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11, 2013

ZT杨光:无恶不作的杨小炎

(一) 因其叔伯均在台湾军情局任首脑,江苏省统战部派杨小炎来港搞统战,他在台湾的军情局亲人都来香港看望他,接受中共的统战并任命杨小炎为军情局少将处长,负责香港和东南亚的情报工作,叁年前,杨小炎编故事说中共国安有重要人物投诚,骗二位军情局处长由越南入境大陆,结果被大陆拘捕,而这二位处长是台湾军情局负责东南亚佈谨的K事对台湾情治祷造成俭损剩嗡表彰选炎的辊涛亲自授予选炎中轿

(二) 杨小炎在王德耀协助下,千方百计的接近彭明,为了钓住彭明,向彭明说他台湾军情局辖下,在缅甸北方有个军事基地,主政者均为蒋匪残部,建议彭明到缅甸亲自视察。因彭明有一套搞垮中共的计划,杨小炎就配合彭明在自己的雨花彩印服务公司为彭明印制了一万元人民币伪钞,并向彭明说,若需要,他杨小炎一天可为彭明印制20个亿,彭明犹豫不决,杨小炎又说给彭明介绍个对象,有中共高层背景,结果,这个化名钟萍的女人,是广东省国安厅的科长,彭明在泰国和这个女人睡了一宿,不疑杨小炎有诈,第二天杨小炎推说自己有事要返回香港,派常春开车送入缅甸,当晚即被捕,并马上遣回中国。事后,中共奖励杨小炎100万元,网上有报导,彭明姐姐卢杰亦知这个情况。

(叁) 杨小炎为了掌握控制《中国之春》与梁华发生矛盾,雇凶将梁华杀死在深圳,并焚尸灭迹,可香港警方经排查,认为杨小炎为重大罪嫌多次传他问话,杨小炎吓得逃到荷兰,住在一个朋友家,向荷兰当局要求政治庇护,后来陈老板帮他将公安部摆平,这才返回香港,网友可向荷兰难民委员会查询杨小炎在荷兰报难民的事宜。

(四) 九五年工运领袖沈银汉逃港,已获得难民身份,可杨小炎非安排沈银汉乘船偷渡去美国,条件是必须带上五位杨小炎收了钱的伪难民,这事当时香港报纸有报导。杨小炎伙同支联会的一个中共特务安排偷渡了很多难民,香港民运圈都知道,可向王堯查裝

(五) 杨小炎、徐帮泰、汪岷是铁叁角,曾安排徐帮泰的高参,台湾军情局背景的林樵青进入大陆到北京见国安部高层,这事林樵青返港时被刘泰识破,林樵青跟刘泰讲:千万不要对外讲他进入大陆去北京一事,这事可向香港刘泰查询。

(六) 杨小炎从刘达文手中夺走《中国之春》出版权后,每月只印200本,却向徐帮泰要2000本的钱,可他没有发行、销售渠道,每月只卖出几十本,剩下的他叫陆阳生和陈震康帮他取回来扔进马路边的垃圾筒,却对外说运进了大陆,此事可向丹麦的陆阳生和挪威的陈震康查询。香港沦陷前杨小炎骗陆阳生说,他跟陈老板说,可把陆阳生安排去美国,但要先交钱,陆阳生把所有的钱全都给了杨小炎,可陆阳生夫妇还是没去上美国。这才闹翻,这事网上有报导,可直接向丹麦的陆阳生和美国的范似�澆檠�

(七) 中共领导海外民运二十多年了,中共的手下败将蒋匪残部也想插上一脚,结果花钱,费力不讨好,只是为中共养了些地下第五纵队,海外民运百分之八十是中共的人,这些人的特点是死皮赖脸地坚持和平、理性、非暴力,非要和中共协商、沟通,其实是通奸,再就是任何一个民运组织里这些人都要挤个位子,这些人在所有民运组织都积极推行民主竞选,由于中共特务占大多数,结果连德高望重的王若望老先生也被排出了,这些特务一起哄就能把发起海外民运组建民联的王炳章,开除出他自己组建的民联!这正是我不敢参加民运的原因,我更不敢冒充民运人士,我不会傻到端个屎盆子扣到自己头上。我是向艾未未学习,做为中国人,不反共,那还是人吗?明未!我又不想即拿共产党的钱,又骗国民党的钱,我怕得肥胖症。

杨光
2012年7月13日写于丹麦
----------------------------

阴险下流的杨小炎

(一) 我在香港期间,杨小炎派他老婆到我公司勾引我,非要和我上床,可我明白的告诉他老婆,我一见到她就会阳痿,结果气得她扔下手中的报纸,再也不到我公司找我了!

(二) 为了摆平黄钟对他的特务身份的揭露,杨小炎特地到广州找到陈锡铮(原支联会的陈老板)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才在广东省国安厅的施压下,叫黄钟不再发声了,这话是张英亲自和我讲的。

(三) 中共觉得丹麦叫张国亭的有收买价值,派杨小炎把张国亭勾引到泰国,再经国安部安排领回香港,又给张国亭调配了一个老婆,这个女人香港民运圈都认识,我就不提名字了!

(四) 每天在论坛发五毛帖子的人就是杨小炎,他甚至用李清的名字发帖骂李清,朝武的名字发帖骂朝武,这种下流的阴损手法,若不是中共的五毛,任何人都做不出来!

(五) 杨小炎做蛇头,从上海等地弄出一些人渣,这些人受杨小炎唆使,天天在网上拨弄是非,有的更恶毒的攻击、污蔑法轮功修炼者,成了以杨小炎为首的中共五毛集团,这正是我一定要补发这个帖子的原因,中共的卑鄙无耻,有人们想像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能给马悦然配个料理,能给张国亭也派个老婆,像秦城铁汉刘刚,给他派个卧底那自在意料之中,看看中共境外诱捕王炳章、彭明,绑架回大陆判了个终身监禁,这个党不是土匪是什么,土匪养的五毛杨小炎这么下流也就不足为奇了!认清杨小炎的真面目,明白泰国的风险,民运秀才们,小心吧!

杨光
写于2013年4月28日
哥本哈根


---------------------------------------
卑鄙可耻的杨小炎
送交者:杨光

我2005年为了反击李契克的污蔑,写了篇中共的特务遍天下,主要揭露造谣者杨小炎,并未屌李契克。这篇文章已贴了一个月了,为了尊重网友,决定不再贴了,而写一下卑鄙可耻的杨小炎的为人。

a:一九九六年,杨小炎写了篇污蔑我的文章,在癫狗日报上发表,事后我和刘达文邀甄燊港和李默晚饭,甄燊港说:「当时也觉得文章不妥,可杨小炎和陈老板说他们是代表民联阵和支联会民运组织发的这个文章」。无奈甄燊港经过大幅删改才给见了报。网友可向甄燊港查询。

b:一九九六年秋,李契克逃到香港,找了多家报社和外国使馆想要求政治庇护。也找过支联会,但谁都不肯帮忙,后来找到前哨编辑部,刘达文叫我帮他,我正在办公室和李契克谈话,杨小炎闯进来,非要给李契克留个他的电话,这个电话写了有五分钟,结果李契克随我回家后,非要出去打个电话,结果一个电话打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网友可查大纪元辛菲采访李契克文。

c:杨小炎用我的口气大骂支联会和民主党。李柱铭和冯爱玲把文章传给我,问我怎么回事,我打电话给刘泰和万宝让他们帮我调查,万宝来到我办公室,一看文章马上说是杨小炎干的!并把传真纸拿回家对照,过一会来电话说是杨小炎干的,你这张传真纸中间那条白道子和杨小炎以前传给我的一模一样,网友可向香港万宝查询。

d:一九九六年冬,刘达文叫李晓庄交给我一个叫王坤的,他是南京军区机要参谋,我帮他拿到合法身份后,杨小炎非要领他去见支联会的陈老板,他们俩人对王坤说:只要你说杨光帮你忙是 为了钱,你写了材料我们交给港府政治部,支联会可以帮你解决食宿,不用住在杨光家了,王坤拒不承认,回来后就告诉了我!网友可找王坤核查。

e:范似栋写的抓特务的书,杨小炎为他写了序,可范似棟写的抓特务,这特务都是杨小炎的朋友,他不敢写上自己的名字,用了老上海做马甲,这书怎么能见光。范似棟到现在都不知这书出不了的原因。

f:去年七月,前哨上发表了我写的有关营救李契克的真相,这本已触怒了杨小炎,张英非要自辩, 可这一辩越描越黑,杨小炎气急败坏,盗用林保华的英文马甲Paul发文恶毒攻击前哨总编刘达文和黄雀行动总指挥陈达钲兄弟,可过了很长时间前哨也无反应,杨小炎又化名辛酉故意写明Paul就是林保华,可林保华是位德高望重的老知识分子,和这刘达文是香港反共战线的一个战壕的老战友,当然不会上当。

g:最近上骂陈光诚的文章大部分是杨小炎所为,其中化名铜锣湾、轩尼诗、大赢家发的贴,肯定是杨小炎干的!

h:香港有人发贴揭露杨小炎的特务身份,杨小炎特意到广州找在广州定居的陈老板,在广州住了半月,才由陈老板找广东省国安厅摆平了这件事,但网友可上网检索几年前在独立评论上有关杨小炎是中共特务的帖子。
借这个帖子公告广大网友一个秘密,东西南北网站是中共特务站,近日上网我的IP被东西南北封了,我去图书馆上网,已有五个图书馆的IP也被封了!

杨光写于2012年6月26日杨佳屠狗日,丹麦哥本哈根

------------------------

我们都来抓特务

一九八九年六、四北京屠城后,天津市公安局一处派港特务陈锡铮混入香港支持北京学生运动联合会。(简称支联会,国安部称港支联)一九九零年秋,陈锡铮用卑鄙的中共惯用的挑拨离间的方法,向司徒华、李柱铭挑拨说:『营救了一百多位北京民运人士的陈达钲、陈达钳兄弟有黑社会背景,支联会是支持北京学生运动的社会团体,不能和有背景有污点的人混在一起』。结果,司徒华和李柱铭和其他民运团体一样,上了中共特务陈锡铮的当,放弃了和陈达钲、陈达钳兄弟的合作,而让陈锡铮一个人负责营救工作。结果支联会丧失了香港广大民众及台湾正义之士的广泛支持,连台湾义士,后来民主女神号船主吴孟武自己出钱铸造的一大批民主女神像也拒绝接收,让台湾和香港广大正义之士为之心寒,从此也失去了大量金主,使以后的捐助资金明显的减少,更使援救工作完全停止,只有个别自己跑到了香港,找到了支联会的人,才由陈锡铮出面送交港府审查、处理,叫做例行手续,其实大部分人被港府送了回去,这其中包括中共二炮部队的导弹工程师,这件事,九七香港沦陷前,东方日报上冯木清记者先生报导过。有些有身份、有背景的人,被陈锡铮交给港府遣返回大陆了,一些朋友们叫我出面帮助这些已到达香港的人,我们已经知道了陈锡铮是中共特务、港府政治顾问室的华人又被中共收买了,而驻港美国领事馆对没有太大价值的人又拒不接受,台湾驻港机构又爱莫能助,这我们才采取了把人交给联合国难民专员总署驻港办事处直接处理,防止港府无理遣返。

我滞港期间帮助几十名有背景的人,成功逃出共匪魔爪和中共特务陈锡铮、杨小炎的诱捕,及被中共收买的港府政治顾问室的华人顾问的遣返,没收过任何人的一分钱,还要自己拿钱负责这些人的食宿,甚至要为他们换下又脏、又臭的破衣衫,我的经济有限,一些香港和台湾的正义人士就背后伸出援手,台湾驻港机构的郑安国和张国伟也都出过钱,上帝会记住他们。可记得人民大学毕业的罗茜及新疆设计院的一个工程师,在联合国难民总署已经受理了他们的难民申请后,又被港府政治部给遣返了,这件事就是陈锡铮向港府告的密,因他们找到我前,曾向支联会的陈锡铮求助过。

本来陈锡铮和杨小炎的中共特务事,我曾多次写过,不该再提了,可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围剿中共特务、抓中共特务和传九评、促三退,抵制北京2008年奥运会、揭发中共有毒有害食品、物品同样重要,况且像陈锡铮这样的中共特务、又混进了美国的CIA、英国的军情五处和台湾的军情局,这样狡猾的中共四料间谍比李文和、陈文英更危险,而港府政治顾问室的二名华人顾问也进入了英国军情五处,这就更有必要揭露他们。在中共接管香港前,陈锡铮伙同港府这二名政治顾问,向世界各国安排了八十多名假难民,他们收了钱的伪难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往各国安排的伪难民中,混入了大量的中共特务,现在要围剿中共特务、传九评、促三退、抵制北京奥运、抓中共特务同样重要,且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杨光
2007年7月28日





=====================================================

经不住刘青和谭竟嫦拼命诋毁诽谤,美国人权助理国务卿放弃营救王炳章!

作者: 黄慈萍

理解你的建议,也会转告。但请读下文,须明白有关王(注:王炳章)的事并非那么简单,包括这些年美国在人权方面的少作为。这一方面,也得怪我们自己,自己的事自己都不作,凭什么该老外来做呢?

1。你可以按楼下的老兄说的去做----自己直接联络。而且

2。你可以以自己的名义,要求释放王炳章。可以征集别人的签名,一起推动。可你知道吗?当年我陪魏京生去见美国人权助理国务卿请求帮忙释放他的时候,人家告诉我们正是一群所谓了解王在纽约的情况、搞人权的人(注:刘青、谭竟嫦等)说了他许多坏话呢。

3。你可以建议并劝说你认为更有效的人物去做。如果你突然想起那个你们这些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一向看不起的连中学都没有毕业的魏电工(注:魏京生),以为他也许有些用场,你也可以自告奋勇地做作联络和翻译工作吧。何必要用小人之心度连英文都不会的君子之腹呢?你想想,魏京生这几方面那一方面比得上你们,才该做得比你们更好呢?他在民主人权方面花多少心力?你又花的多少?难道这本不该是人人有责的事吗?

4。其实这种态度我早就看不惯了。但这并不局限于这里的个别人。在10年前,王(注:王炳章)刚入狱时,正在营救他的最重要关头,王家的人化大钱委托了在世界各地游窜的、我管他叫“白垃圾”(注:提姆-库伯)的一个人进行活动。这个垃圾是一个根本就轮不上他去见那些你说指望去见的人物的人,但他脾气大得很:魏京生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为王炳章呼吁时,这白垃圾来跟我说,他是真正受委托的全权代表,我们不能动他的奶酪。看来即使是在中国人眼中,也还是洋人管用。(这些年,也不知这位全权代表到哪里去骗钱了。)面对这种现实,我能不生气吗?

5。虽然我今天读到你的话很生气,但也知道你并非恶意之人。只是希望你在给别人设立标杆时,自己先跳过去。

2013年6月29日
写于《独立评论》论坛
原文网址: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683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