康逃过了直接从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上下台的尴尬。

当初他们在国内策划了两个吹捧陈光诚的主题:自由光诚,要有光有诚。而那些项目的参与人刘琳娜、何培蓉、郭玉闪等人,在事后对事情经过的描述一个人一个版本,互相掐。何培蓉现在和曾金燕掐(炒作嘛,有顶有踩的。),而曾金燕偶尔做一些北京警察的窗口工作,比如公布杜斌在公安局里拍的档案照(这个原本应该是北京警察做的事为什么要让曾金燕来做呢?)。

到海外,这个团队还利用与纽约大学合同结束炒作。

我曾经见过一些残疾人,自己根本无法谋生,但是却能在人多热闹的地方乞讨,显然是一个隐身其后的团伙在把残疾人当乞讨工具,他们在做职业乞讨。对比这些情况,陈光诚是幸运的,是极其幸运的。


这样的肢体语言明确的告诉你,“鸟儿已出笼”是什么意思了

给陈光诚团队的建议

就我知道的情况来看,盲人因为看不见所以能做的事情不多,以前盲人做算命工作,据说通过甲乙丙丁、子丑寅卯的排列关系,可以知道一些事;现在有盲人推拿。但是,陈光诚不一样,团队给的稿子能流利的背出来,而且还有一项绝活:攀爬。

就光诚目前的人气,他的经历。搞个陈光诚攀爬俱乐部吧!

口号我都替你们拟了一个,“和光诚一起攀爬”。多励志,多响亮。

陈光诚搞政治也就是“一国两制”的水平。

结论

塑造陈光诚的公众形像,比较正面的形像,抢夺话语权。关键时候来个“大概八点二十分发”。

(本文仅代表评论员本人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